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雄獅旅行團 結果共28筆

  • 雄獅29人團返台!旅客親睹飛彈 感慨:台人過得太安逸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未歇,10月7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再次對以色列發動攻擊,交火至今已經有超過1100人喪生。觀光署統計,台灣目前有五個旅行團、共124人在當地觀光,今天(9日)早上雄獅旅社社共29位民眾已順利抵達台灣。有民眾回憶起當下的情形,坦言「台灣人過得太安逸,真的要有憂患意識」。
    2023/10/09 16:45
  • 以巴戰「台剩3團74人」滯留 雄獅29人啟程返台

    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爆發衝突,台灣旅行團原先有5團受困當地,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已經在8日安排旅客搭機返台,目前還有3團在當地,今天下午陸續入境以色列往耶路撒冷方向前進,後續行程都先行取消待在飯店,等待原訂抵台時間回來。
    2023/10/08 19:32
  • 怒!旅行社「訂錯機票」 24人團滯留印度1天

    有民眾參加雄獅旅行團,包含企業旅遊跟散客,一團共24人,6/18-6/25在印度八日遊,準備搭回程班機時,被機場人員告知「機票過期」原來旅行社訂成前一天的機票,害這群旅客滯留印度1天,根據旅客說法,雄獅要求他們簽行程變更同意書,後續想求償,電話瘋狂轉接,根本就是踢皮球,對此雄獅回應,已經在積極協商中。
    2023/07/07 19:53
  • 疫後觀光!晶華潘思亮籲開放免簽 這波疫情「衝擊不會像去年嚴重」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20日)下午出席,疫後觀光論壇。但現在眼前的,正是嚴峻本土疫情。潘思亮認為,這波衝擊,不會像去年這麼重,但目前台灣應該要做的,是開放旅客免簽入境台灣,「只有利、沒有弊」。除了疫情,加上近期參加旅行團得打三劑疫苗的規定,飯店業者則回應,近期周末餐廳訂位和訂房率,有下降1至2成。
    2022/04/20 20:18
  • 快訊/雄獅跟進! 宣布4/30之前旅行團一概暫停

    在昨天喜鴻旅行社宣布4月底之前所有既定旅行團暫停出團之外,國內知名雄獅旅行社也於稍早對外宣布,4月30日之前所有國外出遊團一概暫停,主要因為指揮中心昨天又新增多國提升旅遊警示,稍早也宣布國人入境一概要居家檢疫,因此緊急發布出團暫停訊息,5月狀況將再視疫情狀況而定。
    2020/03/18 12:12
  • 武漢肺炎擴散 四大旅行社湖北團「停團停售一次看」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疾管署今(21日)已確診台灣首例武漢肺炎,為一名台商。稍早,知名旅行社雄獅旅遊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雄獅旅遊與旗下品牌雙獅旅天下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另外,可樂旅遊、五福旅遊和東南旅遊,陸續宣布停止出團武漢,並停售武漢團。其中雄獅和五福針對湖北旅行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轉團並全額退費,其他旅行社則已完成協助轉團。
    2020/01/21 18:48
  • 快訊/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雄獅:即日起停止湖北團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雄獅旅遊集團宣布,即日起到2月底的湖北旅行團,全部停止出團,無條件接受消費者退費,也將協助旅客轉團。另外,3月到5月的湖北團產品暫停銷售,官網也會陸續下架。
    2020/01/21 18:02
  • 車禍團員多散客 駕駛送女友上班途中肇禍

    台灣雄獅旅行團上海車禍造成1死9傷。目前仍有三名傷者,在上海瑞金醫院接受治療,根據了解,死者並非全家人出遊,這一團大多是散客,肇事駕駛當時開車送女友上班,途中因為車輛操作不當,才會衝撞人群釀禍!
    2019/02/03 23:21
  • 台灣團遊上海遇劫 1死9傷車禍瞬間驚悚

