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隼號 結果共4筆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美國睽違50年登月失敗!「遊隼號」燃料嚴重流失

    美國近五十年來首度發射登月火箭,卻在幾個小時後,就宣告失敗,推斷原因是燃料「嚴重流失」,傳出在太空發生故障,對美國的「二度登月之路」是一大打擊,不過美國NASA宣布,這項登陸月球計畫,將會推遲到明後年。
    2024/01/10 13:46
  • 日本新幹線傳意外 時速280公里車門大開

    標榜安全第一的日本新幹線,傳出行駛中車門大開的意外!一班從仙台車站出發的東北新幹線「隼號」列車,以280公里的時速行駛途中,駕駛發現竟然有車門沒關好,這起意外雖然沒造成人員受傷,卻讓日本新幹線的安全神話受到考驗。
    2019/08/22 12:04
  • 「隼號」處女航 日本新幹線寫新頁

    日本的交通運輸史,在今天有了重大突破。JR東日本,今天推出全新的新幹線車廂「隼號」,除了行駛速度突破300公里,是日本最快列車外,「隼號」還提供了日本電車史上第一個頭等艙車廂,讓搭新幹線也能像搭飛機一樣,有著尊榮的享受。
    2011/03/0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