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隱形傳播鍊 結果共7筆

  • 裝潢工、埃及爸出入時間無重疊 恐有隱形傳播鏈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持續延燒,其中,新北市發生群聚感染的社區大樓裝修工人及其太太都確診,但經比對發現其與可能源頭埃及爸爸時間無重疊,被問及是否代表大樓甚至社區,早有多條隱形傳播鍊存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當然有可能」,但只能靠未來疫調釐清。
    2021/09/10 14:49
  • 新北評估微解封 侯友宜:就CDC指引逐項討論明公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宣布,國內新增18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創下三級警戒以來的新低,其中新北市6例。指揮中心還宣布,7月12日以後仍維持三級警戒,但局部實施「微解封」,對此市長侯友宜在下午防疫記者會表示,細節部分會就CDC公布的指引再作細部討論,做出符合新北市防疫標準的準備,疫情目前雖有獲得控制,但最重要的還是隱形傳播鍊,還是呼籲民眾保持低度活動。
    2021/07/08 15:28
  • 台灣輸出病例不斷 陳時中籲勿鬆懈:一定有隱形傳播鏈

    台灣近期不斷出現輸出病例的事件,光是廈門就有13例,但民眾入境大陸時都有持陰性證明,入境篩檢卻呈陽性,台灣是否潛藏黑數?陳時中表示,每個國家都會有未查證出來的病人存在,當然也包含台灣,去(2020)年可能還可以說沒有,但現在一定有隱形傳播鍊,因此每個人都要提高警覺。
    2021/07/03 15:26
  • 枋寮老農感染源仍不明! 屏縣府擬延長快篩

    防堵Delta病毒擴散,屏縣府考慮延長枋寮3處快篩站運作,針對枋寮醫院的疫調,全院392人篩檢為陰性,包括員工、病患等,剩下匡列的399人還在檢疫中,另外,枋寮老農感染源依舊不明,但疫調指出,秘魯祖孫送醫當天,是在「居隔通道」篩檢,並在獨立空間吊點滴,與在門診的老農沒有接觸,是否有社區隱形傳播鍊,屏縣府不敢斷定。
    2021/06/30 19:10
  • 北農多人確診爆傳播鍊?醫曝「2處」是重點:解封還太早

    全國三級警戒管制至今已超過1個月,在民眾期盼解封日到來時,卻陸續爆出北農、士林長照機構及北藝等群聚事件,疫情指揮中心將於今(23)日公布三級警戒是否再延長,據媒體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主任周百謙認為,目前仍不是鬆綁的時機,應留意背後是否有隱形傳播鍊,也須觀察農產運銷中心及果菜市場是否有連鎖感染。
    2021/06/23 08:37
  • 新冠肺炎!臺灣單日激增「206位」本土案例 專家警告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臺灣本土案例大爆發,持續升溫,社區感染的情況現在持續圍堵匡列,各大醫院急診室繃緊神經,有發燒症狀列為高度疑似,但從疫情爆發後創新高,尤其近日多點爆發,病毒已經散播難以追溯源頭,有專家指出隱形傳播鍊現形。
    2021/05/16 23:06
  • 「2機師、兒」感染源?陳時中:寺內感染低 醫:恐有隱形傳播

    時隔72天,再度出現本土個案,整起事件因為華航印尼籍機師,在澳洲驗出確診,回過頭找出他的兒子和同事也染疫,由於兩名機師都有近期出國值勤,再加上華航先前也有兩名機師確診,讓整起事件的感染源頭更加複雜。專家更不排除,存在「隱形傳播鏈」,也就是有還沒找出的感染途徑。
    2021/04/2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