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雙塔一樹 結果共7筆

  •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歷年之最! 連續48天人潮不斷

    全球媒體驚艷爭相報導 網路聲量高居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NO.1 巨星耶誕演唱會掀電視、網路收視最高潮 超過百萬人次同步觀看 臺灣唯一冬季魔幻城市「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中旬熱鬧開城以來,連續48天人潮持續不斷湧入,昨(1)日邁入活動最後一天,憑藉著三個第一:全球唯一雙塔一樹、投影面積創歷年最大,及歷年最多唯美天橋燈飾,人潮再次刷新紀錄,突破新高創下618萬人次!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不但連續兩年拿下國內耶誕活動網路聲量第一名,網友佳評如潮,同時也成為眾多國外媒體高度關注的盛事,連續四年獲眾多國際知名媒體推薦殊榮,吸引許多外籍遊客不惜千里,遠從美國、芬蘭、西班牙、塞爾維亞、法國、英國、德國、荷蘭,甚至納米比亞前來造訪,就是要親身體驗新北歡樂耶誕城的魔幻魅力! 而自開城以來,網路討論聲量急速飆升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今年首度採用高科技的移動式彩幕舞台,提供觀眾更酷炫的視覺饗宴。兩天超強壓軸卡司,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及香港Live女王鄧紫棋分別擔任,吸引超過40萬人湧入新北歡樂耶誕城,爆發力十足的表演,也讓現場氣氛沸騰,爆滿的人潮散場時幾乎癱瘓板橋周邊車站、捷運及道路,熱鬧盛況更勝跨年!
    2020/01/02 18:00
  • 三鶯列車變裝 「帶鹿角、裝拐杖」駛入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今年除了主推的雙塔一樹之外,還多上預計2023年要通的新北三鶯線,捷運局特別把1比1打造的三鶯模型列車搬入耶誕城,車內外都佈滿耶誕裝飾吸引大家拍照,今年各個百貨周邊幾乎都有濃濃聖誕氣息,似乎因為活動太多分散大家消費,不少百貨周年慶業績沒達標,也推出跨年商品折扣。
    2019/12/22 20:05
  • 耶誕城限定週邊商品太生火 沒買到就像沒逛到耶誕城!

    一年一度令人期待度破表的耶誕盛典-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15日閃亮亮開城啦!本年度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僅推出「雙塔一樹、全球第一」的360度無死角完美立體雷射光雕跟目前佔據各大社群軟體各式燈飾與八大光廊,還有更讓人期待的耶誕城限定【桑塔熊週邊商品】可愛出沒中! 什麼什麼什麼?!你不知道本年度的週邊商品有多~~~~可愛!多適合閨蜜們一起買一對然後走在街上炫耀給大家看,有請Fubon Angels中的好姐妹姍姍、東東為您做最專業的介紹嚕!
    2019/11/29 15:00
  • 新北歡樂耶誕開城一週 參觀人次逾60萬

    「2019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5日點燈開城,因為全球唯一「雙塔一樹」光雕秀,加上每個週末精彩的舞台活動,短短一週成為全台網友最夯打卡點,參觀人次已經超過60萬人!
    2019/11/23 00:30
  • 新北耶誕開城! 首創震撼「雙塔一樹」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15日晚間正式開城,由市長侯友宜啟動點燈儀式,也跨海邀請到日本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到場,主燈秀投影在新北市府和板橋車站,配合大型耶誕樹,打造全球首創「雙塔一樹」光雕表演。
    2019/11/15 23:54
  • 新北耶誕城主燈炫麗 雙塔一樹全球首創

    全球知名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5日就要開城,(11/13)晚間首次點燈試映,其中「一樹雙塔」雷射光雕秀,標榜全球首創,璀燦炫目,還有歷年來投影面積最大的主燈秀,而被封為打卡聖地的「燈飾天橋」,今年更從五座增加為八座,要搶攻國內外遊客的目光。
    2019/11/13 23:47
  • 「雙塔一樹」3D光雕秀 新北耶誕城11/15登場

    再過不到兩個月耶誕節就要來了!全台最受矚目冬季最大的節慶活動「新北耶誕城」,11月15日即將正式開城,今年以魔法為主題,不僅有3大燈區跟8座打卡天橋,還打造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數的3D光雕秀,當然還有最受民眾歡迎的巨星耶誕城也訂在12月14日開唱!
    2019/11/0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