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隱匿 結果共1,005筆

  • 威攝北韓! 美韓出動F-35、F-22與B-52秀肌肉

    作為對北韓試射飛彈的回應,美國與南韓空軍20日在濟州島(Jeju)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發起聯合軍事演習。《韓聯社》(Yonhaps)報導,本次演習包含多款戰機與轟炸機,像是美軍F-22(F-22 Raptor)、B-52戰略轟炸機(B-52 Stratofortress),南韓方面也出動F-35A(F-35 Lightning II)與F-15K戰機(F-15K Strike Eagle),一同強化兩國空軍的聯合作戰能力。
    2022/12/20 15:21
  • 北韓試射洲際飛彈 為反制韓美強化擴張遏止措施

    北韓11月18日發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後,朝鮮半島局勢全面升高,美韓回敬了聯合軍演,美國空軍的B-1B轟炸機再度部署南韓上空,G7要求聯合國安理會要重大回應,加上南韓駐北約辦公室也於周二開始啟用。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南韓保守派的尹錫悅總統就任後,北韓挑釁動作出現飛彈試射更頻繁、飛彈型態趨向多元的兩項明顯特徵。北韓上回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是在今年5月,現在睽違半年再度採取行動,南韓軍方立刻動員具有尖端隱匿技術的F-35A戰機,以模擬北韓試射飛彈為目標實施精密打擊,目的就是要警告北韓『南韓有能力狙擊與阻擋攻擊』。」
    2022/11/24 15:44
  • 故宮怎麼了?立委爆人事精簡「遇缺不補」 基層護國寶壓力大

    故宮近期被踢爆在短短一年之內打破三件國寶、館方卻涉嫌隱匿的醜聞,為了化解外界疑慮,館方終於公布了瓷器破損時的錄影畫面,並在鏡頭前公開文物修復、保存SOP等一連串流程,並承諾目前以鐵箱為主的存放方式會陸續改為鐵櫃儲存,做到環境優化。不過有立委質疑,故宮屢屢出錯,恐怕跟單位大量合併整併,並晉用非專業人力有關,現在已經有三位監委主動申請調查,要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2/11/07 22:53
  • 嘉義3C公司業者欠稅遭管收 急繳208萬免牢獄之災

    嘉義3C產品公司實際負責人盧姓女子漏報營業稅等款項達560萬多元,不僅遲未繳納,還故意隱匿財產不履行,遭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聲請管收獲准,其家人先繳208萬元免牢獄之災。
    2022/11/02 15:39
  • 中共20大期間湖南森林大火「狂燒7天7夜」 2消防員殉職

    據報導,湖南省永州市新田縣17日發生森林火災,火勢猛烈,延燒多日,救火過程中有兩名消防員殉職。由於這場大火發生於中共20大期間,外界質疑官方隱瞞消息。
    2022/10/29 14:40
  • 故宮隱匿「摔破碗」? 柯酸:諱疾忌醫會出事

    故宮在短短一年內,就至少有3件文物遭到毀損,不過事發至今也已經有將近半年時間,結果卻是被立委爆料才東窗事發,雖然故宮院長澄清沒有隱匿,但柯文哲回酸說,有狀況改進就好,諱疾忌醫、刻意隱藏才會出事。
    2022/10/29 13:46
  • 國寶損壞1年多才復原 藍委怒螺絲鬆:故宮不只隱匿還撒謊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爆有3件國寶級文物毀損,據悉總價逾25億元,相關毀損照曝光,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質疑故宮過從未發生典藏文物遭摔壞事情,現在卻接連受損,過了一年多才要復原,沒有隱匿實在說不過去,要求監察院和檢調展開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故宮不會有任何隱瞞,如果有任何責任,絕不包庇,該追究就要追究,該改革就要改革。
    2022/10/28 22:48
  • 故宮「遇缺不補」連累國寶?院長:給同仁升等、怕打擊士氣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立委爆料摔碎2件文物,且院長下封口令,引發軒然大波,故宮第一時間回應無隱匿情事,院長吳密察稍早澄清時,也透露必須是「人員疏失」調查完畢,抑或類屬「國寶」才會公布。外界質疑是否因遇缺不補才導致文物大量毀損,吳密察竟回應:「要保留名額讓同仁升等,不然打擊同仁士氣。」
    2022/10/28 15:06
  • 故宮文物破3件!「被爆料才說」院長曝原因 疏失員工不只一位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料摔破2件文物,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故宮第一時間發布聲明指出絕無隱匿,也曝光其實有3件文物損壞,包括「明 弘治款 嬌黃綠彩雙龍小碗」、「清 康熙款 暗龍白裏小黃瓷碗」及「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其中花卉盤為人為掉落破損,故宮每20年都會進行大清點,人員疏失若調查完畢後就一定會公布。
    2022/10/28 14:19
  • 故宮認了!3國寶毀損 藍委爆:高層下令隱匿

    原本是收藏文物的故宮,驚傳打破國寶!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料,故宮從未展示過的清代文物「嬌黃釉綠彩龍紋碗」,其實早在去年2月,執行數位典藏計畫,就被故宮打破,故宮高層還下令掩蓋,故宮院長吳密察否認隱瞞,卻自爆還有其他文物毀損。
    2022/10/28 13:14
  • 爆打破2文物「院長下封口令」!故宮4點聲明:絕無隱匿

