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隨行秘書 結果共20筆

  • 隨行秘書快篩陽性 文化部長李永得自行居家隔離

    文化部今天以新聞稿表示,文化部長李永得隨行秘書昨天陪同出席公務行程,秘書出現喉嚨不適等症狀,經快篩後結果為陽性,李永得目前自行快篩結果是陰性,已先行居家隔離。
    2022/04/27 17:28
  • 智慧城市論壇外賓相繼確診「活動喊卡」 急匡秘書、司機

    智慧城市論壇爆出外賓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3)日表示,30名外賓中新增2名外賓確診,分別為波蘭以及巴拉圭,Ct值分別為25和36,加上先前的確診外賓,共3人染疫,目前只要有外賓參加的論壇都會取消,其餘27位外賓、8位台灣隨行秘書都列為居家隔離,其餘市府工作人員先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2022/03/23 14:25
  • 北市府人事異動 黃珊珊秘書魏佑任升任副發言人

    北市府今發布人事異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行秘書魏佑任即日起升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原副發言人戴于文則專任市長室副主任。魏佑任說,無論在哪個崗位都會做人民的公僕。
    2021/02/05 12:32
  • 柯市府人事異動 陳智菡、林珍羽任正副發言人

    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表示,台北市發言人周台竹將升任為市長室涉外事務總監,發言人一職由主任研究員陳智菡升任;而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林珍羽將任副發言人。
    2020/07/27 11:07
  • 李旻蔚任柯文哲隨行秘書 林珍羽下週任副發言人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曾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的李旻蔚,23日起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而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則是下週報到,擔任副發言人。
    2020/03/25 15:51
  • 卡神直通總統府? 張嘉玲夫是總統愛將

    蘇嘉全辦公室主任張嘉玲被藍委爆是楊蕙如「閨密喬事團」之一,不過現在又牽扯出,張嘉玲的先生朱財慶,是總統的隨行秘書,平常為總統打點大小事,深受信任,總統也相當倚重,對此總統坦言確實認識張嘉玲,但希望外界別過度上綱。
    2019/12/11 14:01
  • 北市團隊換血 「戳戳哥」戴于文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第三勢力要走出新的路,現在自家團隊先整軍出發,除了日前劉奕霆、柯昱安職務調動,現在副發言人確定由柯文哲隨行秘書,被暱稱是戳戳哥的戴于文接任,至於媒體事務組研究員蕭孟煊,也即將在下周離職,投入柯陣營的輔選工作。
    2019/09/02 20:39
  • 爆高美蘭兒任市府機要 韓國瑜:沒有特權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捲入黃光芹版稅爭議,遭質疑是李佳芬親信,沒想到又再被爆料,高美蘭的兒子趙子淵,目前擔任市長的隨行秘書,背景被起底,韓國瑜回應,趙子淵是華盛頓大學畢業,且就讀政治學,用人沒有問題,並且也沒有任何特權,替自己用人背書再次護航。
    2019/05/10 20:20
  • 快訊/前桃縣長吳志揚秘書鄒德道 涉收賄遭起訴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隨行秘書鄒德道等人,在2012年涉嫌收受楊梅地區地主100萬現金以及價值200萬的名車,居中介紹官員協助土地變更,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鄒德道等人。
    2019/03/13 12:45
  • 身旁跟女童許淑華被誤會當媽 急喊:我未婚!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和家人前往峇里島度假,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也一同前去,不過她才一出海關就發生超糗趣事,韓國瑜隨行秘書的小學女兒走在許淑華身後,害她被誤以為當媽,讓她急的大叫「我未婚!」惹得韓冰在一旁彎腰大笑。
    2019/02/09 18:27
  • 安熙正曾勸女秘書忘掉不愉快 隨即竟再性侵

