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手雙腳 結果共69筆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進階升級版!「真人」夾娃機 雙手雙腳代替鐵爪

    夾娃機一再推陳出新,近期最夯的夾取餅乾零食,一間開得比一間還大,甚至有業者連假期間,直接在店門口放了一台「真人版夾娃娃機」,不管大人還是小孩,機器的爪子換成真人上場,用吊掛方式,讓消費者用雙手雙腳,一次機會夾取零食,夾多少算多少,每天吸引千人大排長龍。
    2023/04/06 18:43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楊謹華遭直播主「綑綁手腳」 扒開雙腳猛撞凌虐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宥凱合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今(2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楊謹華在片中被「直播小霸王」宥凱強暴,楊謹華透露,她為了要配合鏡頭,拍了10多次,她坦言:「我雙手雙腳都被綁住,完全動不了,我是真心想要反抗的,所以很真實,當時那場戲,木板會被推到上面去,而且當初在設計上嘴巴咬東西比較合理。」
    2022/07/27 19:29
  • 基隆8旬婦煮飯瓦斯突氣爆!鐵門炸歪 2人受傷送醫

    基隆和平島一名8旬婦人今(24)日傍晚在家煮飯,疑似瓦斯操作不當,進而發生氣爆,造成婦人住處鐵門被震歪變形,隔壁鄰居家玻璃也遭震碎,婦人的臉部、手腳皆有燒燙傷、婦人的兒子則是雙手雙腳有燒燙傷,2人已被送醫救治,確切事故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10/24 19:15
  • 東京驚傳入室搶劫!陸籍男遭綁雙手痛毆 被奪逾2千萬元

    昨(4)日凌晨1時左右,東京都荒川區東日暮里內的一棟住宅遭2名男性嫌犯入侵,他們搶劫屋內的中國籍男子,並將他雙手雙腳捆上膠帶限制自由,然後帶著大筆現金逃逸無蹤。據警方表示被搶金額竟高達日幣1億1千萬元(約台幣2700萬元),目前日本警方還在偵查兩名嫌犯的行蹤。
    2021/10/05 15:31
  • 吳宗憲錄影摔車! 「犁田」瞬間曝光手腳擦傷

    藝人吳宗憲18日去屏東錄製節目,不慎意外摔車,雙手雙腳都包滿繃帶與紗布,傷勢不輕,緊急中斷錄影行程,趕往台北,吳宗憲(11/18)晚間11點多,PO出摔車瞬間影片,他表示(11/19)將到醫院進行腦部斷層掃瞄,形容自己傷勢有一點嚴重,請粉絲不用擔心。
    2020/11/19 08:05
  • 快訊/吳宗憲錄影摔車! 手腳包紗布北上送醫

    藝人吳宗憲今天(11/18)去屏東錄製節目,不慎意外摔車,雙手雙腳都包滿繃帶與紗布,傷勢不輕,緊急中斷錄影行程,趕往台北就醫治療,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18 23:41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躺著過斑馬線」欠朋友錢遭討債 當街毆打

    又是台中日常嗎?有民眾晚上開車經過中華路夜市,停等紅燈時,卻看到4名黑衣男,抓住一名男子的雙手雙腳,連拖帶拉把他拖過斑馬線,還遭到毆打,當時夜市人車多,不少人目睹,民眾驚呼,台中人都這麼兇嗎?警方事後帶回4名黑衣男,依法送辦。
    2020/09/17 13:52
  • 他在幹嘛?男「雙手雙腳」爬1KM 民眾看傻

    大熱天正中午過馬路,竟看到一名男子雙手雙腳在地上爬!有民眾23日中午在板橋漢生東路,看到這名男子用詭異的姿勢過馬路,雙手雙腳貼在地上,一路走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只是有民眾看到他明明就可以正常行走,怪異行徑嚇壞不少人,目前警方跟社會局都已經介入調查,希望可以找到他,釐清動機為何。
    2020/08/25 12:44
  • 四肢捆綁溺斃外甥案 女子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外甥不聽從管教,將外甥雙手雙腳捆綁,以浴缸放水溺斃。二審高院今天審酌劉女有悔意、盼法院判處死刑,死者父親願意原諒等情,依凌虐致死罪判處8年,可上訴。
    2020/07/08 15:27
  • 少年手腳遭綁跪浴缸 疑欲掙脫「滑倒溺斃」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溺斃命案,檢警發現案發時,少年雙手雙腳遭童軍繩綁住在浴缸內罰跪,但事後阿姨供稱,自己只離開三分鐘,沒想到孩子就沒了呼吸心跳,不過這名劉姓少年身高150公分,跪在40公分深的浴缸內,疑似就是為了掙脫才會不慎滑倒溺斃。
    2019/08/08 13:56
  • 女星產後首曬照 創意「西瓜裝」大露身材!

