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集市 結果共33筆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穿「漢服」體驗元宵宮燈

    2024桃園燈會,在今天(21日)正式展開,今年特別在虎頭山燈區,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燈區,以「漢服文化」為主題,融入在地宗教寺廟以及民俗遊藝集市,還有中華傳統文化DIY體驗等活動,讓民眾一同參與,更是史上第一次燈會將邀請神明到燈會現場祀福,把宗教燈區和漢服市集相互呼應。
    2024/02/21 22:01
  • 節日工作不停歇!新北市府阻詐2億 人道關懷消弭治安死角

    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赴警察局主持「113年2月份市府治安會報」,席間召集市府相關局處,檢視各項治安工作的成效,並商議未來治安維護的改進措施;同時表揚公共安全聯合稽查等多項工作績優單位,肯定各單位同仁打擊犯罪具體成效,展現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之決心。 
    2024/02/21 07:37
  • 全力爭取台積電新廠 黃偉哲:台南準備好了!

    台積電不考慮進駐桃園龍潭園區三期,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召集市府團隊宣示全力爭取台積電新廠進駐台南,他表示,台南準備好了。
    2023/10/24 17:46
  • 海葵也阻止不了!1700萬超跑等2年交車 雨天車聚慶祝

    不讓海葵颱風攪局,高雄一名鄧姓男子,砸了1700萬買保時捷GT3RS,等了快兩年時間,終於等到交車這一刻,不管天氣有沒有下雨,特別找來20多位同樣擁有超跑的車友們齊聚,一起慶祝交車,名車聚集市價超過四億元。
    2023/09/03 13:59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TVBS「攜手愛無限」前進台中!盧秀燕:盼將愛心最大化

    多次參加「台中市城市祈禱早餐會」的盧秀燕,對基督信仰並不陌生,去(2022)年甚至親自出席攜手愛無限啟動記者會,召集市民關心脆弱家庭需要;2月24日下午,她特別與「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會談,共同對焦台中市需要,和教會攜手關懷社會,盼將資源、愛心最大化!
    2023/03/01 11:27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淡水年度盛事!清水巖祖師遶境在即 警邀宮廟陣頭簽自律公約

    因疫情停辦2年,將在6月3日、4日再度舉辦的淡水清水巖祖師廟遶境祈福活動即將展開,為防範滋事分子趁機擾亂遶境秩序,淡水分局預計出動近百名警力嚴陣以待,昨(31)日更邀集市府各單位以及25間宮廟與陣頭代表舉辦「淡水清水巖遶境行動公約座談會」,共同簽署「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平安順利進行
    2022/06/01 15:38
  • 直擊周末市集 遊客排隊買熟食「邊走邊吃」

    北部疫情升溫,高雄市府宣布,市集市場以及年貨大街,都禁止試吃試喝,而現在是二級警戒,外出也都要全程戴口罩,而南部疫情相較穩定,有些人可能鬆懈了,駁二周末市集,美食餐車大排長龍,不少人都是口罩拉下來,美食拿在手上邊走邊吃,市府說會派員加強宣導。
    2022/01/15 18:13
  • 迎戰Delta!侯友宜急邀18醫院 3天內開652床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病毒基因定序結果將於明(8)日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初判,可能為Delta或其他變種病毒。新北市府嚴陣以待、全面備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下午召集市內18間急救責任醫院,召開應變會議,並下令在3天內要清出652床全面待命。
    2021/09/07 21:17
  • 深夜回家遇整排「阿飄」索命 大叔嚇傻:心臟差點停

    超嚇人!一名男網友某天深夜走路回家時,碰到了只有恐怖片才會上演的驚悚情節,只見馬路右手邊竟出現一整排盯著他看的「阿飄」,讓原PO當場嚇傻,崩潰直呼:「心臟差點當場停住!」
    2021/03/18 21:00
  • 運鈔車殺人案23年後終破案 嫌犯竟是「法官」

    中國大陸河北省辛集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23年前的運鈔車搶劫殺人案,其中一名嫌犯趙智勇竟然是現任法官,他案發後進入法院工作22年,因為表現優異,目前官拜石家莊市鑾城區法院院長。
    2020/07/30 15:57
  • 密集市場拜票 蘇貞昌:市民支持讓我有活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來持續一早就到各地市場拜票,媒體詢及維持好體力的秘訣,他表示,市民對自己的支持跟期待,就是衝衝衝的動力和活力。
    2018/09/06 09:56
  • 連假何處去?駁二小夜埕美食車拚

    想好了二二八的4天連假怎麼過嗎?高雄市文化局安排2月25、26日傍晚在駁二大義區「駁二小夜埕」攤車集市。
    2017/02/23 18:11
  • 最貴蚊子港!斥資77億元 無遠洋船停泊

