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雅各特倫布雷 結果共7筆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2018/09/23 17:40
  • 童星齊挑大梁 奇蹟「諾亞朱佩」演技亮眼

    電影《奇蹟男孩》上映首周末全台票房逼近1500萬元,奪新片票房冠軍,裡面不只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與「雅各特倫布雷」演技受到矚目,就連另外一位可愛的童星配角,飾演奧吉好朋友的「諾亞朱佩」也獲得各方讚賞,短短1年內就有4部電影作品。
    2017/12/05 19:45
  • 小說改編 27次手術幫助顱骨不全小男孩

    當看到和一般人長的全然不同的人可能反應會是疑惑、驚嚇、不舒服甚至排斥,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帶給人們看待、對待不同人事物的視野與方式,這是由全球暢銷小說改編,描述一個10歲男孩因為遺傳罕見基因顱面骨發育不全,長相不同的他到了五年級才第一次上學,得面對外界世界最現實的衝擊,茱莉亞羅勃茲和歐文威爾森分別飾演主角的母親和父親,而主角則由「不存在的房間」裡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共譜感人又發人省思的故事,也讓世人對這種罕見疾病更加了解。
    2017/12/01 21:08
  • 票房黑馬! 《奇蹟男孩》預估10天破億美元

    暖心片《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主演,電影17日在美國上映後,好評不斷,上映5天票房更衝達近4千萬美元,預估在10天就會突破1億美元,大約30億台幣,近年破億常客通常是英雄片或是動作片,《奇蹟男孩》成了今年壓軸票房黑馬。
    2017/11/23 18:04
  • 茱莉亞第50部作品! 與天才童星飆戲催淚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今年出道滿30年,也剛好迎接第50部電影!最新的作品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名天生臉部有殘缺的小男孩,在小學遇到的殘酷霸凌過程。催淚的劇情讓茱莉亞一看到小說就想要接演這部電影,最後如願接到媽媽的角色,和被譽為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擦出感人的火花。
    2017/11/08 17:49
  • 劇情揪心《奇蹟男孩》 臉殘遭霸凌卻勇敢

    電影《奇蹟男孩》改編自全球暢銷的同名小說,由年10歲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擔綱演出,雅各先前在《不存在的房間》展現動人演技,這次在新片則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同台飆戲,勵志故事感動許多人,而最近改編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電影不少,包括《勝負反手拍》和《愛情昏迷中》,故事都貼近觀眾的生活。
    2017/09/04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