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集體自殺 結果共53筆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藍營立委集體高雄助選遭諷 李眉蓁:展現大團結

    對於對手稱國民黨立委來高雄助選是「集體自殺」,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國民黨是展現大團結,不是對手的團結才是團結,盼各候選人各自努力就好。
    2020/08/03 13:06
  • KMT甲級動員輔選李眉蓁 吳益政:集體自殺

    高雄市長補選的政見發表會已經結束,不過三方陣營的炮火都持續延燒,前一天被李眉蓁吃豆腐,說要邀請他當副市長的吳益政,今天除了開酸說連助理都不會請她,因為她資料準備零零落落,也對國民黨甲級動員輔選,根本是加速自殺,至於目前民調穩定領先的陳其邁,則是由總幹事代打,趁機分化對手的甲級動員還有人落跑。
    2020/08/02 19:15
  • 香蕉「掛起來壞得慢」?她照做…見這幕笑翻:集體自殺了

    每個人對於保存食物的方法,都有1套自己的「小撇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日前買了1大串香蕉,由於曾聽說「要掛起來才不會壞的太快」,因此她便在睡前照做,未料隔天起床竟驚見這1幕,讓她當場傻眼。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直呼「太有梗了」、「笑到肚子痛!」
    2019/05/26 14:16
  • 螞蟻滑倒!上千隻死在油罐中 「集體自殺」原因曝光

    密集恐懼症小心!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準備要煮菜時,發現家裡的油罐爬滿螞蟻,更跨張的是罐底早有上千隻已淹死的螞蟻,讓他根本不敢使用這罐油,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年度最新滅蟻神器」,但也有專業的網友解釋螞蟻「集體自殺」的原因。
    2019/01/07 21:16
  • 孫女才剛辦訂婚趴…一家11口「集體吊死」原因曝光!

    印度日前發生一家11口集體身亡的駭人案件,但離奇的是,除了1名75歲老婦陳屍在地板上,另外10人都是被蒙上眼睛、雙手反綁,吊掛在天花板上;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認為疑似是因宗教信仰而集體尋短,但其中1名死者的女兒卻不同意此說法,認為家人是死於他殺。 
    2018/07/03 23:56
  • FOCUS新聞/沖繩戰役!二戰末期最慘一仗 忽忽70年

    沖繩戰役結束70年,日相安倍到沖繩參加紀念儀式,被當地民眾嗆聲「滾蛋」,沖繩戰役是二戰太平洋戰區最慘烈的戰役,1945年4月開戰,代號「冰山行動」,82天的激戰造成10萬平民喪命,是當時沖繩人口的1/4,另外還有8萬日軍和1萬2000美軍陣亡,當年許多平民被日軍逼迫集體自殺,並謠傳被美軍俘虜一定被殺,因此多人跳崖,戰爭結束後,美軍接管沖繩長達27年直到1972年為止,到現在還有超過7成駐日美軍設施都集中在沖繩。
    2015/06/24 20:33
  • 父母只給錢、不養育 陸四兄妹集體喝農藥死

    貴州一個小村子發生一起家庭悲劇,13歲的哥哥獨自照顧三個年幼的妹妹,男孩的家長每個月從廣東寄錢回來,但是卻放任孩子在家自生自滅,幾天前13歲的哥哥喝農藥從二樓摔到一樓,鄰居發現進屋看到不只哥哥,家裡三個妹妹都喝了農藥全部死亡,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2015/06/12 12:52
  • 邪教殺人!「天堂門」39信徒集體自殺

    國際上因為邪教引起社會震驚的案例屢見不鮮,鄰近的日本在1995年發生了奧姆真理教地鐵毒氣殺人事件,當時造成13人死亡、多達6千人受傷,而最令人震驚的是,發生在1997年的美國天堂門事件,自稱為天門教派的39名信徒集體自殺,因為他們相信外星人會派太空船來接走他們的靈魂,所有人都會在天堂裡得永生。
    2013/12/05 21:50
  • 上千魷魚集體自殺 屍體綿延19里

    最近加州海灘出現怵目驚心的畫面,上千隻魷魚陳屍在沙灘上,而且居民發現,這些魷魚竟然是自己奮不顧身,游上沙灘自殺,死魷魚甚至綿延19公里,讓當地民眾議論紛紛,專家認為魷魚應該是吃到有毒的藻類,才會失去方向感集體游上沙灘。
    2012/12/14 13:38
  • 俄國年輕人集體跳橋 就是要刺激

    俄羅斯的年輕人喜歡追求刺激,但已經到了一種瘋狂的程度,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是一群年輕人集體自殺式的跳橋的畫面,讓人看了嚇一大跳,好幾個人共用一條繩索,類似高空彈跳,但下面就是結凍的河水,萬一繩索承受不了斷裂,後果不堪設想。
    2011/08/17 13:32
  • 末日避難所? 大批信徒湧入法小鎮

    法國西南部有個小鎮,人口只有200人,根據外電報導,不少人相信2012世界末日預言,因為這個地方有一座魔山,將能躲過一劫,大批來自全球的末日信徒,最近幾個月大批湧入這個小鎮,導致房價大漲,但當局也擔心,大批外來人口,將讓小鎮無法招架,且萬一有狂熱份子發動集體自殺潮,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1/06/18 12:18
  • 邪教揚言集體自殺 俄警大圍捕