    高雄興達港在19年前曾斥資77億元擴建成為遠洋漁港,但因為配套措施不足加上遠洋漁業萎縮,迄今沒有一艘遠洋漁船停泊,成了全台最貴蚊子港,港區內的海鮮集市大樓、農漁業集展中心也閒置已久,只剩下浮動碼頭偶而有水上運動以及五月天演唱會中出現的未來巨象,為這裡增添亮點,先前市府曾爭取2大BOT案,也因為中央地方權責分不清導致廠商撤案,目前高雄市府繼續招商,盼能幫助興達港轉型活化。
    2016/08/09 19:00
  • 「肥鵝」餐飲擴版圖!併購名店 垂直整合

    台中餐飲業,出現餐廳立體商場的概念,「集市效應」大增,一家燒鵝餐廳「阿秋肥鵝」,旗下跨足海鮮、燒鵝、還有湯包,現在餐飲版圖再擴張,不用招商,而是直接併購台中著名江浙菜餐廳「陸園」,並將阿秋海鮮餐廳,和小吃及名產店,垂直整合在一棟樓中,以立體「餐飲MALL」的新姿態進入市場。
    2014/02/24 12:47
  • 「肌肉」搶市場! 男星寫真比女星熱賣

    在台灣的寫真集市場,過去一向是女星獨占鰲頭,不過最近賣的最好卻是男明星,在寫真集裡大秀結實肌肉,過去像是宥勝和賀軍翔,都突破個人尺度全裸入鏡,出版社相中這塊市場,找來因為演出賽德克巴萊爆紅的大慶拍攝寫真旅遊書,雖然露的不多,但粉絲還是很捧場,甚至還有男性內衣品牌因為看到他的好身材找他來代言。
    2012/09/08 18:22
  • 女神寫真抄襲? 大元性感鏡頭似李毓芬

    宅男女神的寫真集市場真的很競爭,但卻有眼尖的讀者發現,其中大元10月才上市的寫真集,有幾個在洗手台上刷牙,或是水柱沖身體的鏡頭,跟另一位宅男女神李毓芬,1年前出版的寫真集動作神似,被質疑是抄襲。
    2011/12/19 12:02
  • 〈獨家〉搶食1年上億市場 互動式寫真成趨勢

    今年許多女明星都推出寫真集,為了拚業績,現在有一種互動式拍攝模式,女藝人會刻意對著鏡頭講話,拉近和消費者之間的距離,每年寫真集市場商機至少都破億,面對互動寫真來勢洶洶,紙本雜誌業者也有危機感,推出數位版應戰,光是看封面就有聲光效果,寫真集互動模式,有些甚至在智慧型手機APP軟體也看得到;雜誌業者分析,這種互動模式,未來一定會成為趨勢。
    2011/12/13 19:25
  • 男星搶攻寫真集市場 尺度比女星大

    以前大家都認為性感寫真集,是女藝人的天下,但最近風向球似乎有點改變,寫真集不再是女星獨佔市場,反倒是有越來越多男藝人拍寫真集,而且尺度也比女星來的大,銷量更是贏過女星,原來出版商看準現在女性不只愛看帥哥,更有消費能力,決定搶攻男星寫真書的市場。
    2011/10/12 19:16
  • 人妻明星出道嫩照 寫真集市場HOT

    女藝人趕搭百年結婚潮,頻傳閃婚消息,加上人妻偶像劇爆紅,炒熱人妻話題,近來在網路上或是二手寫真集市場中,已嫁為人妻的林熙蕾或是即將成為人妻的女藝人們,搜尋度都飆高,就連她們剛出道時拍的寫真集,在網路上也超搶手,價錢翻漲超過5倍,而舒淇雖然沒有傳出喜訊,但因為知名度高,剛出道時拍的寫真集,網拍價格甚至飆漲了10倍。
    2011/04/15 12:55
  • 市售毛衣6成假 標檢局抓包:壓克力啦

    標檢局最近蒐集市面上的毛衣進行檢,結果發現6成成分標示不符,甚至友衣服標示純羊毛,結果連一跟羊毛都沒有,成分不是棉就是聚酯纖維,還包含知名大賣場的產品,標檢局馬上要求業者下架,也教民眾,簡易的分辨方法,用燒的就可以。
    2011/02/18 21:51
  • 黑心多多/山寨多多送驗 驚添致癌防腐劑

    不少學童吃完飯後,習慣都會配罐乳酸菌飲料,因為標榜有益消化!不過一名安親班業者蒐集市面上11種送驗,驚爆裡頭高達9種,不僅遠低於國家標準,也就是乳酸菌含量趨近於零,最誇張的是,有的還含有防腐劑,包括北縣和苗栗的衛生局,今天下午分頭出擊,抽查負責生產的昌乳公司,以及下游的經銷商,並要求先把問題商品下架回收。
    2009/10/14 18:05
  • 初四塞爆! 中潭公路大堵8公里

    大年初四,南投風景區湧現更多車潮。通往埔里、清境、廬山等景點的中潭公路,車龍回堵將近8公里,還有到集集市區的道路,也是車多、人多,到處塞。
    2009/01/29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