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隱蔽 結果共41筆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以色列軍方每30秒砲轟加薩走廊一回  地面戰一觸即發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突襲行動招致以色列反擊,以色列砲兵就像上了發條,每30秒鐘就會砲擊哈瑪斯治下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某些隱蔽目標。
    2023/10/13 16:35
  • 急上Uber躲怪男!美女反被「載走扒光」 運將噁拖街上性侵

    美國佛羅里達州曾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件,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跟蹤、騷擾自己的路人,情急之下跳上了一旁的Uber,沒想到下秒就直接被載走,察覺司機心懷不軌後雖然冒險跳車,仍被對方追上、拖到街邊隱蔽處性侵得逞;而在事發兩年多後,警方才終於將該名司機逮捕歸案,同時另一名的騷擾者也被循線帶回,先後出庭面對審判、並予以相對應的刑罰。
    2023/10/12 16:47
  • 高雄酒駕男連闖紅燈遭圍捕 誤入拖吊場成死局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一名29歲劉姓男子,在成功路上一路闖紅燈直行,警方見狀立即鳴笛要求他停車受檢,不料他卻直接右轉進入一處位置隱蔽的拖吊場,劉男眼見前方無路可逃,情急之下竟衝撞員警,導致林姓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後續劉男仍遭警方制伏,因酒測值超標,劉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案移送偵辦。
    2023/09/18 12:52
  • 陸官媒開帳號宣傳習思想「網友狂灌負評」 嚇到限制留言

    中國英文報刊中國日報大外宣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思想,在前身推特的社交媒體平台X開帳號Xi s Moments(學習時代),湧入網友留下如潮負評,於是版主趕緊限制留言,隱蔽抨擊習近平的發文。
    2023/09/06 16:10
  • 山東艦擾台 退將張延廷:增台9線為戰備跑道

    共軍對台環島軍演結束,大陸軍事專家宋忠平解讀,共軍山東艦出現在台灣東部外海,有三個作用,除了演練對隱蔽軍事基地打擊、截擊域外勢力的軍事裝備外,就是要截擊台灣外逃機艦。對此前空軍中將副司令張延廷認為,因應共軍從東部出現,將台九線作為新的戰備跑道是不錯的選擇。
    2023/04/11 18:13
  • 直擊黑鷹機降公園!突擊兵鋪偽裝網戰術隱蔽 專家:國軍已在實戰準備

    國軍戰備週開跑,不同於過去大多在營區操演,現在各式兵器以及載具,常常都會直接拉出營區,到戰術現地進行驗證,我們就直擊黑鷹直升機,降落在一般民眾都能抵達的運動公園,執行戰力保存作戰,不只國軍演訓模式改變,近年美方對台軍售也大開綠燈,甚至考慮在台建立彈藥庫,專家表示,這都是為了因應中共擴張,所做出的戰術調整。
    2023/03/21 22:51
  • 清境「隱藏版美食」 超陡巷弄藏「甜點店、雲南菜」

    不少遊客到清境跨年,隔天繼續走走逛逛,不過知名景點人擠人,也有人挖掘巷弄裡頭的「隱藏版小店」,看起來隱蔽的地點,有一間法式甜點店,在網路上超級夯,還有同樣在巷子裡的雲南私房菜,也是很多老饕推薦。
    2023/01/01 18:44
  • 試圖常態化! 73架共機、17艘共艦二十大期間持續擾台

    隨著中共二十大閉幕,統整這期間,截至周六,總共有73架次共機和17艘共艦擾台。而海巡署也證實,駐防在我東沙和南沙地區的海巡人員,已經全數完成換裝,有別於過去的黑色制服,現在穿上了有隱蔽效果的「虎斑數位迷彩」。
    2022/10/22 18:40
  • 女子德州機場開槍! 「朝天花板射擊」幸無旅客受傷

    美國達拉斯機場驚傳槍響,一名37歲女子突然朝天花板開槍,所幸被在場員警合力制伏,沒有造成旅客受傷;女子犯案前先去公共廁所換裝的犯案手法,是美國許多槍案常見的模式,公廁的隱蔽性成為治安死角。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就正在考慮,以後咖啡店將取消公廁空間,因為2018年開放廁所,無論是否在店內消費都可以使用後,許多分店的來客數反而下降,店員的人身安全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2/07/26 20:00
  • 民船藏衝鋒舟滲透! 共軍六月演訓疑藏「攻台劇本」

    中國積極部署海上作戰能力,根據大陸官媒報導,大陸解放軍6月,在北、東、南三大戰區,頻繁舉行海上演練。演訓內容,著重在「海上兵力投送」和「隱蔽滲透」戰術。其中和台海息息相關的東部戰區,還在民用船裡藏了衝鋒舟,不免讓人聯想,是為了攻台做訓練準備。
    2022/06/17 22:09
  • 北韓規避國際壓力 隱蔽地處決死囚…看韓劇也不行

    南韓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最新發布的報告指出,北韓當局在遠離邊境地區處決死刑犯,以規避國際社會的監視與壓力。
    2021/12/16 15:22
  • T選讀/家人就是這樣 互相傷害卻還是要繼續相處下去

