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雙喜 結果共290筆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楊晨熙交往1年嫁豪門!爆富商尪「薪水才35K」 分合多次挺孕肚結婚

    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出道,轉型藝人後投資副業有成,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並懷有「小龍女」,雙喜臨門。楊晨熙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與老公交往一年歷經多次分合,當她發現懷孕有點驚嚇,兩人沒告知家長就決定登記結婚,她的爸爸還是看新聞才知道,節目中她也爆料老公的收入,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錢才跟老公在一起。
    2024/02/19 14:12
  •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2024/02/18 18:30
  • 楊晨熙遭酸「為錢嫁富商」 火大反擊:34萬杜拜旅費全自付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並懷有「小龍女」。不過,她總被酸民質疑為錢嫁給富商,楊晨熙火大反擊了。
    2024/02/18 12:26
  • 懷舊氛圍!老家宴菜下午茶穿越時空隧道

    不少人過年愛吃傳統美食,台北大同區就有一間餐廳,販售老家宴菜,原來老闆是大龍峒陳悅記家族第9代,賣的是祖先傳承的菜餚,像是糯米粥燉雞,以及用蛤蜊肉做成的「雙喜連」都是代表菜,店內還有清朝文物,能夠感受濃濃懷舊氛圍。
    2024/02/09 14:40
  • 接棒周興哲!他迎雙喜獲「設計奧斯卡」金獎 感動心聲全說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封號的蔣榮宗雙喜臨門,除推出全新演奏專輯《台北101演奏專輯》 ,美國更傳來好消息,《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X原創音樂 台北101演奏會》整體包裝與規格,榮獲美國「2024 MUSE AWARD」金獎,另外還拿下「新媒體&音樂」(New Media & Music)和「展覽&活動」(Exhibition & Events)兩座金獎肯定。
    2024/02/03 11:25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Apple挺6月孕肚派出所報案! 牙醫尪屎面怨:「真的是有夠麻煩」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宣布雙喜臨門,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而已懷孕超過6個月的Apple,昨(20)日晚竟現身派出所報案,趙國翔一臉愁容,直嘆「掉皮夾真的是有夠麻煩」。
    2024/01/28 09:50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Apple挺6月大肚!歐洲返台首合體上通告 埋怨牙醫尪「眼神變了」

    39歲女星Apple(黃暐婷)去(2023)年12月宣布雙喜臨門,嫁給穩交3年半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並有了2人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到歐洲旅行剛回台,就一同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Apple挺著6個月大肚,埋怨老公眼神變了!
    2024/01/10 20:05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2023/12/22 17:40
  • 賀一航兒子肝衰竭險喪命! 昏迷送醫急救:離死神最近一次

    已故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曾治豪更是雙喜臨門,不僅成功娶回美嬌娘Meggy,還在今年國慶日當天迎來女兒出生,順利升格人父的幸福滋味不在話下,但曾治豪卻曾因長期酗酒習慣導致肝功能受損,近日他到《聚焦2.0》分享發病過程,曾治豪表示,過去他習慣依賴飲酒舒緩壓力,不喝就渾身不對勁,最後身體不堪負荷引發肝衰竭緊急送醫,驚險過程讓他大嘆:「這是我人生中離死神最近的一次。」
    2023/12/08 12:24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的她,今(7)日宣布雙喜臨門,嗨喊:「以後我是人妻也是媽媽了!好神奇。」
    2023/12/07 13:29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2023/12/04 16:14
  • 《角頭》男星升格當爸!喜曬「一家三口照」 見兒子誕生激動落淚

    37歲演員古斌因出演電影《角頭2 王者再起》中「壞壞」一角爆紅,他今年無預警雙喜臨門,不僅套牢女友Yoko(楊童華),還將升格當爸,今(30)日傳出兒子平安誕生,古斌也向媒體透露,有進產房陪伴,見到兒子的那一刻激動落淚。
    2023/11/30 11:21
  • 獨/楊晨熙尪當爸「緊張行徑」她傻眼 聽寶寶心跳突衝出診間崩潰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與男友邱先生結婚,還雙喜臨門公布懷孕喜訊,讓眾人都替她開心,感情終於塵埃落定。楊晨熙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再度澄清老公並非大家所說的「小開」,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業務,是一個務實、淡定的人,領一般的薪水;當楊晨熙跟邱先生告知自己懷孕後,他反應一如往常地冷靜,唯獨一件事讓他很焦慮,連楊晨熙都覺得有點誇張。
    2023/11/17 08:05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反曲弓林子翔摘金又取奧運資格 教練:他始終努力不懈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好手林子翔今天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巴黎奧運資格賽摘金、並取得參賽門票,堪稱雙喜臨門。教練劉展明說:「子翔一直都努力不懈,這次總算讓他出頭了。」
    2023/11/1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