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雙屍命案 結果共391筆

  • 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陳福祥2015年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從一審至更三審,法院5度將他判處死刑,案經上訴,結果卻大逆轉,最高院自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陳福祥逃死確定。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對蔡鎧陽有「揮手示意離開」的動作,是因蔡鎧陽突然轉身往小客車走去,陳福祥擔心他發現蔡宗育的屍體,才臨時起意犯案,並非具計畫性預謀犯罪,因此改判。
    2023/05/02 17:50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逆轉!陳福祥涉雙屍案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自為判決,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02 15:47
  •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4/25 19:09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 竟還想狂歡最後一次!摩鐵男見2少女死亡 「魚訊」約妹去開房

    昨(23)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某間摩鐵發生雙屍命案,初步調查,30歲的洪姓男子是透過通訊軟體「魚訊」認識2名少女,且洪男在摩鐵發現少女死亡,落跑後又再度透過「魚訊」去中和找來另一名21歲的傳播妹陪同,打算在逃亡期間「最後一次狂歡」。
    2023/04/24 13:19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新北摩鐵「2女疊屍」!高大成2點分析 驚曝可能死因

    新北市新店區今(23)日發生了一起雙屍命案!某旅館業者向警方報案,稱有房客在旅店內身亡,且當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時,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竟以「上下交疊」的方式陳屍樓梯間,而一同入住的30歲洪姓男子,則是被警方發現於案發後倉皇離開。針對這起離奇命案,法醫高大成也分析了可能死因。
    2023/04/23 16:34
  • 快訊/2少女疑開毒趴猝死! 同房男子「開車先跑」畫面曝光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毒咖啡、K他命,不排除2人是吸毒過量身亡。可疑的是,當時載著2名少女入住旅館的30歲洪男離奇失聯,警方稍早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早在案發前獨自開車離開旅館,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其到案。
    2023/04/23 16:18
  • 2少女開毒趴猝死?警找到6包毒咖啡「空袋」、K他命殘渣

    新北市新店稍早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警方清查在房內找到6包毒品咖啡包空袋以及K他命粉末,不排除2人因吸毒過量而亡。警方正追查同住但目前失聯的30歲洪姓男房客到案
    2023/04/23 15:49
  • 新店2少女陳屍摩鐵!令人聯想起「W飯店毒趴」小模命案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上一間汽車旅,今(23)日中午傳出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分別只有16以及17歲的少女,兩人被發現時,身體呈交疊的姿勢,疑似被人用床單包裹起來。由於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讓人一度以為是一起輕生案件,但警方蒐證後發現房間內有毒咖啡包以及K他命,懷疑全案可能不單純,也讓人不禁聯想起發生在2016年,台北市「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因為服用過量毒品導致喪命。
    2023/04/23 15:48
  • 快訊/2少女陳屍摩鐵!床單包裹遺體、房內有毒品 警追關鍵6小時

    新北市驚傳雙屍命案!今日上午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有房客在旅店內死亡,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未成年女子陳屍在樓梯間,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擴大清查在2人入住的房內找到毒品,而案發前一同入住的30歲洪男倉皇離開,警方將積極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5:07
  • 新店雙屍命案!2女「交疊」陳屍摩鐵 警追查曾在場男子

    新北市驚傳離奇命案!今(23)日上午新店警、消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新店一間汽車旅館內傳出房客死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2名女子陳屍在旅館3樓樓梯間,已明顯死亡且呈現「上下交疊」的詭異姿勢,身上還蓋著床單,2人均無明顯外傷。警方清查,今日清晨2女與30歲洪男一同入住,目前警方已擴大追查男子到案釐清案情。
    2023/04/23 12:39
  • 20歲網美猝逝!雙屍「男友死在一旁」超毛 臉上有虐傷

    驚!知名20歲網美Gigi,擁有21萬人追蹤,竟與前男友離奇陳屍在住屋處,泰國發生「雙屍命案」,研判情感糾紛。對此,經紀人悲痛證實,Gigi過世了,感謝曾經喜愛她的人。
    2023/04/21 08:04
  • 南投母子雙屍!女兒聯繫不上請友查看 竟驚見「腫脹遺體」

    南投縣埔里鎮昨(25)日驚傳雙屍命案,85歲高姓婦人與58歲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屋內,母子遺體已經腫脹腐爛,顯示已死亡多日,經調查,現場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2023/03/27 11:31
  • 淡水雙屍命案!多日未見親友偕警登門 赫見母子陳屍住處

    新北市淡水驚傳雙屍命案!昨(12)日9時許,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因多日聯繫不上87歲吳姓老婦,警方立即聯繫住在附近的親友幫忙開門,入內時赫見吳婦與63歲陳男已陳屍在住處內,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勘驗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3/03/1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