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雙封 結果共27筆

  • 澳網/謝淑薇女雙封后!拍落法網冠軍 「雙冠」創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28)日中午12點和比利時老搭檔梅丹絲(Elise Mertens)攜手出戰澳網女雙冠軍戰,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和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組合,其中歐絲塔潘珂是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謝淑薇組合穩住陣腳,以6:1、7:5直落二拿下女雙冠軍。
    2024/01/28 13:49
  • 亞運詹詠然網球女雙封后奪生涯第5金 台灣第一人

    從17歲首度登上2006年杜哈亞運舞台到成為亞運「五朝元老」,詹詠然今天在杭州亞運拿下網球女雙金牌後生涯第5金到手,獨居隊史最多金,她賽後說,感覺生涯就此結束,也是很好的句點。
    2023/09/30 14:22
  • 世大運/網球單日雙金 許育修、黃琮豪男雙封王

    成都世大運,網球項目一日雙金入袋,就在女雙之後,中華隊男雙選手許育修、黃琮豪,以6比3、6比3直落二擊敗捷克隊,拿下金牌。
    2023/08/05 18:06
  • 溫網女雙謝淑薇、史翠可娃擊敗中俄組合 逆轉勝晉級16強

    今年在法網女雙封后的謝淑薇今天與老搭檔史翠可娃以3比6、6比2、6比4,擊敗中俄組合楊釗煊/亞歷山卓娃(Ekaterina Alexandrova)。
    2023/07/09 08:38
  • 王淨無預警自曝「生怪病」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

    北影影后王淨,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雙封面人物,日前接受專訪時挑戰「王凈的一天-快問快答」,看似不經意的回答卻流露著風趣的另一面,她指出起床前會抓30分鐘躺在床上滑手機,接著又語出驚人地說她會生一種病:「常常家裡會出現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擁有的包裹,後來我仔細去看了一下自己網拍的購買紀錄,原來是我會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小心亂買一些我根本用不到的廢東西。」
    2023/06/13 14:22
  • 法網/謝淑薇逆轉女雙封后! 收生涯第5座大滿貫冠軍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在法網攜手中國選手王欣瑜,兩人今(11)日晚間在女雙決賽以1:6、7:6(7:5)、6:1逆轉第10種子加拿大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和美國湯森(Taylor Townsend),謝淑薇拿下生涯第2座法網雙打冠軍,也笑擁個人生涯第5座大滿貫金盃。
    2023/06/11 20:16
  • 中信封王滿場黃彩  冠軍賽4戰橫掃奪首座T1總冠軍

    台灣職籃T1聯盟年度總冠軍出爐,新北中信特攻,四戰全勝,擊敗台南台鋼獵鷹,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本土後衛林韋翰,成功扮演發動機,抱走總冠軍MVP,中信集團職籃.職棒雙雙封王,創下國內體壇紀錄。
    2023/05/21 23:36
  • 最美里長曬美腿!陳紫渝甜喊Love you 老公們全暴動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永和IU」、「最美里長」美譽,創辦IG帳號後人氣再度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特地準備雙封面年曆免費派發。今(26)日是大年初五,陳紫渝也分享和爸爸媽媽的過年合照,給粉絲獻上兔年祝福,值得關注的是,穿上短裙的她白皙雙腿一覽無遺,掀起粉絲熱議。
    2023/01/26 20:18
  •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2022/11/23 16:18
  • 張惠妹「全球雜誌封面照」爆抄襲! 造型與雕刻家作品相似

    天后張惠妹,日前登上全球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雙封面作品,成為創辦以來第一人。不過現在卻被網友發現,張惠妹當時的兩種造型,與台灣雕刻藝術家江孟禧的作品相似,對此,造型負責人發文道歉。
    2022/01/15 20:41
  • 張惠妹再創紀錄!登美權威雜誌封面 小巨蛋門票1/1開賣

    天后張惠妹又再創「第一」!成為全球權威音樂雜誌《RollingStone》,從1967年創辦至今,首次為歌手個人出版特刊的第一人,而且還是雙封面,阿妹也為此嘗試多種造型。另外粉絲引頸期盼的小巨蛋演唱會,也將在1月1日開賣,跨完年可別忘記要搶票!
    2021/12/31 12:57
  • 謝淑薇女雙封后! 攜手比利時名將「台比聯軍」奪冠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名將梅丹斯今天聯手在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決賽,以7比6(7/1)、6比3擊敗俄羅斯的庫德梅托娃與哈薩克女將芮芭奇娜組合,勇奪冠軍。
    2021/10/17 07:54
  • 快訊/法網女雙賽事捷報 謝淑薇直落二順利晉級

    法網「女雙」賽事傳出捷報,我國好手謝淑薇,和比利時組合,順利以6比2、6比3擊敗法國地主隊組合,挺進第二輪。謝淑薇曾在2014年法網女雙封后,各界也期待她再創好成績。
    2021/06/02 20:31
  • 慘!兩岸旅遊「雙封」 業者嘆:訂金都先墊了