    被看好是南韓下屆總統人選的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傳出性侵隨行秘書。金姓秘書表示,2月25日MeToo反性騷擾運動正熾,安熙正當晚約見,要她忘掉過去的不愉快後,竟再對她性侵。
    2018/03/06 12:14
  • 柯文哲秘書請辭傳內鬥 北市發言人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愛將又走1人,柯文哲隨行秘書葉芝邑已口頭請辭,卻傳出疑因內部內鬥才引發辭職念頭。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說,業務分工明確,並無人事鬥爭問題。
    2017/03/03 12:38
  • 證詞有利馬英九 有助馬從教唆洩密案脫困

    台北地方法院今(10)天下午審理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重頭戲是傳喚馬在官邸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兩人證詞一致指出,馬沒有指示黃提交關說案中的監聽資料。兩人證詞有助馬英九從教唆洩密案脫困,但關鍵還是要看法院合議庭是否採信證詞。  
    2017/01/10 19:55
  • 馬英九被控教唆洩密再開庭 重頭戲傳隨行秘書作證

    台北地方法院今(10)天審理前總統馬九,被控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法官為了快速審結此案,排定今天下午2點起審理至下班,重頭戲是傳喚馬在官邸的隨行秘書林有振、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  
    2017/01/10 10:20
  • ​ 「弄歪煙囪」違環評 柯罰遠雄150萬免停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點名遠雄大巨蛋施工,破壞松菸古蹟,把遠雄代表找進市府面談,柯文哲甚至說「不排除停工」,時間點正巧在前任隨行秘書,被爆料收賄隔日!遠雄喊冤,大煙囪歪斜是去年5月的事,早在今年修復完成也完成會勘,北市府最後拍板,認為遠雄違反環評承諾,不必停工但依法裁罰150萬元
    2015/03/27 19:27
  • ​議員爆「身邊胖子收賄10萬」 柯:早已開除

    北市議員接獲爆料,有個柯文哲身邊親近的「胖子」,打著市長名號,跟遠雄拿了10萬要幫忙喬巨蛋,議員沒指名道姓,但透過對方名片循線追查,此人是柯文哲競選時期的隨行秘書范揚杰,柯文哲強調,范揚杰早在去年5月就已經被開除,不是市府團隊成員,范揚杰本人沒有回應,遠雄則說不認識他
    2015/03/26 17:15
  • ​鄭文燦秘書「星」焦點 百戰百勝「大魔王」

    桃園市長鄭文燦,首度出席行政院會,被人發現身邊跟著一位身材魁梧、相當眼熟的隨行秘書,原來就是當年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扮演「大魔王」的林偕文,原來他和鄭文燦是好友,從選前就幫他助選,成了另類「星」焦點
    2015/01/09 12:50
  • 林書豪對戰湖人隊 「學長」馬總統緊盯

    父母來自台灣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對戰湖人隊寫下個人生涯新高得分38分,曾經接見過他的哈佛學長總統馬英九,即使今天一整天的行程滿檔,也特別交代隨行秘書報告比賽進度,而行政院舉辦新閣揆教育訓練,講師跟閣員也忍不住在課堂上,討論起比賽戰況,林書豪旋風,可說是府院高層都瘋狂。
    2012/02/11 17:46
  • 〈獨家〉重本搶陸客! 飯店推智慧手機免費打

    陸客自由行開放在即,看準對岸人潮等同錢潮,服務業最先嗅到商機,有飯店業者標榜高科技服務,把房門卡結合悠遊卡,房客一卡在手,食衣住行都能輕鬆買單。業者還砸2百多萬,客房配上智慧型手機,除了供房客互打,當接通櫃台,服務人員就是隨行秘書,撥打市話、手機也沒問題,通通都免費。
    2011/06/27 19:18
  • 合照2秒! 簽名4秒! 馬謝票講效率

    台北市長馬英九當選國民黨主席的謝票活動,今天晚間在基隆舉行,選舉期間負責維持秩序的馬英九隨行秘書,從今天開始,隨身都要攜帶碼表、記數器,因為馬英九訂出一套標準作業流程,從照相到握手時間,全都以秒計算,活像個影迷會。
    2005/07/25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