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雙位數 結果共246筆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1天前
  • 漲得比黃金.比特幣兇!巧克力「可可豆」價飆

    復活節假期剛落幕,當中一項引發關注的商品,就是巧克力。去年一年,美國的巧克力零售價,漲價幅度達到雙位數,主要因為可可豆價格的漲幅驚人,已經超越黃金和比特幣。而上周五,關鍵通膨指標,美國二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出爐,聯準會主席鮑爾,當天在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的會議上,對這份最新報告表示:符合預期!
    2024/04/01 19:54
  • NBA/勇士附加賽危機!「戰術被看破」遭灰狼逆轉 近10戰已6敗

    台灣時間25日勇士客場踢館灰狼,此役面對全員出擊、仍在爭取附加賽席次的灣區大軍,北大荒軍團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戈貝爾(Rudy Gobert)也「帶傷上陣」全力備戰,在克服首節一度逼近雙位數落後的劣勢後,一路急追並在末節逆轉戰局,並靠著「看破戰術」守住最後一擊,成功以114比110的比分笑納二連勝,順帶拉響勇士附加賽警報。
    2024/03/25 14:12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東超/關鍵失誤!新北國王2分差不敵安養火箭 第四名飲恨作收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今(10)日登場,新北國王對上南韓KBL上季冠軍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新北國王克服最大雙位數差距鏖戰到最後一刻,儘管新北國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機會,但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終場新北國王以76:78兩分吞敗,拿下第四名。
    2024/03/10 16:54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NBA/連5場得分上雙!拓荒者「韓總」霸氣喊話:我們會震驚世界

    本季邁入重整期的拓荒者在台灣時間今(18)日以114:118不敵勇士後,苦吞近期的一波7連敗,6勝19負的戰績在西區僅優於馬刺。不過,季初表現不如預期且因傷缺陣3週的新科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卻連續5場比賽得分突破雙位數,而他也在受訪時很有信心地表示,他相信他與拓荒者都將震驚全世界。
    2023/12/18 23:12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NBA/21年來最慘紀錄!勇士29失誤遭逆轉 柯爾:我們能奪冠

    近期相當掙扎的勇士作客雷霆,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靠著6顆三分彈入網,成為本季首位達成「100顆三分」的球員,然而勇士卻因為糟糕的失誤秀,再次葬送雙位數的領先分差,也是球隊2002年賽季以來的最差表現。
    2023/12/09 17:26
  • 遇到閃遠點! 全台最貴電動車登台「2500萬起」

    全台灣最貴的電動車來了!英國頂級豪華車廠首款量產的電動車確定登台,今天(29日)首度曝光,搭配套件,一台2500萬起價,不過業者說目前在台灣已經有雙位數訂單,想買還會先看車主忠誠度以及財力,不過電動車越來越多,也有車廠搶推「平價」車款,但專家認為電動車價格要M型化還得等一段時間。
    2023/11/29 20:06
  • 京站週年慶萬件商品下殺3折 滿額抽百萬電動車、東京自由行

    百貨京站週年慶將在11月22日壓軸登場,首五日卡友推出全館3800送500,萬件商品下殺3折起,同時也祭出抽獎活動,單日滿額就能抽NISSAN KICKS e-POWER汽車、自動集塵掃拖機器、智能冰箱、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等多款好禮,業者指出,今年目前業績已有雙位數成長,回到疫情之前的狀況,希望週年慶加乘,讓今年業績能突破2019年紀錄。
    2023/11/10 17:17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TVBS合作韓CJ娛樂!跨平台4強聯手 文策院:年產雙位數台劇

    文策院集結台灣媒體、韓國CJ娛樂集團等,簽屬一份跨國意向書,內容主要是扶植台劇走上國際平台,CJ集團透露,看準台劇傳遞的溫度是無可取代的,尤其之前出資台灣戲劇的迴響都不錯,具有相當影響力。
    2023/11/07 20:37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SBL爆假球/垃圾時間也「搶投」驚呆球評 吳季穎出手恐是為賭盤

    本刊掌握,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與隊友可能涉及打假球的2場球賽,一場是今年2月24日,裕隆對上彰化柏力力隊,第4節中途,裕隆還以78比59大幅領先,可說大勢底定,但最後4分半時,吳季穎上場接手打控衛,裕隆卻立即陷入攻守大當機,連續發生離譜的接球失誤及防守犯規,終場柏力力拿下74分,裕隆83分,2隊分差從雙位數變成個位數。
    2023/10/17 20:33
  • 世界盃男籃/8強出爐! 「這國」火力全開轟垮美國

    美國和立陶宛昨天在世界盃男籃16強分組賽進行龍頭之爭,立陶宛靠7人得分雙位數,以及全隊以56%的三分球命中率飆進14顆,終場以110比104擊敗美國,而8強球隊也全數出爐。
    2023/09/04 08:40
  • 世界盃男籃/河村勇輝末節15分 日本大逆轉芬蘭奪亞洲首勝

    日本男籃今天在沖繩的分組預賽迎戰人高馬大的芬蘭,結果日本靠著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河村勇輝第4節個人獨得15分帶領下,以98比88擊敗芬蘭,拿下寶貴的一勝。
    2023/08/28 13:36
  • 世界盃籃球/夢幻隊換人?加拿大30分差 痛宰歐洲強權法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同時在三地開打,分在印尼進行的H組首場比賽,由加拿大出戰法國。陣中有7名美國職籃(NBA)球星助陣的楓葉國,從第二節開始展現強大攻擊火力,包含雷霆球星「SGA」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在內,多人達標雙位數得分,最終就以95比65,高達30分差距痛宰法國,輕鬆拿下小組賽第一勝。
    2023/08/26 13:57
  • 大谷翔平又創MLB新紀錄 勝投、全壘打破雙位數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周三在主場先發對決巨人,拿下第10勝,加上他累計的40支全壘打,大谷翔平成為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連兩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
    2023/08/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