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雙北內用 結果共9筆

  • 雙北內用防疫再升級!涮涮鍋對角入座 燒烤專人幫你烤

    雙北民眾終於開放內用吃飯,不少民眾就好奇,像是燒烤.火鍋,這類需要共食的餐點,怎麼樣才能保持顧客間的距離,餐廳業者也做足準備,確實做好隔板及梅花座,而剛好碰上父親節慶,餐廳訂位數平均達到八成,至於內用防疫規定,民眾普遍能接受,但也有人坦言很麻煩,無法習慣。
    2021/08/03 20:23
  • 【今日熱搜】張齡予/Pixel 6/拳擊/雙北內用

    今(3)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張齡予」。三級微解封過了一週,有條件開放健身房、電影院等場所,但卻陸續傳出確診足跡,美女主播張齡予認為,微解封就是「後疫情時代」,是政府在防疫與人民生計中,不得已的平衡,許多人可能已經感到疲勞,但她喊話抗疫是長期戰,大家要保持警覺,快打疫苗,「一時僥倖,病毒就能找到入侵破口」。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8/03 13:45
  • 雙北內用強碰父親節!香格里拉訂位飆8成、王品6成滿

    晚了其他縣市1週,台北、新北終於在昨(2)日宣布今(3)日起開放內用,除了各餐廳備戰必須遵從縣市政府的防疫指引,開放後的第一個週末就碰上父親節檔期,台北香格里拉就指出這段期間,館內餐廳香宮訂位數已達8成,王品旗下集團平均也有6成,至於以吃到飽為主力的馬辣也有3到4成。
    2021/08/03 12:06
  • 雙北內用今起開放 餐飲業者觀望顧客不踴躍

    雙北餐廳今天起有條件開放內用,儘管業者已期待多時,態度仍趨於保守,選擇內用的顧客也不多。有早餐店業者表示,即便符合中央防疫規定,開放內用仍讓人「怕怕的」。
    2021/08/03 11:58
  • 【今晚熱搜】雙北內用/林俊傑/河正宇/王思佳/五倍券

    今(2)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雙北內用」。雙北COVID-19疫情逐漸回穩,8月3日起餐飲恢復內用服務。4大超商今天宣布,依台北、新北市政府規範,在落實隔板架設或梅花座的情況下,將有條件開放座位區;不過,洗手間仍暫不開放。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2 21:10
  • 雙北內用終解禁! Buffet不得「自己夾」

    雙北餐飲業終於可以內用了!從明天(3日)開始有條件解禁,餐廳業者或小吃店,都已經開始提前準備迎接民眾內用,不過詳細的內用規定細則,雙北還是有些小差別,標準是什麼趕緊一起來看。
    2021/08/02 20:20
  • 雙北內用今恢復!4大超商座位區同步開放

    雙北COVID-19疫情逐漸回穩,8月3日起餐飲恢復內用服務。4大超商宣布,依台北、新北市政府規範,在落實隔板架設或梅花座的情況下,將有條件開放座位區;不過,洗手間仍暫不開放。
    2021/08/02 18:11
  • 雙北開放餐飲內用 侯友宜:離座沒戴口罩就罰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雙北餐飲業自8月3日起開放內用,若出現Delta本土病例或疫情升高就喊停。嚴格規範內用時若離開座位後,必須要全程配戴口罩,否則將開罰。
    2021/08/02 17:18
  • 雙北宣布8/3起餐飲可內用 夜市禁邊走邊吃

    雙北明天起餐飲可內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先觀察兩週再看是否進一步放寬,雙北為共同生活圈,標準一致,也會注意任何疫情變化,並呼籲民眾不要對疫情輕敵。
    2021/08/02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