    台灣旅行團到大陸旅遊發生意外!(3日)今天上午9點多,31名台灣旅客在上海要前往知名景點田子坊時,突然被一輛轎車衝撞,造成1死9傷,車禍瞬間驚悚畫面曝光,肇事車禍高速衝進人行道,直到最後撞上圍牆才停下,目前旅行社跟國台辦,都協助台灣家屬前往上海處理善後。
    2019/02/03 22:08
  • 雄獅旅行團上海事故 林佳龍指示全力協助

    雄獅旅行社團員今天(3日)在中國上海市人行道遭車輛衝撞,釀1死9傷,交通部長林佳龍指示全力協助家屬;雄獅表示,原訂今晚至無錫市過夜暫時取消,至於是否提早返台,尊重團員意願。
    2019/02/03 20:32
  • 蘇杭、江南景點多!大陸交通亂象 車禍頻傳

    這回發生意外的雄獅旅行團,八天行程,包括到上海新天地、南京、蘇州、西湖等地,都是許多台灣人偏愛的旅遊地點,但偏偏在大陸,尤其上海等大城市,有許多交通亂象,根據統計,大陸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每年超過10萬人,甚至連續十年都是排在世界第一。
    2019/02/03 19:52
  • 雄獅旅行團上海遭撞1死9傷 觀光局公布名單

    雄獅旅行團旅客今天(3日)上午在大陸上海市遭撞,釀1死9傷。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已責請上海辦事處派員慰問和協助旅客,另責請業者妥善處理後續事宜,並持續追蹤給予協助。
    2019/02/03 17:12
  • 快訊/台灣旅行團上海步行 遭車撞1死1重傷另8傷

    台灣雄獅旅行團,在中國大陸上海發生車禍意外,造成一死一重傷,還有8人受傷。雄獅旅行團表示,旅行團含領隊總共有32人,今天上午,按原訂計劃行程,團員在人行道上步行前往上海泰康路田子坊景點途中,於上海市徐家匯路與打浦路路口,遭遇一名 31 歲趙姓男子,開車失控,衝撞至行人道,造成旅行團10人傷亡。 ​​​​​​
    2019/02/03 15:20
  • 英國恐攻 旅行社:重要景點暫時關閉

    英國國會大廈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台灣旅行團都平安,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游國珍今天表示,倫敦鐵橋、西敏寺、大笨鐘與國會大廈及周邊地鐵都暫時關閉。
    2017/03/23 13:26
  • 遊柬埔寨遇車禍!團員返台:司機車速過快

    在柬埔寨發生車禍的雄獅旅行團,有3人重傷留在當地治療,輕傷的5人今天返台,每個人幾乎都包著紗布,團員回憶,遊覽車司機邊講電話,車速又快,旁邊機車衝出來,雙方都來不及反應,最後車禍,當下被困在車內,想想還餘悸猶存。
    2016/11/11 20:50
  • 為閃避逆向機車 台團客柬埔寨車禍3重傷5輕傷

    雄獅旅行社的柬埔寨旅行團,在台北時間10日早上,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車上包含導遊總共12人,當時車輛因為要閃避一輛逆性行駛違規的機車才會翻覆,導致3名團員重傷、5人輕傷,第一時間都被送往金邊當地大型醫院,目前還在救治當中。
    2016/11/10 21:08
  • 氣炸!員工旅行報雄獅團 住風化區老舊飯店

    民眾參加雄獅旅行團的日本5天團,但竟然住在大阪的風化區,飯店旁邊都是情色場所,加上飯店相當老舊牆上有蟑螂,門也無法上鎖加上燈光昏暗,團員說感覺很像在監獄相當恐怖,對此雄獅回應,這家飯店是在預算內的選擇,加上鄰近火車地鐵交通方便,不過因為旅客抗議已經退房價補償。
    2015/11/17 13:08
  • 曼谷四面佛爆炸 張姓父女輕傷送醫無礙

