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集團操作 結果共16筆

  • 愛心筆翻版?「聾啞洋人賣國旗」 疑集團操作

    持續追蹤!不只新北市新莊跟蘆洲,永和的樂華夜市附近店家,也遇過推銷國旗的外國人,一樣自稱是需要旅費的聾啞人士,其實早在疫情前,全台各地都有發生,不排除是集團式操作!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除非不讓民眾離開,或是假藉名義募款,就會涉及強制罪跟詐欺罪!
    2023/12/15 18:47
  • 母竟花5萬買「這物」稱有塑身效果! 網揪出市場「集團操作」很常見

    許多人會因為價格便宜或是有額外附有贈品而增加購買意願,不過若是價格超出一般可接受範圍可能就必須特別留意。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母親花了「5萬元」買了五件塑身衣,而且還認為塑身衣很有效果且其他客人也都相當推薦,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也認為母親時常叮嚀自己不要浪費錢、沒想到她自己竟花大錢買了塑身衣,好奇是否有網友也有同樣經驗。網友看到紛紛點出這是市場的「集團操作」
    2023/07/27 05:30
  • 監管有望告終!馬雲放棄螞蟻集團實控權

    「螞蟻集團」陷入長達兩年的監管陰霾,有望撥雲見日。螞蟻集團上週六(1月7日)發聲明稱,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將不再是集團的實際控制人。集團透過董事局的投票權結構改變,讓集團不再有任何一個股東能夠直接或間接控制集團操作,儘管結構調整後,馬雲在螞蟻的投票權由53.46%降到只剩6.2%,但阿里巴巴對螞蟻的33%股權並沒有變。而這番改動,釋放出當局對螞蟻的監管將結束的積極訊號,連帶推動阿里巴巴股價周一在港股漲8%。
    2023/01/09 19:54
  • 造謠「鄭運鵬進加護病房」 調查局揭境外不法集團操作手法

    調查局今天表示,網路社群10月間流傳立委鄭運鵬確診新冠肺炎病情惡化等不實消息,經查為境外不法集團涉嫌透過4層分享架構散播,屬認知作戰手法再演化,民眾宜謹慎識別。
    2022/12/16 11:33
  • 臉書賣槍!1支實彈槍要價1萬2 疑詐騙集團

    有人在臉書社團上賣手槍,還PO出「真槍實彈」影片跟照片,吸引網友上鉤,一支實彈槍要價1萬2,而操作槍,附20顆空包彈以及2顆實彈,要價1萬4,網路上公然賣槍,嚇得民眾趕緊報案,高雄市警方一查,才發現在2019年就有一模一樣的貼文跟照片,懷疑是詐騙集團操作。
    2021/03/14 19:27
  • 疑集團犯案!10元「螺絲墊片」 涉詐娃機店

    北部有娃娃機業者整理投幣箱時,發現大小錢幣統統有,甚至還出現銀色「螺絲墊片」,一度以為是顧客惡作劇,結果將監視畫面傳給同業,竟然不只一間店受害,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短短一個月,由北往南,至少10幾間店遇到類似情況。
    2021/01/06 20:23
  • 集團操縱?同日2組童兜售 銀廂型車接送

    賣飲料的兄妹說是幫媽媽的忙,有店家好奇跟上去,果然看到一名婦人開著銀色廂型車在路邊幫忙補貨,但也有其他店家發現有另外一名小男孩,用不同理由也在兜售,懷疑有集團操作,由於對方只出現一天,似乎已經轉移陣地,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通知,但如果有心人利用小孩,恐怕已經觸法。
    2017/01/22 18:49
  • 廢棄油落地害騎士摔車 警循油漬抓禍首

    高雄警方在協助一名自摔的騎士,發現疑似是地上的油漬釀的禍,循線追查果然在10公里外屏東縣東港的一處空地,發現正在漏油的砂石車,意外揭開司機的不法行為,他企圖將廢棄油傾倒在軍人公墓掩埋,以一車1萬元的價格大賺黑心錢,不過還好早一步被警方查獲,還要持續追查背後是否有不法集團操作。
    2016/03/16 11:04
  • 獨家/又見借屍還魂車!集團操作 專賣認證車行

    竊車集團用借屍還魂模式,變造不少贓車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警方發現,其實背後的集團幾乎是一條龍的模式在操作,因為日前查獲一名集團共犯,發現自創「車籍買賣中心」,買到車籍後,才會找來竊賊下單偷車,借屍還魂銷贓。
    2016/02/16 18:39
  • 可以借我2千嗎?男稱車遭拖吊 有借沒還

    車被拖走,沒錢領車,疑似詐騙集團手法出沒新店,到處借錢! 新店至少3個店家遇上來借錢的男子,稱「車子被拖走」,要跟民眾借錢領車,有民眾看到他一副很心急的樣子,掏出2千元幫助他,沒想到他一轉身搭計程車離開,就遲遲沒再來還錢,而且受害店家發現來借錢的人模樣都不同,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
    2015/12/11 12:46
  • 〈獨家〉榔頭敲玻璃!偷夾娃娃機 嫌專挑高價3C

    囂張歹徒大白天砸夾娃娃機,偷高價3C!新北市一間夾娃娃機店,20日下午天還亮著,遭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持榔頭敲破機台玻璃,偷走裡面的藍芽音響還有手機,損失慘重,歹徒預謀犯案,還事先前往勘查哪些機台裡的物品價值比較貴重,專挑3C產品下手,業者心痛表示,店裡不是第一次遭竊,懷疑背後有集團操作
    2015/03/23 16:12
  • 雙鐵售票機破功! 遊藝場「代幣」退真幣

    台鐵高鐵售票機,遭詐騙集團入侵!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一男一女日前在新北市板橋車站,把遊樂場的代幣,當成10元硬幣,投進舊型的自動售票機,然後再按退幣,成功以假換真,第二種方式,則是用代幣購買高鐵車票,再把車票拿去櫃台退票,也成功換到現金,當時有高鐵維護人員發現,女嫌犯正在投代幣,趕緊通報警方,員警逮捕兩人,懷疑背後有代幣集團操作。
    2014/04/15 18:13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獨家〉假快遞!女穿郵局制服 僅送空盒騙1萬9

    小心有假快遞!新北市土城一家機車行老闆曾先生,過年前透過臉書,花了1萬9千元跟網友購買一支iPhone 5S新機,雙方說好貨到付款,交貨當天,曾先生接到電話,一名穿著郵局制服的女快遞員說要送貨收錢,但曾先生錢給了後,回店內拆包裹,裡面除了空盒,什麼都沒有,再追出去店外時,早就不見人影。由於一個月內,新北市已經出現3起類似詐騙案,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操作。
    2014/02/14 18:23
  • 黑槍集團隱身公寓 警破獲兵工廠

    台中市警方破獲改造槍枝集團,嫌犯居住的公寓大樓就是一個小型的兵工廠,38歲的李姓男子,以4、5千元的代價,購買市面上的模型手槍,加以改造成殺傷力極強的90手槍及8厘米手槍,再以5到10萬元的價格賣出,警方懷疑幕後有黑槍集團操作,正擴大追查。
    2005/03/0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