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集山路 結果共9筆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外星標線」 左轉道畫迴轉箭頭

    南投竹山大明、集山路口,左轉車道畫了一個倒U字形箭頭,指向逆向,不少駕駛到了滿頭問號,是要叫人原地折返嗎?南投工務段表示,和警局會勘過,因為路口還有岔路,才會畫迴轉標線,想提醒不是畫錯。另外在雲林斗六一處森林公園旁的停車格,也出現奇怪標線。
    2023/07/17 14:21
  • 投縣竹山交通科技執法半年開單888件 這2項違規最多

    南投縣警察局去年9月選擇車流量繁多的台3線集山路與大智路,作為竹山鎮最優先也是目前唯一推動交通科技執法的路段,迄今年2月止,短短半年,共開單888件,平均每天違規件數約5件,且以未依左轉專用道左轉與停等紅燈超越停車線2項最多,顯示民眾交通守法觀念仍待加強。
    2023/06/14 16:00
  • 南投竹山集山路增設左轉車專用道 路肩變狹小引民怨

    因應交通科技執法,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彰聯百貨前路段,最近增設左轉車專用道後,導致路肩變得十分狹小,連機車也無臨停的空間,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盼能重新劃設線道將「路肩白線」恢復成原本的寬度。
    2023/03/08 18:31
  • 出門不久遇死劫…女國中生騎單車上學 遭拖板車右轉輾斃

    一輛拖板車今天行經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一路與集山路三段路口,右轉時與一輛自行車碰撞,騎自行車的李姓女國中生遭輾斃,詳細肇因釐清中,警方呼籲,大車轉彎應注意左右來車。
    2020/06/17 13:41
  • 便當藏「子彈」 駕駛裝鎮定「車不是我的」

    南投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一查車牌發現跟登記的車子廠牌不同,駕駛本來裝出一副很大方配合的樣子,直到警方打開他的後車門,發現了一個便當盒,沒想到裏頭裝的是滿滿的「子彈大餐」,彈頭數量多達114顆
    2019/02/17 13:00
  • 閃「違停車」遭輾爆內臟…1杯飲料讓她沒了阿嬤

    只因為駕駛違規停車「買飲料」,她的阿嬤因此慘死輪下。在元宵節當天上午,一位70多歲的婦人騎車經過南投集山路前,為了要閃避違停在斑馬線上的休旅車,不慎遭疾駛的砂石車追撞,送醫後不治,而老婦人的孫女21日在網路上PO文,痛批駕駛肇事後態度輕浮,更心碎地說「因為你的一杯飲料,我沒有了阿嬤。」
    2017/02/22 20:23
  • ​〈快訊〉彰化客運行經竹山 不明原因撞進藥局

    一輛彰化客運在行經南投竹山集山路時,不明原因撞進藥局,目前得知車上乘客和駕駛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駕駛被帶回警局了解肇事原因
    2015/05/17 17:10
  • 太顛簸了! 2KM市區道路400人孔蓋

    2公里馬路竟然有4百多個人孔蓋!南投竹山鎮集山路車流量大,但短短10公尺就有3、4個人孔蓋,造成地面凹凸不平,下雨時積水深達5公分,民眾抱怨走路經過會摔跤,騎車容易失控,太危險了。
    2007/06/1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