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雙屍 結果共575筆

  • 竹科遊覽車「母子雙屍」!有繫安全帶仍亡 「奪命座位」曝光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員工昨(21)日包車旅遊,卻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釀成4死22傷,死者年紀最小僅12歲。據悉,一對賴姓夫妻帶著龍鳳胎兒女參加,怎料母子雙雙身亡,有繫安全帶仍當場重創亡,所坐座位曝光了!
    2023/10/22 08:12
  • 老翁站姿陳屍廚房!日爆2死詭案 和室驚藏遺骸「已淪白骨」

    日本北九州市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名老翁被發現「呈站姿」陳屍自家廚房,據信已經死亡將近一週的時間,而警方也在調查期間,發現隔壁和室內還有一具屍體,已經部分白骨化導致性別難以辨識,推測可能是男性死者的妻子,詳情待調查。
    2023/10/19 09:38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男星1家3口輕生「雙屍吐白沫」!他逃死首發聲:全家一起投胎

    男星市川猿之助出演日劇《半澤直樹2》爆紅,怎料1家3口爆出想不開,他與母被發現倒臥家中,只有他倖存獨活。面對父母離世,市川猿之助首度回應了。
    2023/05/20 10:49
  • 新店摩鐵少女雙屍案 「奪命喵喵」毒販遭逮

    新北市汽車旅館少女雙屍命案,檢警逮到洪姓男子後,追查毒品來源,昨天(3日)抓到20歲黃姓毒販,發現他在命案之前,曾以幾千元價格,賣20包毒品給死者,為了避免他逃跑,北檢複訊後,將他聲押禁見。
    2023/05/04 23:36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陳福祥雙屍案逃死確定 最高院曝判決理由:非預謀殺人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最高法院認為,陳福祥非計畫性預謀殺人,難認為「情節最重大之罪」,今天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02 17:56
  • 峨眉停車場奪2命!陳福祥逃死理由曝「曾揮手示意死者離開」

    陳福祥2015年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從一審至更三審,法院5度將他判處死刑,案經上訴,結果卻大逆轉,最高院自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定讞,陳福祥逃死確定。最高法院指出陳福祥對蔡鎧陽有「揮手示意離開」的動作,是因蔡鎧陽突然轉身往小客車走去,陳福祥擔心他發現蔡宗育的屍體,才臨時起意犯案,並非具計畫性預謀犯罪,因此改判。
    2023/05/02 17:50
  • 峨眉雙屍命案大逆轉!槍手陳福祥逃死 最高院改判無期徒刑

    2015年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社會的雙屍槍殺命案,陳福祥以行刑式手法朝蔡鎧陽、蔡宗育開槍,法院一審至更三審,5度判處陳福祥死刑,而上個月19日最高法院開庭進行「生死辯」,今(2)日宣判,大逆轉撤銷死刑,改為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定讞,免死確定。
    2023/05/02 16:16
  • 逆轉!陳福祥涉雙屍案5度判死 最高法院今改判無期定讞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一審至更三審均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自為判決,判處陳福祥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02 15:47
  • 摩鐵雙屍案少女遺體解剖 近20親友到場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今天(4/25)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兩名死者近20名親友到場,初步了解,兩名少女的體內,沒發現其他可疑物品,檢體要化驗才能釐清什麼致命;而嫌犯落網時持有的毒咖啡包,成分確認含有「喵喵」和K他命,嫌犯複訊後,也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04/25 19:09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 竟還想狂歡最後一次!摩鐵男見2少女死亡 「魚訊」約妹去開房

    昨(23)日上午新北市新店區某間摩鐵發生雙屍命案,初步調查,30歲的洪姓男子是透過通訊軟體「魚訊」認識2名少女,且洪男在摩鐵發現少女死亡,落跑後又再度透過「魚訊」去中和找來另一名21歲的傳播妹陪同,打算在逃亡期間「最後一次狂歡」。
    2023/04/24 13:19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1天內兩度約妹開毒趴釀2死!警摩鐵逮男 傳播妹嚇壞縮床邊

    新北市新店昨(23)日發生摩鐵雙屍案,兩名少女被用床單包裹、上下交疊,遺棄在樓梯間!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於同日下午逮捕涉案洪姓男子,而當時他人竟在桃園另間摩鐵,同房還有另名傳播妹,現場更查獲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疑似到處約妹、接連開毒趴。
    2023/04/24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