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隨身聽 結果共70筆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韓版「想見你」記者會! 安孝燮、姜勳回到過去都想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延續台版《想見你》,以卡帶隨身聽作為穿越時空的關鍵,4號劇組在首爾宣傳,主演群合體亮相,導演透露由女團NewJeans演唱主題曲的原因。
    2023/09/05 13:53
  • 致敬演員2前作?劇迷點《模仿犯》驚喜巧合 導演回應了

    由吳慷仁、林心如、柯佳嬿、姚淳耀等人主演的《模仿犯》上(3)月31日全球上線之後,馬上引來熱烈討論,不到3天就登上Netflix冠軍,就連香港、泰國也搶下第1名佳績,累積至昨(5)日在20個國家擠進前10名好成績,再次為華語影集寫下新里程碑。劇組也釋出隱藏版劇照,讓影迷非常驚喜,發現似乎藏了小彩蛋。
    2023/04/06 15:12
  • 不是掃地機器人!他曬這台「80年代奢侈品」珍貴畫面曝

    80年代最夯聽歌神器,將CD片帶著裝進去,一台「CD隨身聽」,無論在哪都可聽。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老派收藏,還說是「80年代有錢人的奢侈品」,畫面曝光後掀起大批過來人回憶,但也有人歪樓說,「還以為是掃地機器人」。
    2023/03/31 19:54
  • 以前沒有手機都在車上幹嘛? 網推「懷舊1物」殺時間

    如今智慧手機人手一支,無聊時不少人就會拿起手機,查看訊息、看影片、聽音樂等,以此打發時間。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會使用「隨身聽」聽音樂。
    2023/02/28 17:25
  • 算命仙勸「虎牙不能矯正」開玩笑?柴郡貓長大靠它吃飯

    貓系創作歌手柴郡貓去(2021)年底發行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以錄音帶這樣充滿回憶的載體推出實體作品,在宣傳期間上電台通告時引起DJ熱烈討,說起曾用錄音帶聽音樂的回憶,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更有粉絲找出當年的隨身聽,帶到演出現場支持實體EP,讓柴郡貓非常感動,也將在5月20日舉辦首次線上演出「我是貓,我在哪?」音樂動畫現場。
    2022/04/26 16:39
  • 時代眼淚!辭修高中「10年沒收品」 見骨董機

    讀書時遺失或被沒收的物品,有想過要取回嗎?新北辭修高中,在臉書貼出充滿年代感的手機和隨身聽等物品,有些東西甚至看起來有10多年之久,希望透過文章,提醒畢業學生領回,沒想到貼文引發討論,遭質疑校方為何沒有在畢業時還給學生,校方解釋,每學期末都會廣播請學生領取,但有些遲遲沒被拿走,絕無侵占之意。
    2021/04/09 13:06
  • 辭修高中歸還沒收10年違禁品 網見「骨董手機」全罵翻

    沒收10多年的手機, 如今要物歸原主,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傻眼。位在新北市三峽辭修中學,今(8)日在臉書公布照片,裡面有87支手機還有隨身聽、劍玉手錶等物品,總共一百多樣,當初由學務處代為保管的違規物品,因為找不到主人,因此發文認領;但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質疑校方為何沒有造清冊,在畢業時歸還給學生,還有人說,領回這些「骨董級手機」也沒人會用吧!
    2021/04/08 15:41
  • 男神許光漢下鄉過夜 反差萌脫口:記得防曬

    男星許光漢憑著《想見你》一炮而紅,就連曾經入圍金馬影帝的大陸男星彭昱暢都是粉絲。兩人在實境節目上相見歡,許光漢特地送上跟電視劇同款的隨身聽作為伴手禮,彭昱暢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而許光漢也體驗下鄉種田,還提醒大家,要記得防曬。
    2020/07/10 11:36
  • 電影周邊秀創意 玉米片可吃可聽!

