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雙手合十 結果共152筆

  • 孟耿如「媽咪」哭了!雙手合十淚求勿波及 要黃子佼面對:別罵張小燕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庭庭外型亮眼、有演戲天分,最近庭庭更試鏡不少戲劇角色,期待之後分享新作品。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在試鏡時要求少女穿大尺度比基尼,受害者K小姐更控訴趁拍攝臉部特寫時性侵,對此王彩樺表示看到新聞非常震驚,看到孟耿如和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因為黃子佼的事件被炎上,王彩樺不捨泛淚,她雙手合十表示:「誰犯錯誰去負責,小燕姐很照顧大家,請大家不要再說小燕姐跟耿如了。」
    2024/04/23 15:02
  • 快訊/涉猥褻女助理!宥勝突遭強制處分 8萬元交保

    男星宥勝去(112)年遭指控涉嫌在住處跨坐、強吻女助理,去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年1月9日首度開庭,宥勝否認犯罪並強調與被害人願意談和解,台北地院今(26)日上午再度開庭審理,一早身穿白色襯衫的宥勝現身法院,面對媒體僅雙手合十地說「謝謝」,旋即快步走進法院。但在開庭期間,宥勝突然遭強制處分,以8萬元交保,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後續北院說明。
    2024/03/26 09:38
  • 白沙屯媽祖起駕!報名人數爆「驚人巧合」 3生肖要發財了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天拱天宮媽祖北港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的盛會,「粉紅超跑」鑾轎已自今(18日)凌晨出發,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針對今(2024)年報名人數,民俗專家廖大乙發現神秘巧合,並點名3生肖,可以躦轎腳或雙手合十恭迎媽祖,有助未來招財轉運。
    2024/03/18 11:44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古天樂下跪!面色凝重「雙手合十」 砸30萬台幣還願

    香港天王古天樂男神的地位屹立不搖,今年是他入行滿30年,也累積了許多粉絲,但近日他被直擊在泰國曼谷,身穿一身黑衣左手掛著佛珠,雙手合十「下跪」虔誠祈求,據了解他是專程回到曼谷向四面佛還願。
    2024/02/26 13:09
  • 靈堂前雙手合十!下一秒朝靈獅潑漆 19歲男:非針對喪家

    屏東市昨(5)日傳出潑漆事件,一名19歲的蔡姓男子於凌晨抵達屏東殯儀館,先是雙手合十朝靈堂致意,隨後便手持白漆朝一旁放置的靈獅潑撒,家屬發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案男子,於當日下午將其帶返所訊問,具蔡男表示,行為並非針對喪家。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之間的紛爭,全案依恐嚇罪及毀損罪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8:10
  • 李多慧在台賺很多?1手勢洩心情 豪氣宣布台北、台中、高雄買3房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訪問,被主持人問到:「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則說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主持人追問:「在台灣賺了不少的錢吧?」李多慧則雙手合十避答。李多慧近日接受YouTuber「跟著睿哥Chill買房」訪問,大方透露想在台灣置產,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想買。
    2024/02/03 16:28
  •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1/09 15:38
  • 全員莊嚴祭拜!殺蟲劑公司辦蟑螂蚊子追悼會 師父對遺照誦經

    日本製造殺蟲劑等用品的公司「地球製藥(アース製薬)」為了感謝蟲蟲們的犧牲奉獻,日前替蟑螂、蚊子等蟲蟲舉辦追悼會,80名參與追悼會的員工在蟲蟲們的遺照前雙手合十祭拜,最前方還有師父誦經,場面莊嚴。
    2023/12/26 22:04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我不要被關!酒駕被抓堂堂男子漢突爆哭 警傻眼

    高雄一名49歲的男騎士,酒駕被抓,竟然在大馬路邊失控爆哭,要員警放過他;台中也有一名女騎士,失戀借酒澆愁,在家喝了威士忌,還騎車出門,她雙手合十,把員警當神在拜,求警方網開一面,不過違規是事實,該罰的就要罰。
    2023/09/09 13:13
  • 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戰火尚未停息,過去,汪小菲才在微博公開2人離婚協議書,且未將大S的個人資訊打馬,被大S請律師控告他《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7)日上午,北檢傳喚汪小菲到案,面對媒體上前關係,汪小菲低調不願多說,僅搖搖手、雙手合十表示:「一點家裡事。」並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1:16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NONO因性騷案赴北檢訊問 大門被擠爆、民眾罵:人渣、垃圾