    故宮博物院今(28)日遭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出,去(2021)年2月打破國寶龍紋碗,近來又有檢舉指出故宮打破另一件明代青花瓷器,但故宮院長吳密察卻下令「不典藏、不舉報」,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故宮發布4點聲明。
    2022/10/28 11:53
  • 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高層封口? 吳密察:絕無此事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指出,他接獲檢舉,國立故宮博物院打破一件從來未曾對外展覽的國寶龍紋碗,且高層竟然還下令封口隱瞞,引發熱議。因此,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上午於立法院會質詢問及此事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相信故宮院長吳密察不會封口隱瞞。吳密察也強調,絕對沒有隱匿情事,發生問題之後就循著程序回報,已確認責任歸屬的部分,並啟動懲處作業。 
    2022/10/28 11:45
  • 美司法部指控聯邦僱員 隱匿與台灣海軍接觸並擔任顧問

    美國司法部今天指控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僱員就與台灣海軍接觸作出虛假陳述,並在一項申請安全許可的聯邦調查中偽造紀錄。
    2022/10/26 16:42
  • 掩蓋個資外洩事件 Uber前安全長遭判2項罪名成立

    美國叫車服務業者優步(Uber)2016年間遭駭客竊取大量用戶和駕駛個資。加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陪審團今天裁定,Uber前安全長蘇利文的妨礙司法和隱匿重罪兩項罪名成立。
    2022/10/06 16:08
  • 隱匿中資併台廠宣德 「女版郭台銘」中國立訊董座遭起訴

    曾經是富士康基層作業員、自稱靠「複製鴻海代工」起家的立訊董事長王來春,涉嫌密謀隱匿其中資身份,透過手中控股的香港公司,繞過我方投審會審查,在2013年取得台灣連接器大廠宣德的經營權。綜合多家媒體報導,經過長時間調查後,台北地檢署30日正式對王來春、時任宣德總經理的蔡建偉與立訊在台的負責人葉怡伶3人,依照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起訴多項罪名。
    2022/08/30 14:12
  • 柬埔寨詐騙翻版!軟禁人頭戶被害者 騙6千萬

    仿效柬埔寨高薪陷阱,彰化檢警破獲詐騙集團,監禁被害者,辦人頭詐騙戶,轉帳成功才放人,企圖利用多個帳戶轉帳,隱匿不法所得去向。
    2022/08/12 18:43
  • 外型曝光!共機殲-35類隱匿設計 空軍前副司令:酷似美F-35

    美國網站,曝光共軍戰機「殲35」外型,戰術灰色塗裝,形如它的外型光潔,專家表示,這是類似隱形戰機的設計,可以有效隱匿敵方雷達。另外「殲35」預期會在福建號航母服役,搭載電磁彈射系統,可以讓戰機的效率變得更好。
    2022/07/28 23:09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家屬控中監受刑人沒快篩 有症狀僅隔離服退燒藥

    台中監獄一名受刑人母親指控,日前會客時兒子表示,自己發燒喉嚨痛,但監獄裡不但沒提供快篩,就算是有症狀者,也只會送去隔離,服用退燒藥,不會讓他們去就醫,也因此不少受刑人,就算出現症狀了也不想反應;對此台中監獄澄清,只要有症狀的受刑人,都會送醫檢查,絕對沒有不讓他們接受治療,隱匿度情。
    2022/06/20 15:25
  • 白銀進口營收上億!欠稅6千萬不繳 還幫女兒買房遭管收

    台北市一名65歲的李姓男子,專門從事白銀進口事業,不過他卻在2006年到2011年間,逃漏稅高達6000多萬元,被國稅局移送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分署人員查出,李男將公司移轉,隱匿財產2億9千多萬,還幫支付女兒購屋頭期款,卻遲遲不繳納稅捐,士林分署向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昨(14)日將人解送台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執行。
    2022/06/15 16:20
  • 移工快篩陽未通報 台中乾燥劑大廠爆群聚「30人染疫」

    台中市霧峰區一家乾燥劑製造廠商傳出群聚感染,台中市議員林德宇今天指出,有外籍移工快篩陽確診,廠商沒通報也沒清消,造成30名員工群聚感染,市府表示,若隱匿未通報依法開罰。
    2022/06/07 14:00
  • 太誇張! 看護隱匿確診 進入醫院照顧患者

    雲林一名老太太住院開刀,家屬請了看護24小時照顧,後來卻發現,看護竟然是確診者,太誇張了,防疫把關大漏洞。衛生局調查,看護把手機留在家,帶另一支手機外出,去賺一天2800的看護費,違反防疫規定要罰6到30萬。
    2022/06/02 18:23
  • 9旬嬤確診2週亡 家屬淚控養護中心「隱匿」

    新北市一名90歲的婦人,因感染新冠肺炎,併發心臟衰竭死亡,家屬指控,直到人過世要火化那天,他們才知道確診消息,質疑養護中心隱瞞,對此,養護中心澄清,院內狀況都如實回報社會局跟家屬,當初死者不舒服時,有帶去就醫,並每日加強健康監測、持續追蹤。
    2022/05/27 18:50
  • 立委憂會考生隱匿染疫 教育部:「蓋牌」會取消報考資格

    國中會考將於21、22日登場,多名立委今天質詢,憂心如果有考生隱匿染疫,會影響考場安全。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表示,如果有這樣「蓋牌」的情形,會取消報考資格,而且也沒有補考的機制。
    2022/05/18 15:32
  • 疫情往南是趨勢、確診亡通報數落差?陳時中:沒必要隱匿

    國內疫情嚴峻,針對疫情是否開始往南部延燒?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8)日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時表示,台灣就是一個國家,都是一日生活圈,漸次全國會有染疫情況,不是說往南部走,這是必然趨勢;另外,目前確診死亡數200人,雙北確診火化數卻有300多人,遭疑有隱匿,陳則回應,沒有這樣資料,將再查詢,但強調隱瞞沒有必要,數字一向都是公開的。
    2022/05/18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