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集集鎮公所 結果共10筆

  • 藍營送價值200元廚餘桶 蔡培慧團隊告發賄選

    2024立委進入倒數,民進黨立委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接獲民眾通報,集集鎮吳厝里某鄰長逐戶發送價值約200元的廚餘桶,贈品上清楚印著是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與縣政府、鎮公所聯名贈送。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主任曾琮愷今(25日)攜帶相關影片、照片、證物及書面檢舉函,前往南投地檢署遞狀告發游顥涉犯《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賄選罪。
    2023/11/25 14:21
  • 「你要讓我吃紅」 集集公所技士收賄379萬遭起訴

    集集鎮公所工務課一名張姓技士涉嫌利用工程執行、督導、驗收業務,告訴廠商「我會讓你順利領款,但你要讓我吃紅」,索取賄款約新台幣379萬元,遭依涉犯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2021/03/24 14:49
  • 中南部持續水情吃緊 集集鎮宣布游泳池「延後開放」

    水情吃緊,南投縣集集鎮公所率全縣之先宣布鎮立游泳池延後開池,5月不開放,6月視水情再決定;至於全年開放的南投縣立三和游泳池因採過濾淨水系統,暫不受缺水影響。
    2021/03/05 20:01
  • 轟隆!吊臂故障翻車 「集集古街牌坊」砸地

    南投集集鎮的「古街牌坊」,歷經16年在29日拆除,但鎮公所委外包商出動吊車移除時,卻因為機械故障,吊掛過程吊臂隨著牌坊直接砸在地上,載運吊臂的貨車也跟著翻車,最驚險是有一名工人當時就在貨車旁邊,差點被車子壓住。
    2020/05/30 13:57
  • 最大兵工廠所在地 集集最早設軍史公園

    陸海空三軍官校都在高雄,讓韓國瑜拋出軍事觀光議題,其實兵整中心在南投集集,20年前就成立了軍史公園,占地2300坪,有退役的坦克車,戰鬥機,還有防空飛彈。這是台灣第一個軍事教育觀光公園,不過這些戰備破舊毀損,集集鎮公所代管維修,軍備維護方面,專業不足,加上各地都有類似公園,集集的軍史公園,雖有在地優勢,也變成特色不足。
    2019/01/10 18:03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地面好滑…集集火車站前 天天有人滑壘

    集集火車站是遊客到南投常造訪的景點,附近店家反應,由集集鎮公所代管的站區廣場火車站展示區,常有遊客絆倒,TVBS鏡頭直擊,下雨天,石板草地舖面,低漥處積水難消,廣場地面濕滑,一不小心就會滑壘,原來廣場地板造景設計,乍看像玻璃,其實是壓克力材質,很容易滑倒。
    2016/02/07 18:51
  • 反對興建焚化爐 集集鎮今日公投

    南投縣集集鎮為了表達反對興建焚化爐的立場,今天(4日)舉辦公民投票,甚至有中風昏迷的民眾,由家人推著輪椅前來投票。鎮公所預估今天的投票率大概能達到7成,其中至少有9成的民眾將投下反對。
    2003/10/04 07:30
  • 集集鎮興建焚化爐公投 四號舉行

    環保署長郝龍斌,因為坪林交流道公投事件引發辭意,而南投縣集集鎮,焚化爐的興建案勢在必行,鎮公所也將在10月4號舉行公投,今天公所也出動宣傳車,呼籲鎮民踴躍投票。
    2003/10/02 19:01
  • 集集鎮焚化爐興建與否?鎮民公投

    公投的議題在朝野發燒,南投縣的集集鎮也因為興建焚化爐的爭議,將在10月4號舉行公民投票,雖然投票結果不具法律效力,不過,鎮公所希望藉由投票結果來反應民意,作為是否支持興建的依據。
    2003/09/2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