    大陸24日下午發布旅遊禁令,我國交通部也宣布,25日凌晨開始,禁止出團到大陸,首次雙邊旅遊雙封團,但現在是春節期間,正值旅遊旺季,雄獅、可樂等旅行社,都緊急處理旅客退費或轉團狀況,旅行商業公會也希望政府能有相關的紓困計畫。
    2020/01/25 13:50
  • 快訊/捷報!台網球好手謝淑薇 杜拜網賽女雙封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和捷克好手「絲翠可娃」組合,在杜拜網球錦標賽雙打決賽中,以直落二力克擁有5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第7種子赫迪卡和瑪卡洛娃,組合奪下今年首冠、謝淑薇也摘下個人職業生涯第21冠,兩人將可合得148845美元,相當於457.7萬台幣獎金,淑薇單打4強加上雙打冠軍一半獎金,謝淑薇本週就可進帳20.4萬美元,折合約627.3萬台幣。
    2019/02/23 23:26
  • 她隔兩年發單曲拚了! 透明薄紗浸水池拍超過20小時

    睽違2年半推出新EP《Regine》,利菁為求完美,自己擔任總監製,全程參與製作。時尚造型師李明川為《看我看我》MV量身打造天后專屬造型。EP採用雙封面,分別是《迷霧預購版》以及《看我看我正式版》,造型百變。 
    2018/02/21 12:22
  • 兩岸郵件往來 曾經歷雙封包裝國名塗銷

    今年是兩岸交流30週年,中華郵政公司今天上午在郵政博物館,舉行「兩岸交流30週年郵票特展」,近30年兩岸郵件往來,曾經歷「雙封包裝」、國名塗銷到現在毫無阻礙直接通郵。
    2017/10/11 14:35
  • 全台限量!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

    閃電麥坤回來了!隨著《汽車總動員》系列新作《CARS 3 閃電再起》上映,家樂氏推出「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雙封面包裝設計有最受歡迎的閃電麥坤,也加入新角色克魯茲,深受小朋友喜愛。《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為韓國原裝進口,最新研發口味含有真正香蕉果乾,與穀物脆互相搭配,好吃酥脆口感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2017/08/11 17:21
  • 來當公主吧!Special K給妳浪漫窈窕下午茶

    隨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浪漫上映,同樣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推出了藍莓口味,更有迪士尼公主雙封面包裝設計,包含《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魔髮奇緣》樂佩。
    2017/03/29 17:22
  • 商業學習雜誌 改封面再賣!讀者:害重複買

    有民眾在超商買了商業學習類雜誌,卻發現內文怎麼和今年初購買的雜誌一模一樣,翻出來比對,一本是去年9月刊一本是今年5月號,除了封面封底不同,內文排版都一樣,認為出版社太偷懶,害他買到重複的雜誌!出版社回應,新出刊的是不定期的「特刊」,因為之前的熱賣,才會「再版」提供給讀者,強調自家雜誌在通路上沒有「封起來」,民眾購買時都可以先翻閱,倒是有許多時尚類雜誌,經常出現同一個月刊有雙封面的情況,要利用不同明星封面,吸引不同喜好的讀者購買。
    2015/06/15 14:20
  • 網球/台灣之光!法網女雙封后 謝淑薇奪冠

    台灣之光謝淑薇和大陸好手彭帥組成的「海峽雙打組合」,奪下台灣史上第一座法網金盃,他們決賽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文西和艾拉妮,第一盤還有點亂流,但順利拿下之後穩定軍心,第二盤以絕佳默契和精準掌握關鍵點,取得勝利。
    2014/06/08 19:40
  • 【FOCUS新聞】雙封聖創舉!4教宗齊聚 百萬人見證

    在近百萬民眾見證之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在梵蒂岡主持史無前例的雙封聖儀式,同時宣布將已故教宗若望23世和若望保祿2世封為聖人,若望保祿2世在近27年的任期內,發起世界青年日,振奮新世代加入,任期內共進行102次訪問,是史上海外訪問次數最多的教宗;若望23世是天主教開放派英雄,其創立的第2大公會議,允許以地方語言舉行彌撒,並鼓勵天主教與其他信仰族群的對話。2位已故教宗雖然未曾踏上台灣的土地,但若望23世在擔任教宗時,捐出10萬美元作為天主教輔仁大學在台復校的基金,若望保祿2世則是任命前年病逝的單國璽為樞機主教,使天主教會出現首位台灣教區出身的樞機主教。
    2014/04/28 22:01
  • 網球/台灣小將溫網奪冠 家人隔海共榮

    台灣體壇再傳佳績!網球小將楊宗樺和謝政鵬搭檔,摘下溫布頓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而這也是兩人繼年初澳網賽男雙封王後,今年拿下的第二座滿貫賽雙打冠軍;消息傳回台灣,讓身為網球教練的謝政鵬父親,高興的整晚都睡不著覺。
    2008/07/07 13:21
  • 網球/莊佳容&謝淑薇 中網女雙封后!

    台灣網球女將再傳捷報,在剛剛落幕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決賽中,我國好手莊佳容與謝淑薇,以7比6、6比3,直落2盤的成績,擊敗大陸小將奪得冠軍,莊佳容與謝淑薇這次是以第3種子的身份參賽,經過4場比賽的考驗,終於在這項總獎金58.5萬美元的WTA二級賽事封后,這也是莊佳容今年拿到的第4座女雙金盃。
    2007/09/23 19:01
  • 〈獨家〉王建民「頭刊」 蘋果一天加印8萬份

    一向以全版全彩報導的蘋果日報,曾經因為頭版特刊王建民,當天的報紙加印了8萬份,銷售一空 或許也是食隨知味,蘋果日報從王建民18勝起,推出雙封面,一樣的報紙內容,就只是封面不一樣,王建民的粉斯還是心甘情願買2份報紙,但今天蘋果出槌,許多球迷一早就撲空。
    2006/10/05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