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雙北市議員 結果共51筆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台北暴雨淹水!議員列4關鍵 開轟蔣萬安:民眾災損跟誰求償?

    午後猝不及防的豪雨,讓全台各地陷入淹水窘境,其中雙北地區也頻頻傳出災情,甚至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導致下班趕回家的民眾寸步難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一場大雨讓她不斷接獲通報,包括中山北路、重慶北路以及南京西路等都淹水了,而台北市慘況不禁讓人質疑,「這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台北嗎」、「民眾的災損要跟誰求償?」
    2023/08/10 20:33
  • 轟柯、侯「居住不正義」 民進黨:帶頭助漲雙北房價租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除出席凱道遊行外,也針對「居住正義」議題多所發言。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今(18)日舉行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說的滿口「居住正義」,但檢視兩人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任期內的施政作為,除了無心推動相關配套措施,更是帶頭助漲雙北房價與租金壓力,還跟建商財團站在一起。
    2023/07/18 11:22
  • 民眾黨議員「五虎將」 賴香伶撂話: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

    台灣民眾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拿下4席台北市議員、1席新北市議員,5位準雙北議員今(5)日前往立院民眾黨團拜會,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親自接待。邱臣遠表示,希望中央地方力量連結,擴大選服,也完善法制作業,有窒礙難行的會努力推動。賴香伶則要雙北市長「嚴陣以待」,因為這5位當選人很多都是黨團成立時當過黨團助理,功力不在話下,「相信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這5位五虎將絕對磨刀霍霍,讓監督發揮最大效益」。
    2022/12/05 16:13
  • 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2022/10/18 11:07
  • 首次到北市輔選站台 侯友宜:與蔣萬安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及到台北輔選是否因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夠強,他表示,會與蔣萬安並肩作戰,讓雙北市更好。
    2022/10/01 20:50
  • 蜘蛛賊橫行雙北!中秋連假闖宅 議員嫂受害6天偷263萬

    小偷中秋連假不放假,橫行雙北市!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鎖定,短短六天,涉嫌闖進五處民宅,偷走兩百多萬現金,員警申請搜索票和拘票逮人,發現他幾乎都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新北市議員的親友。
    2022/09/16 13:05
  • 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 林奕華可望任總幹事、副主委費鴻泰、賴士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成形,3位北市藍委皆入主團隊,據了解,擁有雙北市教育局長經歷,曾任市議員、立委的林奕華,可望出任競選總幹事,而費鴻泰、賴士葆兩位資深藍委,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此外,蔣萬安團隊除廣納前總統馬英九前幕僚何鴻榮擔任幹事長,也極力邀請北市前議長吳碧珠擔任競選總部要職。
    2022/07/19 16:40
  • 才獲徵召戰台北!陳時中成立粉專 她秒貼「成績單」酸爆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0)日拍板雙北市長人選,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下午會議一結束,晚間陳時中就成立臉書粉專,短短30分鐘湧入近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支持者興奮高呼「阿中市長」、「凍蒜」,但也有人毫不客氣開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留言區貼出彭博社公布的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譏諷「指揮官烙跑選市長,真的很負責欸,就跟3+11一樣。」
    2022/07/10 19:32
  • 綠營人選難產!驚爆王世堅要選台北市長 本尊親回應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已開始勤跑基層,不過,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讓黨內相當擔心。原被外界視為台北市長大熱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至今仍未正面回應是否參選,更傳出已萌生退意;現又疑似有聲音出現,民間有人希望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能代表民進黨出戰。對此,王世堅今(5)日也作出回應。
    2022/07/05 21:47
  • 陳時中進退兩難!她分析「雙北提名雙陳」:蔡英文梭哈了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但民進黨雙北市長布局仍未定,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現在綠營面對的提名難題,可以稱為「時中矛盾 Clock paradox 」,若民進黨最終提名「雙陳」出戰雙北,就是「高風險、高報酬」的選擇,代表總統蔡英文「All in梭哈2024佈局」。
    2022/07/04 15:58
  • 「確診死亡、火化數」兜不攏! 議員批陳時中蓋牌 北市揭「原因」:認定不同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出,疫情指揮中心5/1到5/16統計,雙北確診死亡數232例,但確診亡者「火化數」達347例,質疑數字有落差、指揮官陳時中蓋牌。對此,北市殯葬管理處回應,衛生局與殯葬處統計方式不同,不論「直接死因」為何,只要有快篩或PCR陽的亡者,都會列入確診亡者名單。
    2022/05/18 13:18
  • 這回不罵了!王世堅反讚柯文哲「防疫3點」 中央應跟進

    國內疫情嚴峻,其中雙北市屬於熱區。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確保醫療量能充足,更喊出「快篩陽性者才能做PCR」,豈料卻引來謾罵。而這回身為柯P宿敵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竟反讚柯文哲這三點做對了。
    2022/05/04 10:14
  • 「影分身」之術?!藍綠新人遭居隔拚初選出招「派分身、視訊站台」

