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雙俠 結果共7筆

  • 標槍雙俠對決!黃士峰全運會摘金 鄭兆村4連霸夢碎

    台灣男子標槍雙俠黃士峰與鄭兆村今天在全運會對決,最終由開刀後僅訓練不到3週的黃士峰以78公尺18摘金,鄭兆村以73公尺65奪銀,挑戰4連霸夢碎。
    2021/10/19 22:20
  • 可惜!標槍雙俠無緣晉級 「台灣欄神」陳奎儒創個人本季最佳紀錄

    奧運田徑賽事,標槍雙俠鄭兆村、黃士峰,資格賽表現差強人意,兩人都沒有擲出超過80公尺以上的成績,最終無緣晉級決賽。另外台灣欄神陳奎儒,則是表現出色,闖進了準決賽,這也是1984年吳清錦後之後,再次有選手能闖進準決賽,雖然後面賽事無緣晉級,但他已經跑出本季個人最佳成績,未來賽事,他要繼續努力,挑戰更高榮耀。
    2021/08/04 21:44
  • 拚了啦!奧運爭金拚榮耀 游泳雙俠、拳擊女將拚獎牌

    奧運賽事相關消息,過去游泳賽事,一直是我國在國際賽比較弱的項目,但今年有兩位選手成績達到奧運A標水準,分別是19歲的王冠閎跟21歲的王星皓,兩人目前狀態非常好,很有機會替中華隊拿下榮耀。另外拳擊賽場,即將二度出征奧運的女將陳念琴,備戰情況也很好,很有機會拿下奧運獎牌。
    2021/04/14 23:04
  • 拓荒者雙俠合拿62分 勝雷霆奪季後賽2連勝

    NBA拓荒者雙俠里拉德、麥卡倫今天合拿62分,雷霆包含衛斯布魯克等人手感都不佳,拓荒者最終114比94擊敗雷霆,收下季後賽2連勝,是目前在系列賽唯一以2比0領先的球隊。
    2019/04/17 13:57
  • 世大運桌球雙俠 江宏傑、陳建安力拚獎牌

    桌球國手江宏傑最近剛剛升格當準爸爸,將代表台灣出征台北世大運,最近練習非常努力,希望能夠幫台灣力拚獎牌。雙打方面他也和左撇子的陳建安,一起搭檔出擊,爭奪更多榮耀。
    2017/08/12 19:26
  • CPBL/連6年百安 張正偉:吃喝拉撒正常就行

    中信兄弟象外野雙俠張正偉與張志豪堪稱是現今台灣職棒最恐怖的雙箭頭,由於張正偉堪稱球隊「無名英雄」,因為他成為中職史上新人球季開始連6年百安的第3人,他笑說:「生活就是吃喝拉撒,普通生活就可以。」
    2015/09/25 20:10
  • 奇幻影展/奇幻預售熱賣 票房半日將近5成

    第一屆台北金馬奇幻影展,昨天中午開賣,吸引眾多影迷搶購,在短短12小時之內,創下將近票房5成的亮麗預售成績。 影展片包括開閉幕片「台北星期天」、「有一天」,還有瑛太主演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傑尼斯「嵐」櫻井翔主演的「正義雙俠」、尚皮耶居內導演的「異想奇謀: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預售票都被秒殺。
    2010/03/18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