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集中精神 結果共21筆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2024/01/26 12:48
  • 國中生確診後遺症「金魚腦」 醫:不急回校園

    有學生確診後,因為經常失眠,上課都變得無法集中精神,嚴重影響學習,醫師姜冠宇也分享,一名國中生確診康復後學習力下降、經常恍神,每天睡眠只剩2、3小時,甚至正在說話下一秒就忘記自己要講什麼,就像是「金魚腦」,醫師表示,學生如果出現這樣的後遺症,可以先休息一個學期再回到校園上課,另外營養師也點出,若確診後出現長新冠症候群有腦霧現象,可以多補充「香菜」讓腦霧症狀改善。
    2022/06/17 13:05
  • 拖延症救星!東京出現「趕稿咖啡店」 寫完才准離開

    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或工作,人難免都會有想到逃避的時候,再加上家中充滿誘惑,讓人難以集中精神。然而,有時拖延太久,在趕交期時總讓人感到後悔莫及,希望有人督促自己的進度。東京近日就有一間咖啡店,協助想要防止拖延症的人,在鞭策下及時交件。
    2022/04/26 18:05
  • 重新燃燒吧!結束WFH回職場嘸熱情 靠4方法輕鬆改善

    疫情警戒降級、解封上班後卻老是跟家人吵架?當心你可能得了「解封焦慮」。心理師提醒,如果重回上班崗位後,老是覺得早上起不來、睡不夠、腦子不夠用、無法集中精神,脾氣變差,經常和人吵架,可能是有解封焦慮問題。最好趕快做收心操,如果維持2、3週都沒有改善,還是要尋求精神科或心理師協助。
    2021/08/15 13:42
  • 7/12微解封延期? 陳時中:先拚防疫再談解封

    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疫情,是否影響7月12日微解封進度,備受關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須集中精神全力防疫,否則現在開放大家也不安心、沒人敢行動。
    2021/07/02 16:23
  • 從賽馬概念發想 日本「集中眼鏡」幫您專心

    眼鏡功能不斷推陳出新,現在日本有一款磁石眼鏡,標榜能舒筋活血、舒緩肩頸僵硬,還有眼鏡公司聯手藥廠,研發近視治療眼鏡,用人工光線刺激視網膜,治療近視,如果需要集中精神,還有一款從賽馬發想的集中型眼鏡,運用讓馬兒專注比賽的小技巧,提升注意力。
    2020/12/29 14:45
  • 想到就氣!網曝「副駕2地雷」碰到底線:不如直接睡

    駕駛長途開車時需要集中精神,不僅要看車況,偶爾還必須看導航認路,相當耗費體力,好的「副駕駛」重要性就此顯現,有些會全程與駕駛聊天分散疲勞,甚至還會幫忙看導航、準確報路;不過有些壞的副駕駛可不盡然,一上車就踩到駕駛雷點,有網友詢問「最討厭副駕做什麼?」引發熱烈討論。
    2020/06/30 22:07
  • 暑假後變夜貓?研究:「訓練3週」回歸正常作息

    長達2個月的暑假結束,放鬆之餘,不少孩童也養成了「熬夜」的壞習慣,作息調整不過來更導致上課時無法集中精神。對此,董氏基金會指出一項國際研究,採取睡眠作息「干預睡眠作息措施」就能在3週內有效改善作息時間,進而提升工作效率、飲食習慣,甚至能夠減少憂鬱及壓力。
    2019/09/08 16:27
  • 疲勞難量化! 機師高飛「時差」成頭號公敵

    本周四6月4日長榮空服員要發動遊行,長榮勞資糾紛升溫,其實讓大家想到今年大年初四,台灣「航空界」罷工再現,主角就是「華航機師」。許多機師跳出來說,真的飛得好累,雖然各家航空公司,都利用「疲勞管理系統」來排班表,但「疲勞」真的很難量化,有旅外機師就說,「時差」永遠是機師的最大敵人,所以一但沒有辦法好好休息,飛上青天後,真的很難集中精神。
    2019/06/03 20:15
  • 鎖定司法獄政 陳師孟:組法律顧問團助查案