    藍綠雙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在即,新人們勤勞掃街、站路口。但要選新北新莊的民進黨擬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居隔中,所以由黨內要選桃園八德的擬參選人許家睿戴面具「當分身」幫忙拉票。昨天(21日)更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像要選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由老婆、前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國民黨的詹為元,則由其他選區新人幫忙拜票!
    2022/04/22 17:50
  • 選戰/雙北空戰優勢高 主播、記者搶進都會區選議員

    今年年底議員選戰,包含藍、綠、白都有不少曾為媒體人的參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在雙北首都圈尤為明顯,包含國民黨推出柳采葳、戴湘儀,民進黨推出陳乃瑜、洪婉臻,還有民眾黨的吳怡萱等前主播,以及不少平面、電視記者,就有熟悉選戰的綠營北市議員直言,相較於其他區域,更可看出雙北都會區,對於空戰知名度的吃重。
    2022/04/17 10:39
  • 用公車打廣告?藍綠議員轟行政不中立 「學姐」酸:傳說中藍綠合?

    年底選戰接近,民眾黨多次遭質疑「寄生市府」,現在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之前任市府副發言人時拍攝的宣傳片,還在雙北公車上播放,就被藍綠議員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對此,黃瀞瑩強調影片沒有選舉字樣,也反酸,「難不成是藍綠合?」
    2022/03/29 18:21
  • 老將回鍋! 李彥秀、歐陽龍評估參選北市議員

    國民黨備戰2022九合一選戰,縣市議員提名辦法預計本週三(16日)出爐,並在中常會上通過。雙北市議員參選大爆炸,不僅新人輩出,老將、前立委李彥秀與曾連任3屆北市議員的歐陽龍,也考慮回鍋參選。
    2022/02/13 10:32
  • 嗆CDC圖表「護桃園高雄」 驚人級距挨酸:統計學奇蹟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82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64例(多與桃園亞旭電腦群聚有關)、高雄14例(與高雄港群聚有關),台北和新北各1例。不過,不僅網友揪出疾管署今(2022)年網站級距很「怪異」,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都發現記者會「手板」今年不點名縣市別,直言指揮中心欠「雙北市民一個公道和道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也狂酸是統計學奇蹟。
    2022/01/22 21:35
  • 變電所爆炸害停電!議員苦笑「我住27樓」:只能慢慢爬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變電所,今(12)日上午9點多發生爆炸,導致雙北多處地區,包含文山、信義,及新北新店、中永和等地無預警大停電,粗估逾30萬戶受影響,新北市議員羅文崇也在臉書表示,自家住在27樓,要回家只能爬樓梯,相當哀怨。
    2021/12/12 13:39
  • 劍指雙北「愛徒卻群聚」 陳其邁挨轟:管好他再嘴別人!

    全台維持三級疫情警戒,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卻帶妻小去頂級渡假村開趴,18人群聚吃鍋、飲酒引發譁然,陳政聞為滅火也在18日請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痛批,陳政聞為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愛徒」,卻儼然防疫脫韁野馬;反觀陳其邁整天指點雙北防疫,匡列、疫調都要管,「陳市長,先管好他,再嘴別人,好嗎?」
    2021/07/19 17:58
  • 林昶佐臉書PO「北市公車司機打疫苗」 北市府反嗆割稻尾

    雙北市的公車司機自7/6起開始施打疫苗,立委林昶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他跟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合作及許多人的努力下,台北市的公車司機已經開始施打疫苗,但隨即遭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嗆,目前給公車司機施打的疫苗是北市撥補,暗酸林昶佐是來割稻尾!
    2021/07/08 18:20
  • 殘劑疫苗難等?「醫護恐先幫家人預約」 議員曝院所想法

    指揮中心公告6/27起加強檢疫措施,7個高風險國家在入境及隔離期滿時都要篩檢,這也讓雙北市長都很憂心,認為變種病毒在全球90國都出現,只防7國恐怕不夠。而針對疫苗殘劑,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指出,醫護會先幫家人預約,呼籲讓同住家人納入優先施打疫苗對象。
    2021/06/26 19:38
  • 全台陪坐牢?他怒揭禍首:「桃園三結疫」害雙北這麼慘

    全台受新冠肺炎疫情襲擊,起初最為嚴重的雙北已有減緩趨勢,但日前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卻說出一句「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陪雙北坐牢」,連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都嗆聲,全台陪雙北三級警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若沒有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范雲及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三結疫」,雙北怎麼會這麼慘?
    2021/06/18 08:28
  • 「全台陪雙北坐牢」挨轟! 苗博雅深夜道歉了

    這幾天確診數明顯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6日)也很有自信說,就算沒有疫苗,他們也可以在一個月清零,被解讀有一部分也在暗酸北市議員苗博雅,因為之前苗博雅曾講「全台陪雙北坐牢」,讓很多雙北人氣炸,苗博雅前一天深夜,也PO影片道歉了!
    2021/06/17 12:49
  • 「陪雙北坐牢」惹眾怒 苗博雅2千字道歉:沒責怪市民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節目中脫口說出「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陪雙北坐牢」引起爭議,即便她解釋言論被斷章取義,仍止不住民眾要求道歉的怒火。對此,苗博雅昨(16)日深夜貼出2千字長文道歉,還原背後含義,並強調自己沒有責怪雙北市民,已反省自己當初是否不該如此直白。
    2021/06/17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