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集美國小 結果共9筆

  • 憂延遲上課! 新北國小校園搭帳篷量體溫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防疫工作讓學校如臨大敵,新北市三重集美國小,師生有三千多人是三重地區最多,找來交警幫忙指揮交通,學校更乾脆搭起帳棚,設置17個通道分流,更租借「醫用直立式測溫儀」為教職員量體溫,就是希望能加快量測速度,不影響學童上課時間。
    2020/02/25 13:23
  • 等了24年! 集美國小操場啟用圓師生夢

    新北市集美國小部分操場預定地,遭違建戶長期占用,市府單位通力合作下,去年終於將校地清理完畢,今年落成啟用,校慶活動,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完工成果。
    2019/03/31 16:38
  • 新科美姐出爐!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

    2017年美國小姐出爐!由哥倫比亞特區佳麗封后,今年25歲的卡拉麥克勞,任職於美國核能管制委員會,是個非裔女科學家,不只致力推動科學教育,同時也為女權發聲,集美貌與智慧為一身,讓她從50位佳麗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科美國小姐。
    2017/05/15 16:07
  • 「這樣怎睡」校園球場PK嬉鬧 民怨該找誰

    您家附近有籃球場嗎,會不會有人打球,吵到不能睡?新北市三重集美國小旁,有住戶反應,都晚上10點半了,卻還有人在球場嬉戲,強調不是運動不好,而是質疑這麼晚了,要人怎麼睡?校方回應,球場晚間十點,警衛就會關門、關燈,沒接到住戶投訴,其實,球場噪音屬於警方管轄,民眾如果檢舉,警察勸導不聽,可以依照社維法取締,最重罰6千。
    2017/04/25 12:31
  • 陰廟擬入國小 家長憂出入份子變複雜

    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座120年的竹頭公廟,因為位在10米計畫道路入口,必須要搬遷,目前傳出可能搬進到附近的集美國小,引起一些家長反彈,認為這間廟早年供俸無名頭顱,是屬於民間陰廟,可能會造成小孩的恐懼,又擔心廟進入校園,出入的人變複雜,學童的安全有疑慮,校方和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還沒有完全定案,還在規劃中。
    2014/01/16 12:22
  • 小一生背「琵琶行」 國小遭控逼童背詩

    讓學童背誦唐詩,本來是好事一椿,但有家長抱怨,新北市集美國小要小一、小二學童背誦近百首詩詞,而且內容有長有短,從簡單的絕句到長篇的詞文都有,而且平均每天一首,小朋友連大字都不識幾個,更不知道背的詩意思是什麼,等於是強記的填鴨式教育,不過校方回應,背誦唐詩的過關活動,是鼓勵學童從小訓練記憶,而且是課外性質,只會鼓勵、不會懲罰,就算不知道詩詞的意思,校長說先背下來以後再暸解內容意涵,也不遲。
    2011/11/28 12:12
  • 「疫」班停課3次 月考破天荒分2卷

    新流感加溫也嚴重衝擊到校園;因為達到停課標準的班級,已經高達了919個班,影響學生超過2萬人,而在台北縣的集美國小,也因為新流感,五年15班,竟然已經停課了3次;縣府規定,小朋友一天最多只能上8堂課,1個月之內必須要把課程給補完,但是第二次的停課只隔了一個禮拜,緊接著下個禮拜四、五,又要第一次月考,該怎麼補課?也讓校方很頭疼。
    2009/10/29 19:09
  • 6學童撿到42元 走1公里找警局

    台北縣集美國小的6名小學生,昨天在運動場撿到錢包,裡頭裝有42元零錢,小朋友不但沒有私吞,還決定送到警察局。就靠著彼此的印象,找尋有國旗和鴿子標誌的建築物,徒步走了10幾分鐘,終於找到將近1公里外的三重分局,將錢包交給警察伯伯,拾金不昧!
    2009/01/12 19:30
  • 三重集美國小 家長日取消

    因應暴雨來襲,台北縣三重集美國小原訂今天舉辦的家長日取消。而三重正義國小也因為處於地勢低窪地區淹水及膝,原定今天要進行的家長日取消,三重市長派人到現場用抽水機要把水抽乾。
    2004/09/11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