    雨勢愈來愈大,車子轉入天母一帶,先是經過幾個曾經繁華一時的商場,還有新建的高樓社區大廈,隨著遇到的人車逐漸稀少,花園綠地、車庫圍牆等具有巧思和隱蔽性的設計則愈來愈多,最後穿過左右兩排分門別戶各具特色的建築,停在一幢沒有鄰居相伴的獨棟洋房。
    2021/05/05 17:50
  • 賭客「屁股」夾4萬鈔躲警 一脫褲全露餡

    一看到警方攻堅,有賭客竟然把將近4萬元的紙鈔夾進屁股躲避追緝!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的賭場,其實藏身在一間廢棄鐵皮工廠內,一名顏姓男子把這裡租下,大開天九牌賭場,不但在門口裝設監視器,還派人在門口把風,但隱蔽性再高,結果還是中了警方的埋伏,一舉逮捕了31名賭客,不過有人被抓了卻否認自己賭博的事實,堅持說是員警推她進去的,還有人擔心賭來的錢被沒收,乾脆藏在屁股內,讓在場所有人都好傻眼。
    2020/12/28 07:44
  • 快訊/拿200台iPad行賄 蘋果首席安全官遭起訴

    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安全官莫伊爾,因為涉嫌使用iPad商品行賄,遭到加州聖克拉拉郡地方檢察官起訴,莫伊爾被指控為了四張美國隱蔽持槍許可證,用200台、價值相當於216萬台幣的iPad平板裝置,向當地警長行賄而遭到起訴,只是莫伊爾透過律師表示,他沒有行賄。
    2020/11/24 13:26
  • 一網打盡!40名警力大陣仗 五面包抄賭場

    為了破獲賭場,員警這回可是卯足全力!一個賭博集團,2月跟4月,接連2次在不同地點被警方查緝,但銷聲匿跡了幾個月後,最近又開始出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內,而且挑在隱蔽性高的一間祠堂聚賭,警方連日偽裝成來夜跑的運動人士,一邊勘查地形一邊蒐證,在18日凌晨,派出40名警力,一舉包抄賭場逮人。
    2020/11/18 12:19
  • 戰場讓士兵隱身 量子隱形斗篷將取代迷彩裝

    大家都知道「迷彩裝」是軍人的作戰制服,用意是為了在戰場上提高隱蔽性,更容易偽裝,不過你知道迷彩裝是怎麼研發出來的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迷彩服的歷史與未來。
    2020/01/21 15:37
  • 4年新屋滲水如湧泉? 建商會勘矽利康老化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剛交屋四年的新房子,浴室地板和牆面像是湧泉一樣,不斷滲水出來,向建商反應卻被回應,已經超過保固時間,但建設公司澄清,已經有派人會勘查明原因,對此消保官表示,新房子交屋後,除了有一年保固,主結構依法也有15年保固,但是像牆面滲水,是看不見的隱蔽性瑕疵,如果不是人為造成,還是能請建商負起瑕疵擔保責任。
    2020/01/15 20:28
  • 公寓該不該關「一樓大門」? 網曝超可怕經驗

    台灣人口稠密,許多人都會選擇居住社區大樓,也有人會選擇隱蔽性較低的公寓,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住在公寓的經歷,她表示,一般的公寓通常一樓都會有一個大門,但遇到後面有人跟上來打算進入公寓時,自己到底要不要關門,這件事讓她百思不得其解,隨後在網上發文希望大家集思廣益。
    2019/09/25 14:37
  • 飛彈陣地疑遭曝光 官員: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Google 3D影像讓國軍飛彈陣地曝光,國防部官員今天指出,戰場透明度越來越高,為避免遭偵蒐,國軍依欺敵、隱蔽、機動原則不停變換陣地,因此目前所見衛星照可能是舊的。
    2019/02/15 17:37
  • 幻象戰機「大象走路」 空優戰機大秀武力

    蔡總統週二到花東視導飛彈部隊,對岸網民竟然只藉著一張官方照片,對照衛星圖找到營區位置,軍事專家提醒國軍要加強隱蔽工作,更應該反過來去情搜對岸。
    2019/01/16 23:16
  • 牽愛犬海灘散步遇死劫 妙齡女慘遭性侵殺害

    澳洲一名24歲女子日前牽著愛犬到海灘散步,不料之後人就失去聯繫,只留下綁在樹旁的狗狗,隔日才在海灘某個隱蔽處發現她的屍體。警方懷疑這是一起謀殺案,不排除女子生前遭到性侵,目前已就此案展開調查,並希望目擊者能夠提供線索。
    2018/10/25 12:59
  • 森林中的「小便斗互通」 花博廁所「隱蔽性低」

    台中花博即將開幕,但后里馬場園區的廁所被人發現,隱蔽性似乎有點低,尤其男廁沒有遮蔽,站在廁所外面,很容易就能看到裡頭,花博發言人說市府已經發現問題,開幕前會改善!
    2018/10/23 20:58
  • 靠手機確認位置! 女師駕車衝落15米山谷

    苗栗一名國小女老師開車下山要參加研習,為了閃車,人車不慎衝落山谷,女老師受傷困車上,趕緊打電話求助,因為地勢隱蔽,透過長按喇叭方式才讓消防局救護人員確認位置,順利吊掛送醫。
    2018/09/19 22:42
  • 大媽藏錢太深找不到 以為被盜報警求助

    中國大陸一名「大媽」由於藏錢太過隱蔽,自己找不到後,以為被偷了,於是報警求助。
    2018/09/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