    藝人NONO(陳宣裕)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並遭對方提告,神隱超過一個月的他,今(2)日上午在北市內湖區住處遭婦幼隊警方搜索,並於下午1點多帶往台北地檢署偵訊。員警在旁戒護,NONO一下車看到大批媒體,雙手合十、一言不發,在過地檢署的安檢門時還被擠爆,一度動彈不得,路過民眾看到他更大喊「人渣、垃圾」!
    2023/08/02 14:00
  • 大牙控11年前遭陳建州強壓在床! 《黑澀會》班底昆凌反應曝光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露11年前險被已婚老闆陳建州(黑人)硬上的遭遇,而同為《黑澀會》班底的昆凌今下午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被問是否送家人到澳洲讀書?工作人員阻止表示:「以公益為主。」昆凌面對大家微笑、雙手合十說:「謝謝大家,不好意思。」現場再追問黑人的新聞事件,一旁的經紀人則表示:「今天還沒有看新聞。」
    2023/06/27 15:00
  • 嚇壞!許瑋甯深夜頂「超狂爆炸頭」露面 雙手合十無助求救

    女星許瑋甯擁有精緻的混血外型,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27)日凌晨突曬出一張爆炸頭的照片,急求救喊:「可以教教我嗎?」
    2023/05/27 11:26
  • 印度首間蘋果直營店開張 庫克雙手合十接待

    過去十五年,中國大陸在蘋果事業中,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誰能複製這個角色?蘋果把目光投向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印度。周二,印度第一間蘋果直營門市,在孟買開張,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到場,並雙手合十向大家問候。接下來這星期,庫克不但會和印度總理會面,還會有第二間蘋果門市,在首都新德里開幕,蘋果對印度的布局,正快馬加鞭展開!
    2023/04/19 20:00
  • 王祖賢「大素顏」現身佛堂拜拜 雙手合十略顯疲態

    影壇巨星王祖賢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曾因演出《倩女幽魂》聶小倩廣為人知。而王祖賢在2004年息影後搬到加拿大溫哥華定居,回歸平凡人生活,也時不時會在路上被捕捉到生活樣貌。近日就有網友在佛堂偶遇王祖賢潛心拜拜,令人不禁好奇她是否已出家。
    2023/04/08 15:21
  • 立榮航空引擎故障返航 9乘客嚇壞「雙手合十祈禱」

    立榮航空今(2)日上午1架原訂9點10分自金門飛往高雄的班機,在起飛以後1號引擎故障,才20分鐘就緊急返回金門機場,幸好機上9名乘客全都平安,但是有旅客說「引擎有噴出火」,對此立榮航空也為旅客安排替代航班。
    2023/03/02 14:00
  • 見盧秀燕「2個動作」 陳水扁台上大讚:她能更上一層樓

    前總統陳水扁及台中市長盧秀燕26日參加台中中會公義行動教會主辦的228紀念活動,陳水扁致詞表示,他在活動中看到盧秀燕「2個動作」,讓他感覺到「能連任市長成功不是偶然,相信盧秀燕能更上一層樓」。台下的盧秀燕則笑著雙手合十表達謝意。
    2023/02/27 12:20
  • 宋逸民教會黑料連環爆 方文琳「雙手合十」4字回應

    女星方文琳今(4)日出席「好好長大」募款活動記者會,為罕見顱顏疾病發聲。曾與宋逸民合作的她,被問到敏感問題,先是雙手合十喊「阿彌陀佛」,接著表示自己是佛教徒​​​​​​​,雙方也已經很久沒有聯繫。
    2023/01/04 17:13
  • 過年前想改運?男「雙手合十」警所前下跪

    台北市有民眾行經信義區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看到一名穿紅色上衣的男子,雙手合十跪在門口,不少人歪樓說,是要擊鼓申冤、還是年底要改運?就連警方也相當傻眼,表示他是附近居民,當時有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但對方一句話也不說,行徑非常詭異。
    2022/12/2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