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集中式 結果共14筆

  • 觀點/美國政治風暴頻傳 北京趁機推銷「中國模式」

    美國繼聯邦政府差點關門之後,又爆發眾議院議長被罷免的超級政治風暴,讓全世界擔心,美國還是不是一個上軌道的國家;中共自然不會放過,利用這種「關鍵時刻」趁機大作文章,強調中國集中式治理模式,不同於美國存在缺陷的民主體制,凸顯中國的治理模式更為優越。
    2023/10/06 14:23
  • 創客父子檔研發「AI活力彩球機」將視覺感測融入運動賽事

    當大家對 AI 應用的印象仍停留在科技教育時,仁愛國中楊昌珣老師和兒子楊喻丞這對創客父子檔,已將 AI 鏡頭融合在體育賽事,利用威盛電子「 Pixetto 視覺感測器」的顏色辨識功能與彩球結合,設計出同時訓練專注力、手腦協調能力與腿部肌力的「AI 活力彩球機」,12月3日(六)於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的「111 學年度國中集中式特教班身心障礙學生假日體育競賽活動」中,成為孩子們的四大闖關活動項目之一。
    2022/12/06 19:00
  • 杜絕大停電!台電砸5645億元辦「十年電網韌性計畫」

    今年停電事件頻傳,3月3日大停電事件,總計全台549萬戶受到影響,台電調查報告研判「人為疏失」更導致台電董總下台,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國內電網系統穩定。台電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10年內投入5645億元,全面提升全國電網面對突發事故的因應能力,將過往集中式電網改為分散式,杜絕大規模停電再發生。
    2022/09/15 14:07
  • 中華電超前部署5G機房 年底基地台數有望超標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超前部署採用「集中式無線接取網路(C-RAN)」架構布建5G機房,不僅方便維修,日後用電可以節省20%;5G基地台年底有望接近5000座,提前達成4000座目標。
    2020/09/11 20:35
  • 香港村挨批!韓怒譙「神經病」 她:把話收回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談及疫情嚴峻,市府正為下一階段做準備,規劃打造「香港村」,不過隨後卻被外界質疑是「納粹集中營」的集中式管理,讓他不滿回擊「根本有神經病」。對此,市議員黃捷則表示「希望韓國瑜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
    2020/03/13 07:49
  • 香港村構想挨批 韓國瑜回擊:真的有神經病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香港村」被質疑是集中式管理,今天他和企業座談時,針對「香港村」被形容成「納粹式的集中管理」一事反擊,他是基於高雄市的下一階段做準備。
    2020/03/12 20:23
  • LG生活健康讓韓流不寒 用行動關懷您的生活健康

    韓國LG集團於1947年從第一瓶保養品起家,開始創造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的生活。 特別在2009年在台灣成立法人公司以後,致力於‘專業生活健康公司’形象,LG生活健康為了能提供使顧客感動的商品及服務,展開了更有效率且集中式的經營策略。所追求的目標是創造消費者價值及正道經營的公司。這不僅提供令消費者感動的服務也可以引導消費流行指標,這種的差別化也意味著與消費者形成特別的關係。
    2018/01/18 10:54
  • 核廢料貯存場時程 台電最新規劃出爐

    媒體報導台電明定核廢料集中式乾式貯存場於民國133年前完工啟用。台電澄清,此為舊資料,3月送交經濟部的最新規劃期程為「n+6+10」,後續將待行政院非核小組討論再決定。
    2017/03/21 14:39
  • 核廢 3年完成選址 李世光:要很努力

    原能會審查台電核廢料集中式貯存場等報告結果出爐,要求 3年內完成選址,經濟部長李世光今表示,的確要「很努力很努力」,收到報告後會分析選址條件,尋求?社會大眾共識。
    2017/02/16 15:46
  • 掌握電話!誆沒繳錢 16人躲豪宅騙大陸人

    集中式管理,詐騙集團百密一疏!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案,集團專門詐騙中國大陸人民,警方查緝藏匿地點發現,他們住2、3千萬的豪宅當據點,進出口都有監視器,成員大多是青少年,還嚴禁使用手機,採取集中管理方式,警方鎖定數個月,趁他們外出買飯的時間一舉攻堅。
    2015/12/18 17:03
  • 【FOCUS新聞】7大工業國拿「送信」開刀 加拿大第1

    隨著網路興起,e-mail、手機APP傳送訊息快速,民眾提筆寫信的機會越來越少,加拿大國營郵局宣布,5年內要逐步淘汰傳統送信到府的服務,信件雖不送到家門口,但改送到集中式的社區信箱,藉此裁員8000人,預計每年能節省5億美元,這也是7大工業國第一個拿送信開刀的國家。但同樣是送信,到了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卻是截然不同的情景,受到戰火摧殘,這個海拔1800公尺的山城,其實是個沒有門牌號碼的地方,全城100名郵差只能靠沿途問路,尋找投遞信件的正確地點。
    2014/01/27 20:39
  • 【中國進行式】跨界賺傳產! 大陸IT老闆趨之若鶩

    2012年深圳GDP為13000億人民幣,比2011年增長10%,在中國大城市中排行第4名,僅次於上海、北京和廣州,而這麼高的GDP中,有一部分是靠上市公司的市值衝出來的,其中80%都是IT業,深圳這些IT菁英,年薪平均20萬人民幣,因為工作關係,對金流概念非常強,有人見到商機,開始轉行做餐飲,為何是餐飲?因為他們分析中式餐點,成本一般占40%,西式餐點僅占27%,而且西式快餐的生產流程可以快速複製,加上這幾年投資基金很多集中在餐飲連鎖企業上,包括兩岸三地中式快餐連鎖品牌,真功夫、鄉村基、一茶一坐、大家樂、大快活等迅速壯大,變成上市公司,於是一些IT行業的人開始轉行,將IT業對網路、成本概念的專業知識,運用在傳統產業,業績快速變好,其中的KNOW HOW在哪?帶您去深入了解。
    2013/03/06 11:40
  • 美食王街! 12家百坪餐廳500人同吃火鍋

    說到台中市美食餐廳最集中的地方,非台中市公益路莫屬,這個地方10幾年前還不繁榮,但隨著美食集團進駐,現在不管中式、西式或泰式餐廳,1家比1家大,短短750公尺就有12家大型餐廳,光是裝潢費用,動輒5-6千萬,坪數也都超過百坪,成了「美食王街」。
    2013/01/28 19:12
  • 夏日肌膚美白 「維生素C醣甘」當紅

    烈陽高照,怕曬黑的女性朋友開始美白大作戰,市場上強調集中式美白的保養品紛紛出籠,一種名為「維生素C醣甘」的成分,就標榜可以將黑色素還原為無色狀態。
    2004/06/2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