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隱形的翅膀 結果共24筆

  • 張韶涵42歲被催婚!「0距離大頭照」曝 真實面目太驚人

    女星張韶涵出演電視劇《MVP情人》以演員身分踏入演藝圈,主演《海豚灣戀人》收視創佳績,奠定其偶像劇女主角地位,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以歌手身分出現在大眾視野,能演能唱收穫大批粉絲,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出道20逾年仍相當活躍,日前(19)日曬出多張慶生照,42歲狀態曝光了。
    2024/01/21 14:05
  • 胡瓜虧15歲少女像貓頭鷹 學男星說緬甸語笑翻全場

    民視《全能歌手》由胡瓜主持,上週激烈賽事淘汰張靜雯、張凱喆,讓留下來的選手紛紛表達不捨,胡瓜表示這是人生過程,安慰被淘汰選手當作體驗人生,說不定有知名經紀人相中就出道,要大家心態跟抗壓程度也要「全能」。
    2023/08/19 06:30
  • 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陣營卯足全力催票,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花招盡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穿上制服,熱舞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獻唱王菲的〈紅豆〉,同黨立委高嘉瑜更因喜愛唱歌,擁有「港湖胖虎」的封號。現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歌喉戰」,宣布若自己點名的32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就要開金嗓高歌一曲。
    2022/11/24 13:47
  • 張韶涵遭惡整爆意外!紅腫「毀容」樣曝光 崩潰哀號:招誰惹誰

    張韶涵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但仍活躍在社群當中,日前她就曝光自己被助理害慘的影片跟照片,讓她忍不住怒批:「這年頭要找助理不簡單,這個助理想要害死你是分分秒秒。」並露出紅腫的雙眼,崩潰大喊:「我招誰惹誰?」
    2022/11/15 11:21
  • 昔被控棄養!張韶涵首談「與媽為錢反目」認:我其實很恨

    女星張韶涵出道多年,憑藉獨特的嗓音,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她2009年遭母親聯手父親、舅舅指控吸毒、棄養,接著又面臨唱片公司合約糾紛,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頓時跌落谷底,直到後來轉往大陸發展才再度翻紅。近日她上節目提及此事,忍淚揭開傷疤,坦言那時候心裡很恨。
    2022/04/16 11:16
  • 張韶涵現身山東春晚 《隱形的翅膀》掀回憶殺

    今年央視春晚,不乏港台藝人身影,像是歐陽娜娜以及陳偉霆,就現身表演開場歌舞,還有歌手張韶涵則是跟成龍、李玟等人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尤其張韶涵在春節檔期頻頻曝光,包括山東春晚,也現身演唱《隱形的翅膀》,帶起回憶殺。
    2021/02/12 13:17
  • 高嘉瑜飆唱〈煎熬〉尬蔣萬安!問「好聽嗎」孩子秒嚇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唱〈隱形的翅膀〉遭戲稱「港湖胖虎」,不過她越挫越勇,先前「館長」陳之漢中彈住院時她也探望詠唱「治療術」,引發熱議。今(13)日她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舉辦於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高嘉瑜選曲〈煎熬〉對尬蔣萬安的〈告白氣球〉,以歌聲一較高下。
    2020/12/13 22:05
  • 不唱隱形的翅膀 高嘉瑜換歌唱大笑場

    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除了招牌歌曲《隱形的翅膀》,跑攤的時候更大唱《蘭花草》,只是唱到一半自己就笑到唱不下去了,原來,是坐在台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頻頻露出難受的表情,讓他笑到不行!
    2020/12/06 13:36
  • 被網紅模仿"隱形的翅膀"大破音! 立委高嘉瑜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出席活動,時常演唱張韶涵的歌曲「隱形的翅膀」,以模仿著名的網紅「又仁」,這回打扮成高嘉瑜,高唱「隱形的翅膀」,但唱到高音的部分還差點破音,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像了!
    2020/09/12 17:24
  • 司法迫害!高嘉瑜律師晚會「飆高音慶祝」 法界集體崩潰

    昨(10)日是一年一度的律師節,台北律師公會為此舉辦晚會,特地請到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台獻唱一曲,她在台上飆高音慶祝的片段傳遍律師圈,掀起討論熱潮,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在臉書上問「這不是司法迫害,什麼是司法迫害?」
    2020/09/11 10:40
  • 高嘉瑜探望「歌唱」治療術 網笑: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凌晨中彈,送醫急救後目前已脫離險境,許多知名人物紛紛到院探視,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新北市長侯友宜等都前去看望,有「港湖胖虎」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也到院獻聲〈隱形的翅膀〉為館長加油打氣,不過一旁館長的微妙表情變化卻讓眾人全笑歪。
    2020/09/01 17:04
  • 「別叫我港湖胖虎」 高嘉瑜再飆唱扭轉走音形象

