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雙層餐車 結果共7筆

  • 拚觀光聯名五星酒店!北市新雙層餐車亮相

    台北市第二輛雙層餐車正式上路!是全世界首輛視覺效果,呈現漸層變色的雙層餐車,這回觀傳局與五星級酒店合作,除提供豪華套餐、精緻下午茶,還能在車上品嚐到酒店的冠軍牛肉麵。
    2024/04/10 21:11
  • 家樂福跨界臺北市雙層餐車,首次打造期間限定【英倫雙層餐車饗宴】 餐點由星級酒店操刀

    家樂福於十月底推出 Black+Blum 「倫敦食裝週」會員集點換購活動,主打時尚外型美學兼具功能實用性的各種餐具,尤其「可微波不鏽鋼」的產品特點,擄獲不少消費者的關注及討論,也帶來顯著業績成長。趁著「黑色星期五」節慶促銷,家樂福特別再與「臺北市雙層餐車」跨界合作,共同打造期間限定的「英倫雙層餐車饗宴」,創造質感餐具、美食、景觀的三重享受感官體驗!除了實質回饋消費者,也盼能透過實體活動讓消費者體驗 Black+Blum 餐具,並期待能再創話題熱度。
    2023/11/23 16:53
  • 中獎還要付費? 男抽雙層餐車券「2人才能用」

    台北市政府去年底推出熊好券2.0,當時住宿券還搭配抽獎雙層巴士的晚餐券活動,不過有中獎民眾抱怨得獎並不開心,因為規定必須要2個人才能使用,但免費券只有一張,也就是說還必須額外花費1800元購買一份套餐。
    2023/02/17 19:50
  •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2022/06/17 16:22
  • 米其林推薦港點吃到飽!干貝、和牛入菜 饕必點菜單曝光

    港點控注意了!這家飯店吃到飽好康可吃到米其林推薦的港點、粵菜,包含草莓大福般的蝦餃,特別選用日本食材的干貝燒賣、和牛腸粉,還有超大尺寸的鳳爪等好料通通吃得到,更能在全台唯一的「雙層巴士餐車」邊打卡邊吃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6/17 12:50
  • 雙層餐車2.0!遠東香格里拉主廚設計菜單 「這樣訂」9折

    台灣觀光巴士去年公開旗下雙層巴士改裝變成雙層餐車,在國門未開的現在讓民眾也可感受到英倫、法國在城市中邊欣賞風景邊吃飯的感覺,去年原先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於明(14)日起改由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負責餐點製作,同樣推出下午茶、晚餐時段,現在網路預訂9折。
    2022/03/14 15:15
  • 全台首輛! 北市雙層餐車「風景尬星級美食」

    國內疫情趨緩,雙鐵開放飲食,再加上國旅爆發,北市府也搭上這波商機,推出全台第一輛雙層觀光餐車,讓民眾邊看風景也能邊享用五星級飯店美食,途經信義區和東區商圈,但先前觀光巴士曾傳出虧損又碰上疫情,對此觀傳局說明,搭乘人數沒有急遽減少,也預估開放邊境後,營收會快速成長。
    2021/12/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