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隱瞞病情 結果共52筆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 快訊/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緊急膀胱問題」 被送入加護病房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1日因為「緊急膀胱問題」再度送醫接受治療,此次他沒有再隱瞞病情,五角大廈也發出聲明證實奧斯汀在經過一連串檢查和評估後,目前已經住進國家軍事醫療中心的加護病房接受支持性照護與密切監測。
    2024/02/12 14:00
  • 瞞病住院後首公開露面 美國防部長遠端開會「避談健康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他在美國時間23日首度於風波後公開露面,透過視訊進行1場針對繼續援助烏克蘭的會議,不過過程中避談自己的健康狀況。
    2024/01/24 15:19
  •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2024/01/17 12:14
  • 隱瞞病情住院逾兩週 美防長奧斯汀出院休養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住院兩星期後,周一正式出院,預計將暫時在家中休養,還不確定什麼時候返回五角大廈。
    2024/01/16 13:33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住院接受治療,然而在奧斯汀住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國防部長隱瞞病情引發譁然。有白宮官員透露,拜登不考慮解僱國防部長奧斯汀,他仍然完全信任奧斯汀,如果奧斯汀提出辭職,拜登將不會接受。
    2024/01/09 10:00
  • 美防長「住院門」瞞好瞞滿 五角大廈再曝內情:元旦劇痛進ICU

    70歲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元旦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卻傳出引瞞病情多天,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安高層甚至副防長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引來國會兩黨砲轟。眼見「住院門」風波越演越烈,五角大廈今(8)日再度說明,指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手術,1月1日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因此才住院。
    2024/01/08 17:32
  • 資深男星「癌症猝逝」!享年70歲 遺書內容悲痛曝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美國男星保羅隱瞞病情,怎料突然傳出噩耗,證實因為癌症過世,享壽70歲。對此,保羅遺書也曝光了,內文甚至向外界道歉「我過去並未公開這6年來抗癌狀況,請接受我的歉意。」
    2023/08/02 10:50
  • 《令人討厭的松子》資深女演員突傳大腸癌逝 享壽75歲

    日本媒體報導,資深女演員秋竹城(あき竹城)於15日因大腸癌逝世,享壽75歲。她過去曾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東京小屋的回憶》等知名作品,在《日本妙國民》等綜藝節目也相當活躍。她於2020年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引發議論紛紛。經紀公司直至現在才透露,她不願讓外界知道她罹病,隱瞞病情2年。
    2022/12/20 16:39
  • 7月才送醫急救!50歲主持天王「驚罹盲腸癌」隱瞞病情告假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0歲前隊長中居正廣,於2016年底團體解散後離開傑尼斯,轉戰主持圈成為天王。然而今年7月他因急性盲腸炎住院動刀,曾自爆肝功能異常,近日有日媒報導,中居正廣其實罹患盲腸癌,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2/10/26 10:42
  • 控護理之家瞞疫情! 家屬問醫院才知母確診

    日前北市士林一間護理之家,爆發群聚感染47人確診,直到現在,業者和衛生局持續互推責任。家屬就指控,早在8日就傳出有人確診,卻沒有通知,還照常運作。自己的母親在16日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機構依然避重就輕、隱瞞病情,最後甚至是家屬自己打電話去醫院問,才知道母親早就確診。
    2021/06/24 19:22
  • 舉報染疫台商遭封殺!高雄舞小姐「任職公部門」近況曝

    今年1月高雄一名舞小姐舉報,一名染疫台商隱瞞病情還到金芭黎舞廳消費,當時網友封她為「護國舞小姐」,事後卻傳出她遭當地同業全面封殺,逼得她只能離職另尋出路,今(29)日有消息指出,她已於5月找到新工作,於勞工局裡任職。
    2020/12/29 16:30
  • 家長怒轟幼兒園藏腸病毒疫情 園長:誤會

    台中一家幼兒園傳出有10多名孩童感染腸病毒,有家長抱怨兒子女兒班上有10幾個孩子,從11月27號開始陸續有孩子掛病號,後來確診是腸病毒,他的兒子女兒也被傳染,質疑幼稚園不停課還刻意隱瞞病情,根本不把小孩安危放心上。遭指控的幼兒園園長,出面澄清,表示他們都按照衛生局標準流程回報,完全是家長誤會了
    2020/12/10 20:21
  • 英媒驚爆威廉王子曾確診 避免恐慌未公布

