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雙撞 結果共8筆

  • 轎車爆胎變連環撞!害2車滑落邊坡 釀禍駕駛竟棄車逃逸

    國道一號岡山路段,早上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半聯結車和一輛自小客車,雙雙撞破護欄,卡在邊坡上,小客車還被壓在底下,女駕駛一度受困,幸好意識清楚。警方到場了解,才發現原來有一位肇事駕駛,已經落跑,疑似是他違規開在路肩,突然爆胎,才造成連環撞。
    2021/10/20 19:12
  • 「國道連環撞」驚悚畫面流出 一家5口狂滾5圈尖叫嚇哭

    國道6號西向4.2公里處、南投舊正交流道路段22日晚間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失控擦撞護欄,導致休旅車和貨車閃避不及,雙雙撞上翻覆,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貨車駕駛表示,他當天載一家5口去賞櫻,沒想到回程卻遭遇意外,質疑白車駕駛在國道競速飆車,才害他們翻車,滾了足足5圈才停下來。
    2021/02/25 14:47
  • 嬤孫雙載出門撞橋墩 親友網上發文求真相

    台中市潭子區一名57歲李姓婦人11日早上騎機車載孫女前出門,騎過大富路2段撞到橋墩圍牆,孫女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但婦人傷重不治,親友在網路貼文希望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還過程。事後警方請會車車主到案說明,但他否認兩車有擦撞。無法確認車禍發生原因,現在全案移交檢調單位調查釐清。
    2020/12/12 14:18
  • 前輪擦後輪! MotoGP兩車追撞失控滑出場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奧地利站,發生驚險的擦撞意外。杜卡迪車隊的車手薩爾科,疑似過彎後太過接近前方摩托車,結果碰撞山葉車隊莫比德利愛車的後輪,雙雙撞飛出場。
    2020/08/17 11:33
  • 迴轉釀禍!北市東區小黃雙撞 駕駛受困

    明明是職業駕駛,卻還在禁止左轉的路口大迴轉!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東區,兩部計程車發生擦撞,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傷者脫困,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警方初步調查,事故路口禁止左轉彎,駕駛卻在這裡迴轉,後方直行車反應不及,撞上去,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19/12/14 11:55
  • 競飆5公里?轎車雙雙撞進車行 毀4機車

    台南傳出離譜的撞店意外,兩輛轎車疑似在馬路上競速,一路飆了4、5公里遠,疑似發生糾紛展開追逐,竟然煞車不及,雙雙撞進一家機車行裡轟然巨響,把店家嚇壞了,他說就像地震鐵柱全垮一樣超可怕,而店裡4輛新機車被撞壞,這隔間牆壁也被撞毀。
    2016/04/10 18:31
  • 疑似追毒販!警車撞轎車 衝上人行道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而且兩輛車雙雙撞上人行道.大批警力趕到現場,氣氛有些緊張,因為當中一輛是中山分局警車,由於撞擊力道太強,把變電箱和路燈都給撞倒,警方態度很低調,不願多談,不過傳出當時可能是在追捕毒販.但撞車後,轎車車主已經逃之夭夭。
    2014/02/05 10:42
  • 小黃疑貪快闖紅燈 撞休旅車再撞騎樓

    下雨天視線不清,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上午7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開車經過漢口街博愛路口時,疑似貪快闖紅燈,被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兩車互相推擠後,雙雙撞上路邊騎樓樑柱,計程車司機和休旅車上一對父女都受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1/11/10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