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集體作弊 結果共26筆

  • 成大台語認證爆作弊 還遭立委施壓討成績

    成大台語文中心主任,發文怒批,今年的全民台語認證,20多人集體作弊,竟然還有立委幫忙施壓討成績,實在太扯!當時疑似是補習班業者,先進場考試,取得考題,再用網路傳給下一梯次考生,至於作弊考生的成績處理,違規科目以零分計算,最重處分將取消考試資格,5年內禁止再報考。
    2022/08/16 12:57
  • 快訊/台大集體作弊屬實? 化學系公告:展開調查

    近日爆出台大化工系疑似發生集體作弊事件,負責開課的台大化學系,昨天晚上在臉書粉專上發布公告,已經針對事件做調查,蒐集到的資料,也將送交給校方進行判斷以及相關懲處。
    2021/12/02 09:33
  • 考上台大還要作弊? 鄉民揭社會黑暗面:一種解決方式

    國立台灣大學近期遭匿名爆料,發生學生集體作弊案,甚至有疑似當事人威脅爆料者「別被他抓到把柄」,也有人出錢希望原PO刪文。就有網友好奇,既然都考上台大,為何還要作弊?貼文一出,引發眾多鄉民的熱議。
    2021/11/30 16:52
  • Dcard匿名爆台大「集體作弊」 學生出「百萬封口費」校方:查證中

    台灣大學傳出,有學生在某科系的課堂期中考上集體作弊。事件爆發是有人在網路論壇匿名爆料,還有自稱是助教的人回文,說改考卷如果發現答案都一樣,不抓到也很難,但竟然有疑似作弊的學生,希望爆料者刪文,說一百萬元以內,敢要就敢給,引發熱議。
    2021/11/28 19:43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北醫大爆集體作弊!學生期中考「手機查資料」還討論答案

    台北醫學大學驚傳集體作弊爭議!一名家長投訴,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於19日期中考期間,竟拿出手機查資料,甚至公開討論答案,被認為根本是集體舞弊。對此,北醫大出面回應,該教師考試規範不明,目前已將考試作廢,未來將加強品格自律與誠信教育。
    2021/11/22 09:05
  • 樹林高中段考爆「集體作弊」 LINE群組互傳答案

    新北市樹林高中傳出2年級學生在第二次段考以手機LINE群組互傳答案集體作弊,涉弊人員眾多,家長擔心此行為對用功念書的學生不公平,將影響校排及後續申請大學的成績。對此,樹林高中校長曹永央表示,目前查獲該群組有20多名學生,約橫跨6、7個班級,調查尚未結束,最快下週將送重大獎懲委員會。
    2020/12/18 13:24
  • 富爸爸砸3698萬讓愛女「錢進」耶魯 結果她被開除了

    美國菁英名校日前爆發史上最大集體作弊醜聞,富爸富媽砸大錢幫子女作弊違法進入耶魯、加大等名校,引發外界譁然,涉案名校也跟著名聲掃地。如今耶魯大學首開鍘,開除一名證實涉及作弊案的女學生。
    2019/03/26 14:18
  • ​不會答題 印度學生考卷夾紙鈔收買老師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比哈省之前傳出國家考試集體作弊,家長公然爬窗戶丟小抄給考生,現在又有誇張的作弊招式,學生不會答題,竟然在考試券裡黏一張鈔票,試圖賄賂閱卷老師,這樣的教育歪風再度成為焦點
    2015/04/10 17:25
  • 紀律到哪兒去? 美軍、秘勤局螺絲全鬆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隊裡最講究紀律,不過近年來,美國軍方一再傳出醜聞,像是深植軍中的性侵文化,不論男兵、女兵都受害,負責核彈發射的空軍部隊也驚傳集體作弊事件,駐外美軍行為不檢,虐囚、虐屍醜聞重創美國軍方形象,而負責總統維安的秘勤局一樣是狀況連連,多次放任不速之客闖入白宮,秘勤幹員出勤時飲酒作樂已成常態,害得首位女性秘勤局長不得不黯然下台
    2015/04/08 21:52
  • 【FOCUS新聞】印度作弊奇觀!隔窗遞答案 同學大膽抄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星期國際新聞這個畫面,看過的人無不瞠目結舌。這是印度高中升級考試,為了要考過,親友不惜爬牆遞小抄幫忙作弊,監考人員假裝沒看到,警察甚至還被賄賂不要插手管,這麼誇張其實凸顯的是印度貧窮問題,爆出集體作弊的「比哈爾邦」,平均年收1.5萬台幣,全印度最低,當地孩童要翻身,只能靠考試,因為只要考過,就比較容易進入薪資優渥的公家單位,甚至拿獎學金,也因此作弊變成全村運動
    2015/03/27 21:51
  • 家長扮蜘蛛人遞小抄 臉上無光警逮300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爆發國家考試集體作弊,家長化身蜘蛛人,爬到教室外牆丟小抄給考生的畫面,經過國際媒體一天下來的密集報導,讓印度家醜外揚,現在傳出印度政府下重手,除了逮捕協助考生作弊的300多人,還開除了750名學生的學籍,希望殺雞儆猴,杜絕作弊橫行
    2015/03/22 19:16
  • ​幫兒女作弊 印度家長化身蜘蛛人遞小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的家長望子成龍,方式卻讓人傻眼,印度東部國家考試爆發集體大作弊,家長化身蜘蛛人,爬到教室外牆向裡面的考生丟小抄,學生在裡面抄成一團,監考官也不管,當地教育局長估算,每一個學生背後就有3到4個大人幫著作弊,政府也管不動
    2015/03/21 11:30
  • 防上課滑手機!學校製手機盒 下課才能領

