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隨租隨還 結果共9筆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租車刮傷被求償! 網友表示:租車前一個動作不能省

    隨著科技的進步,租車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過往可能要到固定的營業據點才能進行租借,但現在有許多無人服務的站點可以自行取車,或者是路邊隨租隨還服務也非常普及,因此對於很多人來說買車變成了一件非必要的事,因為要用車的時候隨時隨地都可以直接使用租借的方式,但畢竟車輛不是自己的,因此如果發生碰撞的話將會變得非常麻煩,近日有位使用iRent隨租隨還服務的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麻煩,上網求救過後大家都表示租車前一定要「拍照」,否則真的死無對證!
    2021/10/27 14:20
  • 遇上停車格路霸怎麼辦? 網友分享這招「借刀殺人」超級狠

    買車容易養車難,其中停車問題絕對讓不少人相當有感,住宅區附近的車格通常都一位難求,但又時常會出現在地居民,透過以車換車或是以雜物佔位的現象,就有網友上PTT發文問說遇到車格路霸該怎麼辦?不少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其中有網友提出殺招,「將雜物移開後,開著隨租隨還的共享汽車去停在車格內,就算車子被破壞,租車公司也會有資源去對付路霸」好一招借刀殺人!
    2021/08/05 18:14
  • iRent新增81個調度停車場 隨租隨還使用更方便

    疫情侵襲的當下,共享汽車也成為人們在移動過程中考慮的交通工具,iRent同時具有24小時可自助租車且避免跟其他人接觸的優勢。但無論在使用自用車或租借車輛時,都會區內的停車問題是用車人的常見困擾,而現在iRent讓停車便利大躍進,一口氣新增420個停車便利付場站及81個調度停車場,用戶只要打開iRent APP即可輕鬆查詢,無須再煩惱停車問題,便利用車再升級!
    2021/07/18 14:49
  • 3U計畫最後一塊拼圖 共享汽車到位了嗎?

    隨著智慧交通、以租代買的觀念興起,都會區共享汽車越來越風行,業者透露用戶已突破20萬人,隨租隨還的特點比起傳統的定點租還更有彈性,也有望補足YouBike、U-Motor外的最後一塊共享運具拼圖,不過學者點出,要到達一定經濟規模打入大眾市場,仍有一段距離。
    2019/09/23 23:36
  • 停車格就能租車! 機車租短程市場大

    因應觀光市場需求,還有消費者習慣的改變,出租車業者開始朝向機車短租的市場來發展,推出一天350至450元騎到飽方案,24小時在路邊停車格就能隨租隨還,甚至機車使用量大的外送平台,也開始成為合作對象。
    2019/07/05 23:57
  • 搶市! 汽車、電動機車「隨租隨還」 但如果違停...

    先前電動機車租車業者,搶進台北市,推出「隨租隨還」,現在汽車租車業者也跟進,在台北市投放100輛車,專門用於「隨租隨還」,不過為了防止違停亂象,除了規定某些停車格禁止停放,如果承租人違規停車挨罰,也將會向承租人追討。
    2018/10/09 14:25
  • 收費機車格遭「霸佔」 北市8/1起禁停單車

    oBike隨租隨還的特性很便利,不過最近有不少民眾把車輛停在機車格內,造成許多機車族不滿,對此台北市交通局在昨天宣布,從8月1日起,公布的8大商圈內的機車收費車格,禁止停放任何腳踏車。想在台北市商圈的收費停車格暫停腳踏車,未來將不被允許。
    2017/07/25 13:01
  • oBike隨租隨還衍亂象!亂停宜市拖吊34輛

    oBike業者上週開始在宜蘭縣市16個景點放置oBike,初期免費提供民眾騎乘,但是事前完全沒有跟宜蘭市公所溝通,導致有不少車輛違停,還有佔據機車格,嚴重影響市容和民眾安全,現在市公所出招,直接把違停的車輛拖走,統一保管,要業者趕緊出面,Obike業者也承諾,會主動和市公所溝通。
    2017/05/3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