    電影周邊商品五花八門,最新一集的星際異攻隊,就跟廠商合作推出隨身聽版的零食。玉米片包裝上印著復古卡帶圖案,內建耳機插孔與記憶卡,當中收錄了整張電影原聲帶,讓粉絲可以邊吃零食邊聽歌。
    2017/05/05 12:03
  • 糯米糰成軍20週年 卡帶加隨身聽只送不賣

    糯米糰暌違15年,終於要再推出音樂作品,讓粉絲直呼真的好期待,其實每位團員之前都各忙各的,還一度被誤傳解散,現在重新合體,還大玩80年代復古風,推出只送不賣的卡帶加錄音機,搶攻唱片市場。
    2017/03/01 19:19
  • 掀戰!智慧錶變隨身聽 防水、心率功能PK

    智慧型手錶戰況越來越激烈!有手機大廠推出新一代的手錶,運動時想聽音樂不用帶手機出門,因為手錶就是隨身聽,最多能放500首歌,防水功能更成為必備,另一家能潛水50公尺深,不過專家說手機品牌出的智慧手錶,比較講求跟手機的連動性,外觀、時尚感也會多下工夫,對於重度運動者來說,功能性強的心率錶獨立操作則占大多數!
    2016/11/29 19:24
  • 獨家/還記得怎麼用嗎? 梁詠琪出輯推「卡帶隨身聽」

    還記得卡帶隨身聽嗎?幾乎已經在歌壇消失將近15年,最近卻又重新出現了!歌手梁詠琪新專輯就推出限量版卡帶隨身聽,請廠商量身打造,包括機器和卡帶,要讓歌迷邊聽歌邊重溫舊夢,而新歌也很特別,不再是談情說愛,以卡帶才有的「B面」命名,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唱進詞曲。
    2016/10/02 17:29
  • 區隔!低階隨身聽難拚手機 業者打音質戰

    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多數民眾也習慣拿手機來聽音樂,「隨身聽」似乎越來越少見,不過,有業者鎖定音樂愛好人士推出智慧型隨身聽,標榜提供較好的音質,也有上網功能,不過價格不低,等同於能買一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接受度備受考驗。
    2015/11/10 18:03
  • ​Sony隨身聽重出江湖! 超高音質要價3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0年代,幾乎人手一台隨身聽,不過隨著智慧手機的普及,現在幾乎沒有人買隨身聽,不過日本Sony在CES大展上,公開他們最新研發的隨身聽,不僅外型精心設計,還強調可以聽到HD等級的音效,一台售價3萬多台幣,要搶攻高消費族群
    2015/01/07 21:14
  • 「特麗霓虹電視、隨身聽」 SONY博物館公開!

    一想到消費性電子產品,相信不少人一定會想到SONY,這回SONY難得首度帶著台灣媒體,到東京總部參觀博物館,集團執行長平井一夫還親自出席見面會,就是因為去年SONY智慧型手機,在台灣衝上前三大,博物館內展出各種SONY過去60多年來發表的商品,全部都是跨時代鉅作,例如全球第一台全平面特麗霓虹彩色電視、或是第一台隨身聽等,看得出來SONY在電子化時代重要性,不過,現在卻傳出SONY部分業務虧損,不僅裁員還打算賣掉舊總部大樓。
    2014/03/06 20:17
  • 鄰桌如廁 婦人偷咖啡點心大方吃

    基隆市一名許姓婦人,專門到知名連鎖店偷竊,日前在咖啡廳,趁著民眾上廁所的空檔,把桌上的咖啡麵包還有隨身聽通通拿走,接著就大剌剌的坐在隔壁吃了起來,等被害人回來,發現桌上東西不見了,看到婦人吃著跟他一樣的餐點,越想越奇怪,請店家調閱監視器,確認這位婦人就是竊賊,隨即報警。
    2013/04/18 10:57
  • 看過紅白機、卡帶機? 懷舊辨年紀

    網路有篇文章說,如果知道過去一款很熱門的隨身聽牌子,就代表你老了,實際問問,無論是7年級生還是5級生都能一眼認出,不過他們不介意因此被說老,另外像是BBcall和全台灣第一款原子筆「玉兔牌」原子筆,還有任天堂經典的紅白遊戲機,都被用來測試你是不是有點年紀了,引發討論。
    2013/01/26 19:47
  • 【當掌聲響起】小清新教母!陳綺貞獨樹都會文藝風