    現在3C發達,先前就曾經發生有大學生用LINE集體作弊案例,除此之外,老師也發現,學生就算是坐在隔壁,也都只用LINE傳話,互動變少,現在許多學校都訂出手機規範,就有學校規定學生上課時得交出手機,還替手機製作一個手機的家,按照號碼排序,規定學生只能下課使用手機,果然讓學生上課專注力變好。
    2014/01/06 13:14
  • 扯!手機帶考場 學生傳LINE集體作弊

    明明就是用來聊天聯絡感情的通訊軟體,卻有學生靠小聰明,用LINE在考試時作弊,這是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系二年級期中考時,有10多名學生自創LINE群組,互傳填充題答案,事後有同學向校方檢舉,事情才爆發出來,而這些學生恐怕最後都會依校規來記過處分,另外校方也檢討應該要在考前讓學生交出手機,避免學生用手機作弊,為了公平起見,全班已經全部重考!
    2013/12/03 11:40
  • 南韓「多益」集體作弊 石膏藏手機洩題

    南韓補習班不久前才驚爆美國SAT入學考試集體作弊,沒想到留學多益考試再度發現有作弊集團,犯罪集團找槍手假裝受傷,打上石膏,然後把智慧手機藏在裡面,負責拍攝考題,集體幫考生作弊,每次收費11萬台幣,被南韓警方一舉破獲。
    2013/11/05 17:13
  • 留學SAT考試洩題作弊 韓補教爆醜聞

    南韓補教界發生集體舞弊的重大醜聞,赴美留學考試SAT,在南韓發生補習班試題外洩,補習班雇用槍手在泰國取得考題,然後以1份13萬台幣的高價賣給考生,事件曝光後,美國破天荒在南韓取消5月份的SAT考試,6月份的考試,許多考生也被列入黑名單,不得接近考場,經過調查,涉案的補習班多達60間,10名班導師被限制出境調查,南韓媒體將這樁醜聞稱為「南韓國恥」。
    2013/05/28 18:49
  • 哈佛集體作弊醜聞 60名學生遭停學

    不少人心目中的美國第一學府哈佛大學,去年8月一份可以帶回家作答的政治學期末考卷,驚傳校內有125名學生集體作弊後,校方經過調查,確定有60名學生遭到停學;根據哈佛學生媒體報導,事件是由一名閱卷教授,發現學生繳出的答案很相似,讓校方展開調查,最後確定有將近一半的學生涉案,校方已經透過電子郵件通知處分結果,大約停學2到4個學期。
    2013/02/02 11:15
  • 哈佛創校最大醜聞 125學生集體作弊

    在很多人心目中,被視為美國第一學府的哈佛大學,驚傳創校以來的最大醜聞,多達125名學生在期末考,涉嫌集體作弊,學生疑似互相抄襲,繳交的答案卷,幾乎一模一樣,哈佛大學認為有違校譽,正在進行調查,一旦查證屬實,作弊學生將被強制休學一年。
    2012/08/31 17:06
  • 花蓮高中期中考 15人手機作弊

    花蓮高中有高中生,以手機傳簡訊的方式,在期中考集體作弊!網路上傳出有150人參加作弊,不過校方調查,真正作弊的學生確認是15個人,如果真有150個人作弊,那就佔了考試學生1/3的人數。
    2008/10/19 12:12
  • 東吳爆槍手集體作弊 8學生退學

    東吳大學8個物理系一年級的新生,補考微積分時,擔心被當之後會擋修,所以動歪腦筋找槍手代考,結果被監考老師識破,8個找槍手的學生全部被退學,許多理學院的同學透露微積分真的很難,有些人乾脆放棄這個科目。
    2007/06/12 12:06
  • 愚笨的作弊奇觀!趴睡咳嗽裝病

    高師大考場發現22名集體作弊的槍手和考生,他們用連監考老師都覺得很可笑的傳統方式作弊,拼命咳嗽表示答案,連一樓陪考的家長都聽很清楚,難怪會被抓包。
    2005/07/03 13:03
  • 補教界黃教練 86年起涉集體作弊

    這次大學指考集體舞弊案,主嫌黃太民3年前在屏東風光開了全國唯一的體育補習班,但檢警懷疑,這個升學率說有8成5的補習班,從民國86年開始,就已經仲介超過200人,用舞弊方式,順利上榜!
    2005/07/03 12:42
  • 大考集體舞弊 電信警察帶回17人

    電信警察偵辦大學指考考試舞弊,懷疑可能是集體作弊,一整天鎖定南部幾個考區監測,發現很可能是補習班業者集體作弊,剛剛帶回包括考生,業者還有槍手,一共17人,目前正在偵訊中。
    2005/07/02 18:09
  • 南韓聯考爆發手機作弊!上百人涉案

    南韓發生一起重大考試集體作弊案!光州市舉行大學聯考時,在6名應屆考生策畫下,由場外的40位學弟利用傳手機簡訊的方式,將試題答案傳給考生,由於涉案人數超過百人以上,讓南韓社會相當震驚。
    2004/11/22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