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雙北行 結果共4筆

  • 過馬路防撞 雙北行人「專用、早開」時相已839處

    行人過馬路,但車輛不禮讓狀況一再發生,交通部要求各縣市,推動行人專用時相,目前在雙北,行人專用、以及行人早開時相號誌,已經有839處,北市說未來要在各學校周邊,全面設置行人早開號誌,行車亮綠燈前,行人先走5到10秒,能更安全。
    2023/05/11 13:44
  • 快訊/準3級警戒! 陳其邁禁止高雄公務員雙北行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5)日,宣布高雄進入準3級防疫警戒,陳其邁表示,市府相關公務參訪行程暫時都不會去雙北,改採遠距視訊會議,另外針對私人行程也希望能停止到雙北,目前針對高雄市公務員,開出禁雙北令的第一槍,也希望民眾非必要暫時不要前往雙北。
    2021/05/15 15:16
  • 雙北新策!路邊砍「汽車格」 移轉場內控管

    在雙北行車的民眾,可能會明顯感受到路邊汽車停車位愈來愈難找,甚至在林口地區,還出現把機車格塗銷成汽車格的現象,引來鄰近住戶不滿,抱怨實在不夠停。不過雙北政府相關單位解釋,砍路邊汽車格主要考量動線、出入,容易影響交通,透過增建、移轉到路外或建築附設停車場,來作有效控管。
    2018/06/07 18:30
  • 又是你!挑網咖交易 男隨手扔毒遭警逮

    雙北行竊大盜,這回又因為毒品,遭警方逮捕!23號凌晨12點,新北市淡水一名許姓嫌犯,約人在網咖交易毒品,員警上前盤查,他居然心虛隨手一丟,把毒品從6樓窗戶往下丟,以為把證據丟掉會沒事,員警攀爬逃生梯把東西撿回來,一查發現,男子20號才因為竊盜案、妨害公務交保,放出來之後,繼續到處趴趴走販毒,完全沒悔意!
    2016/07/2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