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雙屍 結果共575筆

  • 快訊/桃園槍擊雙屍命案主嫌 傍晚在雲林落網帶回偵訊中

    這個月1日,桃園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雙屍命案,警方連夜追緝,今(4)日傍晚六點多在國道三號北上接近雲林路段,逮到涉及槍擊的蘇姓男子,目前進一步將他帶回桃園警方偵訊,根據了解,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因為跟詐騙集團的下游同夥,利益分配不均,因此朝都只有20多歲的陳姓、楊姓男子頭部開槍後逃逸,造成兩人死亡。
    2022/09/04 20:15
  • 幫朋友慶生突發生爭執 恐怖男友「拉女友跳下懸崖」雙亡

    交往過程遇到恐怖情人是許多人的惡夢,嚴重者甚至可能威脅到自己的性命;土耳其近日就發生一起驚悚的「雙屍命案」,一名男子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在朋友的慶生活動上發生爭執,男子竟突然暴怒,拉著女友一起「跳下懸崖」,兩人也不幸共赴黃泉,令在場朋友全看傻了眼。
    2022/08/15 14:12
  • 「只沾到一點屍水」桃園雙屍命案車輛傳求售 中壢分局闢謠

    桃園高鐵站附近停車場雙屍3命案,檢警正積極偵辦,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寫著裝載李姓夫妻的休旅車求售,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車輛仍在查扣中未流入市面。
    2022/06/26 18:00
  • 疑小三懷孕約談判摩鐵待4天 2屍3命

    彰化員林,一家汽車旅館雙屍命案,一對男女四天前入住,前三天都有進出,今天上午應該退房,卻沒出現,旅館人員打電話沒人接,進入房內發現,兩人都陳屍在床上,還有一張疑似孕婦超音波照片,不排除小三懷孕,約談判,卻共赴黃泉。
    2022/06/25 18:10
  • 疑不滿懷孕做小三!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 遭男方悶死

    彰化員林驚爆摩鐵雙屍命案,29歲蘇男和22歲廖女入住員林一家汽車第4天,今(25)日因未準時退房,被房務人員發現雙雙陳屍房內,蘇男頭部中彈,廖女疑遭悶死,警方也在凌亂的房間內找到一張超音波照。據了解,蘇男已有家庭,和廖發生婚外情,廖女疑似懷孕,持超音波照談判,進而引發爭執,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2/06/25 17:36
  • 快訊/彰化摩鐵爆雙屍案 男頭部中槍、女疑遭悶死

    彰化員林大道某汽車旅館今(25)日中午驚傳雙屍命案,一名22歲的廖姓女子和29歲蘇姓男子,先前入住該間汽車旅館,今日中午未準時退房,房務人員開門發現,蘇男頭部中槍氣絕、廖女身體冰冷,臉上還蓋一條毛巾,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出判,蘇男槍傷疑似是開槍自戕,但詳細死因還要調查。
    2022/06/25 15:08
  • 全數落網! 桃園雙屍命案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桃園高鐵站雙屍命案共有3人涉案,主嫌王姓嫌犯17日向泰國警方投案,19日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今天在泰北向警方投案。
    2022/06/21 22:35
  • 桃園雙屍命案泰國警再逮1嫌犯 仍有1名逃亡中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後向警方投案,警方追查發現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泰國警方今天早上在東北膠拉信府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仍在逃。
    2022/06/19 22:03
  • 桃園雙屍案與毒品交易有關?泰國警方曝動機稱兇手至少3人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17日向警方投案。泰國警方表示,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王嫌說犯案動機是和毒品交易有關的債務糾紛,警方將持續調查是否有其他動機。
    2022/06/19 13:47
  • 桃園雙屍命案 王姓嫌犯將留在泰國受審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察總長蘇瓦今天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若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
    2022/06/18 09:46
  • 桃園雙屍3命慘案偵破 主嫌機場變裝影像曝 

    桃園市高鐵站旁停車場,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3命慘案,泰國籍男子王大賢涉嫌殺害泰籍台僑夫妻李邦勝、李芬芳,王男犯案後潛逃出境,返回泰北清邁躲藏,直到今日上午,王嫌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清邁府警方投案。如今警方也公布王嫌犯案後趕赴機場的畫面,且在候機時間,王嫌還從容地變裝,藉此躲避追查,行徑狡猾。
    2022/06/17 15:53
  • 桃園雙屍命案解剖 死者腹內「非龍鳳胎」