    歐洲疫情嚴重,英格蘭周四起要再度封城一個月,不過英國太陽報今天爆料,威廉王子早在4月就曾經確診,甚至一度呼吸困難。當時因為查爾斯王儲跟首相強生雙雙確診,為避免大眾恐慌,選擇隱瞞病情。
    2020/11/03 00:10
  • 醫病之暖!乳癌婦瞞病情 醫師江坤俊:她做對一件事

    乳癌在台灣女性10大死因名列第4,在不斷宣傳級防治之下,民眾對乳癌的認識雖然更進階,但也有人畏懼不敢就醫。一名7旬婦人罹患乳癌,因為害怕家人擔心而隱瞞病情,差一點就錯失治療時機。
    2020/08/24 11:17
  • 怕爆!6旬尪偷吃染性病妻陪診 醫幫瞞:攝護腺肥大

    醫師除了醫療專業外,若遇到病患有「難言之隱」,恐還要聽懂言外之意,並看家屬臉色幫忙隱瞞病情。泌尿科醫師歸家豪透露,先前有一位5、60歲的「常客」病患時常因偷吃染性病,某次夫人陪同看診,讓他只得見機行事,小心翼翼地幫忙掩飾。
    2020/08/18 13:25
  • 女歌手摔斷下顎險封麥!怕母擔心「瞞1年半」結局超催淚

    女歌手黃思婷日前揭露神隱2年原因,竟是在家中摔倒導致下顎骨斷裂,當時醫生曾做最壞評估「無法再唱歌」,但她憑藉堅強毅力不斷復健,終於重新出發。不過當時黃思婷怕母親擔心,隱瞞病情,去找媽媽時還特地盛裝打扮,讓媽媽以為她過得很好,直到半年前不小心將口罩拿下,才被問「受傷了嗎?痛嗎?」讓她忍不住抱著母親淚崩。
    2020/05/06 11:34
  • 官兵染疫有輕忽?過來人曝「真相」:軍中常見

    台灣在經過海歸人士確診潮後,一度回歸0確診,不過昨(18日)海軍敦睦艦隊上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出現3官兵染疫,700多人需隔離,外界質疑是否有隱匿疫情?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軍中是個相當特殊的環境,「士兵隱瞞病情本來就很常見」。
    2020/04/19 15:00
  • 舉報確診台商遭全高雄封殺 金芭黎舞小姐11字曝心聲

    今年1月,一名台商隱瞞病情至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結果被一名舞小姐舉報,引起社會譁然,她也因此被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位勇敢舉報的舞小姐遭到當地酒店業封殺,慘剩3條路可走。對此,高雄市勞工局今(13)日也取得與她的聯繫,她也首度出聲曝近況。
    2020/04/13 16:35
  • 狂吞退燒藥搭機返北京確診 陸女挨轟謊話連篇超自私

    在美國麻州工作的黎姓陸女浮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不但未配合在家隔離等候檢疫,更隱瞞病情狂吞退燒藥,並在洛杉磯搭機返回北京後確診;網友怒批這種自私行徑不可原諒,應受法律制裁。
    2020/03/16 15:45
  • 逾3千萬美國勞工無帶薪病假 恐成防疫大漏洞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但約3200萬美國勞工沒有帶薪病假,一旦這些勞工出現病徵,將面臨在家休息卻沒有薪水可領,或是隱瞞病情繼續上班賺錢的兩難。勞工可能成為美國防疫的大漏洞。
    2020/03/09 17:37
  • 登機前嗑退燒藥降溫!姊弟義大利逃回陸確診…病毒再擴散

    由於嚴格疫情防控措施,中國大陸新冠肺炎每日病例數對比過去稍微和緩,不過日前卻出現多起境外輸入病例。北京公安局7日通報,有多名陸籍旅客在登機前服用「退燒藥」降溫,隱瞞病情從義大利飛抵北京,直到落地後才確診,由於患者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當局目前已展開立案偵查。
    2020/03/08 15:24
  • 新冠病毒出現變異 陸學者:L亞型傳染強

    新冠肺炎蔓延之中,各國都在積極對這隻刁鑽的病毒展開研究,日前有大陸學者在學術期刊發表論,直指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出現變異,出現兩種亞型,其中一種具有比較強的攻擊性。
    2020/03/05 15:28
  • 廣州也爆病毒大樓 住戶瞞病同棟2戶確診

    繼香港爆發大樓居民相互感染新冠肺炎後,臨近的廣東也發生相同案例,廣州一棟大樓社區住戶從湖北返回廣州後確診,但他涉嫌隱瞞病情,導致同棟大樓另外兩戶也接連確診。大陸官方連夜宣布撤離部分居民。
    2020/02/1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