    11名新任監委出席監察院就職前談話會。監委陳師孟說,他今天很乖,沒有提出什麼意見,未來將集中精神只參加司法獄政委員會,並組法律顧問團協助他調查案子。
    2018/01/18 15:29
  • 傳川普崩壞心神渙散 白宮陷入危機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越無法集中精神且意志消沉,顧問群束手無策,白宮深陷危機。幕僚長凱利和國防部長馬提斯甚至曾討論,若川普下令以核武先發制人攻擊,該怎麼辦才好?
    2017/10/13 21:38
  • 安倍、蓋茲都愛 全球流行「正念減壓法」

    現代人因為太多外在誘惑跟壓力,很難集中精神,為了改善壓力太大、雜念太多的現代文明病,包括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開始進行「正念減壓法」,透過冥想等方式,來消除壓力,增進工作效率。
    2017/01/30 22:00
  • 不爽歐巴馬 北韓勸他專心打包

    北韓譴責美國總統歐巴馬將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列入迫害人權黑名單,放話他最好利用還在白宮的時間,集中精神「打包」。
    2017/01/17 14:46
  • 學童早餐吃得好精神集中 學習效果好

    現在的學生從小學開始就得面對龐大的課業壓力,香港就有研究指出,早餐吃得好,會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不過這並不是絕對的因果關係,小兒科醫師就指出,要有好的學習效果,除了吃進營養的早餐之外,平時也要攝取均衡的營養,養生運動的習慣,同時擁有充足的睡眠,才能在學習時集中精神,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2016/11/30 21:44
  • 考試前該吃什麼? 營養家:白飯配納豆

    考試前該吃什麼,才能讓考生更集中精神?日本的營養專家建議,吃白飯配納豆,再灑上一點蔥花,可能是最好的選擇,至於日本人為了祈求好運,考前習慣吃的豬排飯,專家說太油膩,恐怕對胃帶來負擔,上考場恐怕會帶來負面影響。
    2013/02/15 22:38
  • 用腦開車不是夢 美研發「念力科技」

    美國一種最新的「念力科技」,只要使用者戴上頭戴式裝置,然後努力的集中精神,不但能讓小球升空漂浮,也能驅動大型推車,甚至將來,還能造福駕駛,不用手握方向盤,靠念力就能開車。
    2010/02/04 23:05
  • 集中精神拚搶冠軍 日隊減少外出

    參加棒球亞錦賽的日本代表隊,傳出球隊下達外出禁止的命令,不過今天還是有不少球員,趁著外出練習前的空擋,到住宿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採購日用品,只是面對球迷的簽名攻勢,球員們並不理會,日本隊已經進入備戰狀態。
    2007/11/25 19:27
  • 蒙古人出頭天 白鵬晉升相撲橫綱

    出生在蒙古,論相撲技巧,卻把一大堆日本人都比了下去,白鵬這位蒙古力士,正式成為日本相撲第六十九代「橫綱」,也是相撲界的最高地位,白鵬用「精神一到」這4個字一語道盡自己的成功秘訣,講白話一點,就是集中精神去努力,什麼事都有辦法達成,來看看這位日本相撲界的傳奇人物。
    2007/05/31 22:41
  • 食來運轉/2/1-2/7 魔羯吃香菇諸事亨通!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番茄炒蛋。帶給牡羊座不平凡的開運力量。 整體運勢:相當具有個人魅力,使得你具足外交協調的能力,有助人際關係,使得你有過於貪圖享樂的傾向,要小心否則容易因此誤事。愛情運:使你本周看起來格外有魅力,桃花運旺盛。工作運:工作能力受到火星的激發正處於高峰,只要能集中精神,可有相當的獲益。財運:財運相當不錯。旅行運:旅行運不佳,外出交通受阻,若非必要別出遠門。
    2007/02/06 19:04
  • 假期結束收心 醫師發明猴子操

    六天的春節連續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一想到明天就要恢復正常上班,許多上班族還打不起精神,全身懶洋洋。為了替大家收收心,國泰醫院的物理治療師特地模仿猴子的動作,自創收心操,不但幫大家集中精神,準備回到工作崗位,也能順便動一動,消化連日來的大魚大肉。
    2004/01/2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