    泰國今晚7點左右發生爆炸,位於曼谷市中心四面佛附近,周圍還有知名百貨Central World,當地是觀光客聚集的地方,目前得知,造成逾1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其中包括台灣旅行團,根據我駐泰國辦事處楊組長及雄獅旅行社表示,其中一團共25人,一對父女在爆炸時,遭到噴射物波及,背部、腳部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15/08/17 22:48
  • 55件網購塞爆飯店! 旅行團發聯合聲明

    日前台灣旅行團在日本網購後,並將高達55箱的商品寄到寄到東京巨蛋飯店,把飯店大廳塞得滿滿滿,讓日本飯店困擾、也引來社會大眾批評聲浪,為弭平爭議,雄獅旅行社3日晚間與旅客共同發表聲明稿,全文如下:
    2015/08/04 00:50
  • 困3天!台團20人滯留尼泊爾 9日返台

    上週三又發生「空安意外」,土耳其航空一架A330客機,降落尼泊爾機場沒想到「機鼻觸地」,儘管沒有造成人傷亡,但卻讓航班起降大打結,機場關閉兩天導致台灣雄獅旅行團19名花了5萬多元團費旅客,無法按照表定7日返台,行程受到影響,旅行社第一時間免費提供旅客入住飯店2晚和三餐費用,預計明天(9日)中午左右就能平安返抵台灣
    2015/03/08 18:01
  • 埃及列紅色警戒 旅行社竟「照賣」行程

    以金字塔聞名全球的埃及,早在去年7月,因為軍事政變被外交部列為紅色旅遊警示,但有消費者向媒體投訴,雄獅旅行社官網上繼續販售埃及相關旅行團,有對新婚夫妻在今年2月,在雄獅官網購買埃及行程,準備前往度蜜月,沒想到在5月10日,都快出團了,才被旅行社告知無法前往,雄獅回應,是新進員工不了解狀況,擅自將商品上架,坦承疏失。
    2014/06/06 12:30
  • 張家界意外釀3死 家屬急赴長沙

    雄獅旅行社前往大陸「張家界」旅行團,發生翻車意外,3名死者家屬,已經在今天傍晚,由旅行社人員陪同,搭飛機赴長沙,據了解,領隊謝安琪約40多歲、台北人是專跑大陸的領隊,在雄獅服務至少5年以上,旅行社表示,會盡快安排其他團員回到台灣。
    2013/04/29 21:08
  • 大雨閃車 台灣團張家界翻車3死11傷

    大陸張家界風景區發生遊覽車翻車事件,相當不幸的,目前知道台灣雄獅旅遊團,3死11傷,死亡3人分別是台灣謝姓女領隊和2名女遊客,旅行社表示,旅行團在搭車前往張家界,行經高速公路時,由於當地下著大雨,視線不良,為了閃避前方車禍,整輛遊覽車不慎衝出護欄,摔到5公尺深的邊坡下。
    2013/04/29 16:08
  • 台團紐西蘭遇劫 領隊奮抗護團員

    台灣旅行團,在紐西蘭遭到搶匪持槍行搶!雄獅旅行社帶團到紐西蘭10日遊,在奧克蘭著名景點伊甸山,碰上一名外籍男子持槍搶走女團員的包包,當下領隊不顧危險,上前制止反抗,和搶匪發生拉扯,過程中,搶匪對地連開5槍後逃逸,所幸事後團員平安返台,但根據當地警方表示,這名搶匪連續犯案,目前還在逃。
    2013/02/19 12:11
  • 雄獅旅團車禍 事故路段封道招魂

    雄獅旅行團車禍,死傷者家屬從今天凌晨2點多抵達長春後,幾乎一夜沒閣眼,在深夜探視過受傷親友後,白天一早又到殯儀館和車禍現場招魂,過程中,當地官方也表現出對這起事件高度重視,事故現場,把高速公路雙向四線道,全線封閉長達1小時,讓家屬能安心地呼喚家人回去。
    2011/08/1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