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隱居山林 結果共2筆

  • 日建築大師、牽手相伴 咀嚼平實雋永味

    我們要如何老去呢?只是健康地活久一點嗎?是否能夠保有熱情,並且越活越優雅,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在日本熱賣了十個月的紀錄片,以一對年紀加起來177歲的老夫妻,看他們的隱居山林的田園生活,他們親手種植多達七十種蔬菜和五十種水果,果醬、番茄醬、培根都不買現成的,搗麻糬、修理日式木門的和紙,不假他人之手,而為了復育山林,他們在40幾年前借錢買地,召集鄰里種了一萬株樹苗,其實這些都是老先生的理想,他是日本知名建築師,津端修一,津端先生認為家必須和自然融合,要以人為本,而他在夫人的支持下,以熱情、睿智和優雅,貫徹一生的理想。
    2017/11/03 20:26
  • 倒扁活動/遭刑求最慘受刑人紀萬生 促扁辭!

    親綠學者明天下午公佈呼籲陳總統下台的聲明和連署,而幾位參與決策的學者中,身分最特別的就屬紀萬生,他在美麗島事件中被關4年半,是「遭刑求最慘的受刑人」。解嚴後他沒有追求世俗名利,反而是隱居山林鑽研佛學。但現在這位美麗島受刑人,站出來要昔日的美麗島辯護律師,陳總統主動下台。
    2006/07/1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