    這幾年,歌壇的清新風潮歷久不衰,除了剛剛報導的「五月天」,在搖滾曲風的同時,仍保有清新氣息之外,另一位清新風潮的代表人物,要算是陳綺貞了!陳綺貞剛剛完成橫跨亞洲跟大洋洲,許多城市的巡迴演唱會,不僅票房熱賣,演唱也非常成功,出道10年越來越紅,陳綺貞是怎麼辦到的?回顧剛出道時的陳綺貞,在路邊在小型音樂餐廳,對著寥寥可數的過客,邊唱邊賣自己用隨身聽錄製的專輯,堅持一貫的風格,就這樣唱了10多年,一個個原本是過客的聽眾,逐漸成了忠實粉絲,她的獨特風格,感動了無數在都會中渴求純真的人,甚至大陸還因為她清新文藝風的創作,奉陳綺貞為小清新教母,一起來看看陳綺貞的音樂歷程。
    2011/10/02 21:11
  • 〈獨家〉推推樂!PSP、手機都有 夜市火紅機

    高雄夜市現在盛行一種推推樂遊戲機,遊戲方式是民眾操控一個推桿,將推桿分毫不差的推進小小的洞口,將獎品推出來,就能中獎,而且老闆大手筆,裡頭放最HOT的正版3C產品,包括iPod、手機、隨身聽和PSP,許多年輕人衝著這些獎品而來,玩得不亦樂乎。
    2011/08/27 19:51
  • 炎夏省電新武器 一邊健身一邊發電

    日本今年夏天展開限電,如何省電?現在也出現許多新發明,包括一種健身腳踏車,可以一邊運動,一邊靠著腳踏車的動力,來產生免費電力,還有一種攜帶式的太陽能盤只要放在包包上,就可以收集太陽能,幫手機或隨身聽充電。
    2011/08/15 19:37
  • 戴耳機過馬路! 逾70分貝易干擾分心

    傳出有民眾戴耳機跨越鐵道慘遭火車輾斃,到底戴耳機在馬路上走路或騎車有多危險?實際拿分貝計測試,發現戴上耳機的音量,大約是60到70分貝,但路上無論機車或是汽車的喇叭音量,都在70到80分貝左右,火車的警笛更是可以高達90分貝,照理說應該可以聽的到,但如果聽音樂太專心,還是可能忽略,造成危機,提醒您還是盡量不要在馬路上聽隨身聽,比較安全。
    2011/06/11 18:25
  • 聽隨身聽闖鐵道 女子慘死火車輪下

    走路聽隨身聽,小心會賠上寶貴生命,高雄市一名女子,10日清晨,疑似戴著耳塞式耳機,邊聽隨身聽邊穿越鐵道,當時莒光號列車司機雖然拚命地鳴笛,但這名女子一點都沒有察覺,儘管緊急煞車,女子還是被撞飛,當場死亡,由於她身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還在清查身分。
    2011/06/11 12:08
  • 「聲音」是老的好! 百年戰地「隨身聽」

    農曆過年前,習慣除舊佈新,但對開南商工的校長來說,有些東西是越舊越吸引人!30多年來,林校長從世界各地蒐羅了留聲機,總共300多台,大部分都有百年歷史,校長說,可能自己唸的是歷史系,所以對老東西特別有感情,他還曾為了一台1930年代生產的袖珍型留聲機,遠赴印度「三顧茅廬」,才把它帶回台灣。
    2011/02/04 15:35
  • 陪伴大家30年 卡帶式隨身聽停賣

    80年代,SONY推出了卡帶式隨身聽,轟動全世界,狂賣2億2千萬台,這種舊式的隨身聽,更成為5、6年級生的共同記憶,不管聽音樂還是學習語言,當時幾乎人手一台,不過不敵時代潮流,自從CD跟MP3相繼問世後,這種A面跟B面,要轉著聽的隨身聽,在陪伴大家30年後,終於要正式走入歷史。
    2010/10/26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