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雙循環 結果共7筆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日本溫泉小鎮重獲新生 地熱暖流受歡迎

    日本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擁有超過100座活火山,地熱蘊藏量被認為全球第三。豐富的地熱不僅讓日本有能力發展綠能,甚至還可以拯救偏鄉經濟。岩手縣的「瀧上溫泉」因天災、設備老舊而關閉,改為地熱發電所後順利獲得資金,重新建設湯屋,再次吸引觀光客。
    2022/11/18 19:55
  • 李長榮推動企業ESG 「雙循環」回收廢液零排放

    今天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各個國家響應環保愛護地球,企業也朝向推動ESG永續經營,李長榮集團生產化學原料,過去總是和排碳、製造環境污染畫上等號,近年來,李長榮斥資20億打造研發基地,不斷改良化學原料製程,其中半導體晶圓清洗使用到的電子級異丙醇,以往出完貨剩下的廢液,只能焚燒產生大量碳足跡,如今可以回收再製同等級原料,達到零液體排放。
    2022/04/22 18:22
  • 上綱上線?陸掀「瞇瞇眼辱華」獵巫風波 賓士也遭殃

    中國大陸近日掀起「瞇瞇眼辱華」的獵巫風波,除了先前的Dior及三隻松鼠外,德國汽車品牌「賓士」近日發布的宣傳廣告中,女模特兒的「瞇瞇眼」也再度引發大陸網友抨擊。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官方博上已找不到該廣告,但賓士目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而針對『瞇瞇眼』形象遭評為『辱華』的現象,除了三隻松鼠廣告中的女模特兒強調『同為愛國人士,但不認同上綱上線行為』外,微博上也有部分文章表示不支持這樣的獵巫行動。」 另外,中共中央農村工作會議26日結束,專家表示,大陸的大豆及油料過度依賴進口,在疫情反覆及國際局勢不穩的情況下,應強化自給能力。陳韻雯說明「該會議強調,過度依賴進口恐怕會對大陸國內糧食安全產生風險,因此大陸計畫提高大豆生產量,並穩住玉米產量,以維持糧食安全,這樣的作法也呼應著過去提到的『雙循環經濟模式』,避免遭外人『卡脖子』。」
    2021/12/29 16:13
  • 陸喊「共同富裕」將引發外商逃難潮? 專家:重新評估投資力度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喊出共同富裕政策,已經開始打擊中資企業,包括騰訊、阿里巴巴也都宣布投入「共同富裕」計畫,另外也定調要國內國際雙循環,增加內需、減少對西方供應鏈的依賴,這也讓不少人憂心,下一步可能也會影響到外資企業在大陸市場的投資力道。
    2021/09/29 22:37
  • 習提經濟「雙循環」戰略 鋪路十四五規劃

    大陸全國兩會即將在後天(4日)登場,去年習近平提出的「雙循環」將成為未來主宰大陸經濟走向的主要路線,其中又以「內循環」,也就是擴大內需、促進消費為主。
    2021/03/02 16:58
  • 中國大陸「十四五」規劃 聚焦雙循環.科技自立

    在中美關係陷入僵局、新冠疫情引發全球經濟衰退下,中國大陸未來的社會經濟發展目標,格外受關注,大陸在29日結束五中全會,會議當中重點發布了第十四個五年規劃,簡稱「十四五」,規劃內容指出經濟發展主軸將以「雙循環」方式,強化擴大內需的重要性,而面對美國的科技防堵,十四五規劃則目標達成大陸科技自立自強。
    2020/10/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