    俄羅斯驚爆有邪教要集體自殺!大批教徒上個月開始,躲在山上的洞穴,聲稱明年5月,世界末日就要來臨,因此躲在洞穴避難,揚言如果遭人破壞,就要引爆瓦斯自殺,俄羅斯警方目前前往現場圍捕,打算進行營救。
    2007/11/16 21:46
  • 日本竄改自家歷史 琉球人怒上街

    日本文部省一再竄改教科書,這下連日本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超過11萬6千人在琉球走上街頭,抗議日本政府在新版高中歷史課本裡,竄改史實,刪掉了「日軍曾經強逼琉球居民集體自殺」。這段歷史,此舉引起琉球民眾強烈不滿,11萬人上街,把怒火展現出來。
    2007/09/30 13:24
  • 候鳥集體自殺? 上百隻撞牆身亡

    大陸大連海濱的自然保護區,不久前發生離奇的意外事件,上百隻飛過當地的候鳥,在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更令人意外的,是經過解剖後發現,這些候鳥,都是自己撞牆致死,到底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可難倒了大陸的生物學家。
    2007/02/12 22:31
  • 五口滅門案/戴頭套鐵絲勒頸 自殺他殺疑點多

    花蓮一家5口滅門案,現在疑點重重,如果是集體自殺,為何要用塑膠袋套頭?臉被膠帶纏繞?手腳也被鐵絲綑綁?如果是他殺,現場又為何沒有打鬥痕跡?客廳桌上放一張千元大鈔,寫著「孩子受控制,請報警」,父母下落不明,疑點重重,有待追查。
    2006/09/09 12:23
  • 日本又見集體相約自殺 連奪9命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今天傍晚又驚傳疑似有網友相約集體燒炭自殺,今天短短一天之內,就奪走了9條人命,根據路透社發自東京的最新報導,今天在日本接連發生兩起集體自殺事件,一件是五男一女在休旅車中共同燒炭自殺,另外一起也在停車場,一男兩女在封閉的車內燒炭自盡,一天奪走9條人命,震驚了全日本,稍後有最新消息,我們隨時為您報導。
    2006/03/10 20:43
  • 驚駭! 三男集體自殺 遺書獨家

    在汽車旅館燒炭自殺的3個人,只有年紀最大的吳懷安留有兩封遺書,TVBS獨家掌握到遺書內容,他留話給家人,深愛前妻,因為被誣告又被她找人毆打,因此不想活,但3人身上都有酒精和藥物反應,因此警方懷疑,這起意外可能不只是單純的網友集體自殺。
    2005/11/17 17:52
  • 疑財務問題 一家三口燒碳自殺

    高雄市驚傳一家三口集體自殺身亡的意外消息!31歲的楊姓男子和他63歲的父母,16日深夜,被家屬發現倒臥家中,氣絕身亡!因為現場有木炭焚燒痕跡,警方研判,這3人應該是計畫性的燒碳自殺。
    2005/07/17 00:26
  • 13名大陸難民 澳洲集體割脕自殺

    澳洲雪梨的維拉伍德收容所 爆發13名華人集體割脕自殺事件。這些民眾認為澳洲政府的非法移民法太過嚴苛,申請難民資格根本遙遙無期,加上幾週前又有大陸官員到訪,這些非法移民相當不安,認為很可能會被遣返,因此集體自殘抗議。
    2005/06/19 17:35
  • 報導自殺風 日本電視媒體自律

    網友相約這股怪異的集體自殺風潮,其實最早就是從日本開始吹起來的!不過日本人並不是靠電子媒體獲得相關的資訊,而是靠著相當發達的網路訊而來,對於自殺新聞的報導,日本的電視新聞,尤其是NHK公共電視台,在報導上一向都遵守自律原則!
    2005/05/10 18:48
  • 再爆集體自殺! 日5網友燒炭死

    日本今天再度傳出有年輕網友相約,集體燒炭自殺的消息。地點是在日本中部的滋賀縣,警方在河堤旁發現一輛白色轎車,赫然發現裡面有4男1女5具遺體,已經死亡多時。
    2005/03/30 17:37
  • 〈獨家〉網路自殺家族心聲 TVBS獨家揭密

    還記得幾天前發生在中和汽車旅館裡,三名網友相約集體自殺案件嗎?原來,一女兩男在名為「自殺家族」的網站聊天認識,三人自殺原因都不相同,其中從事保全的劉先生是因為積欠債務2、300萬,走投無路下才選擇輕生,不過在獲救後,他的父親轉述,相當後悔邀約網友自殺。
    2005/03/23 19:02
  • 國內首見網路集體自殺 女子仍命危

    昨天在台北縣發生國內第一起網友相約自殺的案件,2男1女在網路聊天室裡突發奇想,相約到旅館燒炭自殺,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他們有人是長期罹患憂鬱症,有人是家境富裕但抗壓性太低,還有人受不了疾病纏身,3個人才會吞下大量安眠藥,再以燒炭結束生命,目前女子還在昏迷,2名男子已經清醒,表示後悔。
    2005/03/12 11:33
  • 日本網友集體燒炭 半年死70人

    台灣發生3個男女集體燒炭事件,引發社會震撼!其實類似情形在日本也幾乎到了失控的地步,一年來在網路上號召的集體自殺,超過3萬5千多件,半年來死了70多人,而大多數採取的方式都是在轎車裡點燃火爐、燒炭自殺。而富士山腳下的樹海更成為自殺勝地。
    2005/03/11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