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雙層公寓 結果共11筆

  • 長年居「地獄霸凌網站」首位 日藝人Ryuchell生前殘酷現實

    27歲的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12日傳出在東京澀谷的辦公室中死亡,警方依現場狀況研判ryuchell為輕生的可能性很大,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日媒報導,儘管ryuchell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名人,但他因為自身性向、陰柔的外型等,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大量惡意誹謗、言語中傷,更長年在日本某惡名昭彰的投票網站登上「討厭名人排行榜」男模特兒組首位,生前因網路霸凌承擔的壓力可想而知,ryuchell的死訊也讓日本民眾回想起2020年的《雙層公寓》木村花輕生事件。
    2023/07/14 10:25
  • 女兒因《雙層公寓》輕生 木村花母親提告要電視台賠3千萬

    曾出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實境秀節目《雙層公寓》的女子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於2020年5月時輕生,她因節目中的部分橋段遭到大量網友惡意中傷、人身攻擊,不堪網路霸凌壓力的她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木村花生前曾表示,節目製作組曾煽動她對其他出演者賞耳光、在鏡頭前發脾氣,這些內容導致她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今(6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告訴,以節目組「疏於保護演出者身心健康」為由對富士電視台求償1億4200萬日圓(約新台幣3100萬元)。
    2022/12/06 16:09
  • 太刺激!盤點日韓「10大戀愛真人秀」 冠軍被封戀綜天花板

    週末閒暇之餘除了可以追劇之外,現在還多了另一種選擇!日本和韓國近年吹起「真人實境節目」熱潮,因為真人秀強調現場直播,在沒有劇本、不是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面對突發狀況也必須做出臨場反應,其中「真人戀愛實境節目」更是讓許多觀眾深陷粉紅泡泡氛圍,讓人對戀愛有所憧憬,不同型態的戀愛真人秀也跟著應運而生~
    2022/11/03 13:15
  • 「日本第一美女」丹羽仁希脫了! 辣穿比基尼秀腹肌

    現年25歲的日本女藝人丹羽仁希(Niki),擁有美日血統,加上她臉形標緻,以及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睛,所以Niki被封為「日本第一美女」。令人廣為認識應該是她在2017年拍攝日本最hit的真人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夏威夷篇,節目中的甜美笑容和爽朗性格,令到Niki人氣大增。
    2022/06/24 13:54
  • 《雙層公寓》木村花之死掀反思 日本加大「網暴」刑責

    日本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出演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打開知名度,不料卻因為節目播出內容引發爭議,遭到一票網友圍剿霸凌,讓她不堪輿論壓力,最終在2020年5月23日輕生離世,年僅2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日本社會,也在國內掀起網路霸凌討論。據悉,日本國會在本週一(13)正式通過修正案,大幅提高「網路污辱罪」的刑罰,從少於30天的拘留提升到可被判處入獄服刑一年。
    2022/06/14 18:00
  • 4大話題實境秀/《營業中》少一成員再掀高潮 《極島森林》搭秘境風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播出,成員之一顏佑庭為精進廚藝,決定離開節目1個月,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很感動、看到他的成長。隨著歐美日韓實境秀《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不斷吸引話題,台灣也已掀起實境秀風潮,題材更多元,近(13)日陳柏霖也加入一檔實境節目《極島森林》;《TVBS新聞網》盤點4個近日較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節目。
    2022/05/22 18:27
  • 木村花遭網路霸凌輕生!母指「過度演出」 提告電視台

    日本女子摔角選手木村花因參加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知名度大開,卻在去年5月疑似受不了網路霸凌而輕生,現在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在今(16)日召開記者會,她認為節目的「過度演出」是導致木村花被網友惡意中傷的原因,因此宣告明年將向東京地院對富士電視台提出告訴。
    2021/12/16 18:27
  • 用25歲身體去拚!雞排妹「週飛3次日本」當天往返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憑藉敢說敢言的性格吸引眾多支持者追隨,她今(22)日深夜突在臉書發布長文,談及過往努力簽日本經紀約,因不願放棄台灣的工作,將飛機當新幹線在搭,用25歲的身體去拚紅眼班機,更曾和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團隊面試3次,卻因疫情擦身。
    2021/06/22 17:27
  • 網路霸凌已故《雙層公寓》演員木村花 日男判賠129萬日幣

    曾出演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的木村花,據傳因受不了網路上的負面評論,而在去年(5)月份自殺身亡,正值22歲的青春年華嘎然劃下休止符——。而在她死後仍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持續發表惡毒言論,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因此對該名男網友提出告訴,19日東京地方法院判決出爐,該名男子需付出撫慰金129萬2000日圓的代價(折合新台幣約33萬1000元)。
    2021/05/21 18:15
  • 木村花身亡! 《雙層》宣布節目腰斬、停止製作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22歲成員木村花,因為不敵網友惡意誹謗輕生,事後節目宣布停播,也不再錄製,一名離職工作人員爆料,雖然沒劇本,但會把成員聚集起來,說明角色設定和戀愛方向,有時還會為了衝突場面,要求成員「再兇一點」,接吻甚至有獎金拿。
    2020/05/28 12:10
  • 日星木村花戀愛節目走紅 疑遭網路霸凌輕生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成員之一的女摔角選手木村花,23日驚傳過世,得年22歲,經紀公司證實死訊,但沒說明原因,不過外界猜測是被網路霸凌逼上絕路,也檢討製作單位惡意剪接問題,節目因此宣布緊急停播。
    2020/05/2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