    大陸女星高圓圓2014年與台灣男星趙又廷結婚,今年5月21日生下1女Rhea之後,一直到今(23日)才首度更新微博,但沒曬老公、沒曬女兒,而是因應節氣,貼上西瓜照片,寫道「大暑至,清涼一下」。照片中高圓圓露出雙手雙腳,超級纖細,可見產後身材恢復得相當好。
    2019/07/23 18:14
  • 爸媽在外爽玩!7月大女嬰獨留家中餓6天「遭狗啃」亡

    令人心碎!南韓仁川一名出生僅7個月的女嬰被18歲的媽媽與21歲的爸爸獨自留在家裡,長達6天,「無人照顧、沒有進食」,雙手雙腳甚至遭家犬啃咬,被發現時已死亡。而女嬰母親落網後竟謊稱,直到女兒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顧她,但警方發現女子臉書上全是她在這幾天出門和朋友喝酒玩遊戲的照片,事件曝光後,南韓網友也灌爆女子臉書,痛批「沒人性」。
    2019/06/09 19:52
  • 貨車載強酸、強鹼連環撞 駕駛雙手、腳灼傷

    台中港附近埠路、三順路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載送稀硫酸和液鹼的貨車,從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下匝道時撞上3輛車,導致潘姓貨車駕駛,雙手雙腳遭化學物灼傷,送醫治療,車上化學桶也因為撞擊,導致液體外流到馬路、排水溝,因為具有腐蝕性,環保署和環保局都派人員過來勘查、清除。
    2019/02/23 18:21
  • 渣男壞人家庭 性侵寡婦後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22 11:16
  • 雙手雙腳反綁殺紅眼! 渣男性侵寡婦...23刀斷頭

    2008年4月,時年46歲的寡婦葉女,被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反綁,遭人性侵後再以菜刀狂砍喉嚨23刀,慘死新莊家中臥室,而凶手就是葉女的已婚男友林吉杉(時年45歲),警方在葉女手機中發現林男傳的淫穢、恐嚇簡訊,林男行凶後即離家逃亡,直到葉女頭七前一日,才在宜蘭礁溪被逮捕到案。林男雖被判無期徒刑定讞,但對死者家屬的傷害卻一輩子難以賠償。
    2019/02/19 10:35
  • 嘶...情侶用卡式爐煮飯 不知漏氣點菸氣爆

    台中烏日一棟社區大樓發生氣爆,一對情侶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沒注意到瓦斯漏氣,男屋主當下使用打火機,結果一點就爆,造成他雙手雙腳2至3度燒燙傷,女友也受到擦傷,雙雙送醫,不過屋內窗戶也因為氣爆被震破,大量碎玻璃噴飛到大馬路,幸好沒有路人受傷;氣爆地點同條路上,10月份也才發生過,一樣使用卡式瓦斯爐,發生氣爆意外。
    2018/12/20 13:14
  • 捆童刺針關廁所!壞「後母」判入獄

    新北市去年3月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新北地院今依妨害自由罪將眭女判刑6月,須入監另傷害罪部分則判刑4月,可用12萬元易科罰金,尚可上訴。
    2018/04/02 18:55
  • 肉疣如樹皮長滿手腳 孟加拉「樹人」復發

    外號「樹人」的孟加拉人力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近10年來受到罕見病症所苦,像樹皮一樣的肉疣長滿他的雙手雙腳,一年前看似完全康復,但如今舊疾復發。
    2018/02/02 14:42
  • 去同學家玩晚回來 9歲女遭父同居人針刺腿亂剪髮

    新北市一名眭姓女子不滿同居人的9歲女兒不回家,跑到同學家玩還說謊,一氣之下將她狠狠修理,不但用電蚊拍毆打、還動手將她的頭髮亂剪、還用針在她的大腿上亂刺,甚至還脫光女童衣服還把雙手雙腳綁起來,關在沒開燈的漆黑浴室內。檢方偵辦後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眭女。
    2017/12/06 10:21
  • 好恐怖!淡江大學旁械鬥 10煞持棍棒追砍

    又發生街頭械鬥案件,26日凌晨,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有1名男子遭10多人持棍棒沿街追打圍毆,甚至雙手雙腳被架住強押上車,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10多人一哄而散,男子肋骨斷裂全身多處瘀青,原來是他的女友和前男友有金錢糾紛,無辜遭波及。
    2017/11/28 19:17
  • 前一場摔2次 張宥心帶傷奪世界滑輪金牌

    台灣小將在世界舞台發光,國立宜蘭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張宥心,代表台灣參加2016世界速度輪滑錦標賽,雖然前一場比賽摔倒,雙手雙腳都受傷,但他仍努力不懈,奪下1萬5千公尺世界冠軍。
    2016/09/20 13:49
  • 獨家/好痛!速食外送員撞轎車彈飛 滑行10米

    外送員半路出車禍,與轎車擦撞彈飛滑行10公尺,新北市樹林一名年僅18歲的林姓外送員,用餐時間剛送完客人餐點準備回程,卻在半路與一輛左轉轎車擦撞,林姓騎士當場飛了出去在地上連滾好幾圈,雙手雙腳都磨破皮倒地不起。
    2016/08/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