    成功扭轉走音形象,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午到台北市康寧國小參加畢業典禮,致詞時飆唱歌曲《隱形的翅膀》,一改過去高歌就走音,副歌高音9成都唱到位,讓畢業生聽得嘆為觀止掌聲加歡呼,高嘉瑜趁機對學生教育,「不要被媒體帶風向,我唱得超好聽,我不是『港湖胖虎』」。
    2020/07/03 14:04
  • 走音反更夯! 高嘉瑜版唱歌、網友狂KUSO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唱歌走音的特色,獨具一格,最近在畢業典禮上唱了《隱形的翅膀》,台下學生笑翻,在網路上也有高人氣,甚至引發模仿潮,網友瘋狂KUSO!
    2020/06/23 21:23
  • 飆唱費玉清《一剪梅》 高嘉瑜自豪:我已到音樂最高境界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少人不敢領教她的歌喉。前陣子她才在南湖高中的畢業典禮上,唱了張韶涵《隱形的翅膀》1曲;沒想到高嘉瑜於22日又在臉書發文,自己也跟風唱了最近在網路上超夯、「小哥」費玉清的《一剪梅》。儘管她只唱了8個字,但網友卻崩潰大呼「費玉清要哭了!」
    2020/06/23 09:30
  • 畢典唱「隱形翅膀」慘被笑 高嘉瑜苦練雪恥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周五受邀到高中參加畢業典禮,臨時獻唱「隱形的翅膀」給畢業生,但整首歌大走鐘,讓高嘉瑜自己也很懊惱,回家反覆練習後,她說現在已經抓到技巧,輕輕唱就不會走音了。
    2020/06/13 17:41
  •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 挨酸「隱形市長」

    昨天在高雄的挺韓遊行舞台上,韓國瑜乘著「隱形的翅膀」歌聲登場,雖然沒做好準備不太會唱,但這一幕卻讓網友們發揮創意,大酸韓國瑜是個「隱形市長」,而四年前還真的就有人,為朱立倫量身打造唱過「隱形的市長」。
    2019/12/22 19:19
  • 挺韓遊行喊35萬人! 維安考量韓直接登台

    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南方崛起高雄週年慶大遊行」,今天(12/21)下午在高雄登場,主辦單位表示有35萬人參與,而原本要參與遊行走完全程的韓國瑜,因為維安考量最後做罷,僅登台演說,而不只韓國瑜行程異動,就連原本要唱的六首歌,也臨時改場「隱形的翅膀」!
    2019/12/21 20:23
  • 造勢唱「浪子回頭」 韓國瑜遭質疑歌曲授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在新北造勢晚會上,演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還有《隱形的翅膀》等大合唱歌曲,讓外界質疑,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正式取得《浪子回頭》和其他歌曲,作為競選授權。
    2019/09/06 20:48
  • 張韶涵新造型曝光 腋下「這兩片」網友笑虧:隱形的渦輪

    張韶涵出道16年,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遺失的美好」等,先前因棄養父母等負面新聞,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這幾年張韶涵走過低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導師,但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她的穿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8/09/26 21:21
  • 張韶涵京劇版《隱形的翅膀》 清亮嗓音勾粉絲回憶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她現身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見證自己的經典歌曲被改編,還和京劇演員裘識帶來京劇版《隱形的翅膀》,兩人默契和唱,一點也不違和,張韶涵也被網友狂讚是「吃CD長大的」!
    2017/11/06 12:22
  • 素人歌手PK掉費玉清 天籟嗓音唱哭觀眾

    小哥費玉清到大陸參加歌唱節目,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從慢歌轉換成爵士曲風,讓觀眾們驚艷,不過他遇上的對手,是曾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的素人歌手任柏儒,他唱老歌「在水一方」,說是要送給前妻,略帶滄桑的嗓音,感動在場所有人,也把評審和觀眾都給唱哭了。
    2016/10/31 18:29
  • 唱將砸招牌! 《隱形的翅膀》費玉清7次NG

    歌壇唱將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0多年,最近上大陸節目,當著張韶涵的面挑戰《隱形的翅膀》卻狂NG,不是忘詞就是唱錯詞,不斷重來再重來,最後足足唱了7次才成功。
    2016/06/19 13:04
  • 電影情報站/「隱形的翅膀」 勵志好比「汪洋中的一條船」

    在第一屆兩岸電影展中,有一部超級勵志感人佳作「隱形的翅膀」,不僅在大陸獲得廣大迴響,連數10年前同樣拍過勵志電影「汪洋中的一條船」的李行導演在看過試片之後,深深被劇情感動。
    2009/06/19 17:58
  • 「陸版楊恩典」 無臂少女樂觀開朗

    在大陸,現在有一部很受歡迎的勵志電影「隱形的翅膀」,講的是一位沒有雙手的少女,奮發向上的故事;演出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雷慶瑤,今年只有18歲,她演活了電影中的角色;。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雷慶瑤真的在3歲時,就失去了雙手;但她樂觀面對生命的態度,其實比電影更令人動容。
    2007/12/25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