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雙妃奶茶 結果共4筆

  • 鹽埕新樂「奶茶」街 百公尺7店爭客源

    從南部發跡開多家連鎖店的樺達奶茶,一開始是從高雄鹽埕的新樂街開賣,而如今光是新樂街一條街就有7家奶茶店,其中被拿來比較的雙妃奶茶,老闆曾經是樺達奶茶的員工,推出加珍珠免錢,還有另有其他文創風格的店家,但幾乎業者都標榜奶茶不加冰塊。
    2017/09/01 18:07
  • 雙妃奶茶、旗山85度C 飲冰品複驗未過開罰

    高雄衛生局抽查193件飲冰品,發現鹽埕區知名的雙妃奶茶中的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第二次複檢仍然不合格,但業者喊冤,並貼出自我檢驗合格報告,企圖挽救商譽,另外旗山85度C的冰塊,和老張愛玉的粉圓也通通生菌數過高,就連夏天熱銷的青草茶也有六間業者,被查出原料含有農藥殘留,限期改善,並依法開罰3萬元。
    2017/09/01 17:10
  • 快訊/旗山85度C雙妃奶茶 飲品冰塊髒高市開罰

    高雄衛生局抽查飲料冰品,抽驗193件,其中有6家青草茶店家,複查之後仍然有農藥超標的情形,另外在飲料的部分,高雄知名的雙妃奶茶,提供的散裝紅茶,複查之後,大腸桿菌超標也超標,以及旗山連鎖咖啡店85度C,冰塊生菌數過高,衛生局都將依法開罰。
    2017/09/01 11:24
  • 趁亂加點混淆店員  雙妃奶茶遇詐騙

    高雄鹽埕區一家奶茶名店,是許多觀光客必造訪的名店,每到假日人潮絡繹不絕,沒想到卻成為歹徒下手目標,一名男子趁顧客多店員正忙時,假裝點飲料,接著開始講手機裝忙,還要加點,趁機擾亂店員,明明沒付錢,卻要店家找錢,害業者損失近千元,事後發現報警,他竟然怕被關,拿著騙來的錢說要歸還,想要藉此息事寧人,讓警方哭笑不得。
    2017/04/2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