    桃園雙屍命案,遭殺害的泰國仲介夫妻今天進行解剖,兩人頭部都遭鈍器重擊,另外法醫發現女死者腹中只有一名胎兒,並非之前外傳的龍鳳胎。目前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泰國,希望把人犯遣返回台受審。
    2022/06/13 19:10
  • 桃園2屍4命案 勞動部:配合檢調偵查釐清仲介糾紛

    關於桃園2死4命夫妻棄屍案,起因疑為移工地下匯兌;立委高嘉瑜批評勞動部毫無作為。勞動部今天表示,將配合檢調偵查,釐清案情與仲介糾紛;勞動部每年辦理仲介專案查察,並非毫無作為。  
    2022/06/13 10:00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仲介夫妻最後身影! 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持續追蹤雙屍四命的兇殺案!被害女子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夫妻倆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和管理移工宿舍的嫌犯長期合作,嫌犯不滿被質疑匯兌匯款時A錢,8日晚間相約談判,卻埋伏殺人,犯案後甚至冷靜的在停車場繳費,開著被害人的車離開,隔天清晨再到桃園棄屍。
    2022/06/11 18:44
  •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2022/06/11 14:13
  • 最後身影曝! 仲介夫妻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持續追蹤這起雙屍四命的兇殺案!這對夫妻的女性被害人,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灣,開始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因為和嫌犯曾是同學,加上他又是移工宿舍管理員,雙方長期合作,疑似發生金錢糾紛,8日晚間相約談判,疑似遭到殺害,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轎車離開,隔天清晨到桃園棄屍。
    2022/06/11 14:05
  • 雙屍四命! 夫來台依親妻懷5個月大龍鳳胎

    追蹤桃園雙屍命案,被害人是一對李氏夫妻檔,太太肚子裡還有一對五個月大的龍鳳胎,來不及出生,警方初步了解,李氏夫妻檔是泰國人,太太到台灣唸書,後來取得身分證,先生來台依親,兩人在新北經營人力仲介公司,遭遇死劫,親友也傷心到現場招魂!
    2022/06/10 23:30
  • 雙屍命案!夫妻疑「財務糾紛」遭殺害 丟棄高鐵桃園站旁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成棄屍地點!警方十號上午九點多獲報,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傳出臭味,撬開發現後座有兩具屍體,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對夫妻,在新北市土城開設泰國人力仲介公司,最近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循線追查嫌疑人,發現他案發後,已經搭機逃往泰國!
    2022/06/10 23:27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慟!桃園後車廂命案奪2屍4命 家屬忍痛備4牌位招魂

    桃園高鐵站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李姓夫妻檔,多日前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轎車後車廂,而車輛被停放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場,直到今日才被發現,由於李女已懷有龍鳳胎,如今卻與丈夫遭遇不測,發生2屍4命的慘劇,讓家屬傷心欲絕,今日晚間準備4個牌位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2名親友雙手合十、神情悲傷,場面哀戚。
    2022/06/10 20:57
  • 夫妻遭殘殺塞後車廂! 「懷5月龍鳳胎」孕婦最後身影曝

    桃園中壢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今(10)日早上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後車廂塞有一對夫妻遺體,太太還懷有5個月身孕。初步了解,兩人都是在新北市土城一間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和合夥人有糾紛才會遭殺害棄屍,而現在太太的最後身影也曝光,8日晚間10點多獨自經過公司附近,疑似準備回宿舍。
    2022/06/10 20:25
  • 兩屍四命!女死者懷龍鳳胎 家屬依「合夥人指示」尋獲棄屍地點

    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家屬晚間將回到棄屍地點招魂。警方初步掌握,死者夫妻都姓李,先生是泰國人依親來台,太太也是泰國人、但已領有台灣身分證,而且疑似肚子裡還懷了一對龍鳳胎,至於涉嫌造成兩屍四命的嫌犯,疑似已經搭機離開台灣,全案疑點重重!
    2022/06/10 19:32
  • 雙屍塞轎車後車廂! 夫妻疑與合夥人糾紛遭殺害棄屍停車場

    桃園中壢青埔附近高鐵站旁的停車場,今(10)日下午發生「雙屍四命」命案!兩天前一對外籍夫妻開車出門,之後就莫名失聯,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索性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車輛位置,果然在後車廂內發現夫妻倆屍體,已明顯死亡,而女方還傳出已經懷有5個月的龍鳳胎。初步了解,兩人原先在新北市土城附近一處人力仲介公司上班,疑似是和合夥人產生糾紛,才會遭到殺害。
    2022/06/1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