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隨機擄童 結果共16筆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隨機擄童!5歲童公園遭男強抱 父狂追救回

    高雄鳳山的五甲公園,驚傳有一名男子隨機擄幼童,一名洪先生帶孩子到公園玩耍,他吊完單槓下來,五歲的兒子不見了,被一名戴眼鏡長相斯文的男子抱走,路人大喊往某個方向跑走,洪先生猛追,跑了50公尺遠,擄人嫌犯才把男童放在人行道上,之後逃逸無蹤,警方隨即在晚間逮捕擄童嫌犯。
    2020/11/17 23:43
  • 高雄驚傳隨機擄童!父狂追喊救兒 警帶回1嫌偵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父親陪著妻兒到公園運動,突然間卻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強行擄走年幼的兒子,嚇得他趕緊狂追喝斥,對方見狀後才落荒而逃,場面十分驚險;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目前已帶回一名可疑對象漏夜偵訊,也呼籲民眾若有帶孩子出門,一定要隨時緊盯避免危險發生。
    2020/11/17 23:22
  • 全裸男當街擄童母嚇到尖叫  犯眾怒被圍毆狂踩

    台北市日前才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當時所幸母親大聲尖叫反抗,一旁民眾也見義勇為喝斥,男子才沒有得逞,沒想到不到1個月,大陸也發生一起全裸男子當街搶童事件,結果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圍住全裸男將他狠狠暴打一頓。
    2018/08/29 10:24
  • 丁守中惹怒單身男 姚文智秒喊「我發3千!」圈粉

    8日發生內湖隨機擄童案,社會人心惶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提出,社會上的隨機殺人犯依數據顯示,大多為單身、獨居、失業的男性,一句話惹毛所有單身男,引起爭議,並於今上午向大眾道歉;不料丁守中才剛說歹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又再提「針對單身者將補助每月3000元,代表單身者和成家者是平等的」圈粉,沒想到反而引發網友反彈,痛批他只會發錢「都是白癡」。
    2018/08/14 17:41
  • 男在內湖隨機擄女童 鑑定強制就醫2個月

    8日傍晚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隨機擄案,警方循線追查逮到33歲的周姓男子。10日警方和社會局啟動社會安全機制網,將周男強制送醫;今(13)日下午鑑定報告出爐,周男須強制留院就醫治療,一期是2個月,若是期滿後仍需評估強制治療,會再持續留院觀察。
    2018/08/13 19:25
  • 放任擄童男「趴趴走3天」?丁守中批柯市府:反應慢半拍

    8日晚間,台北市內湖區發生隨機擄童未遂的案件,一名33歲的周姓男子,竟然意圖當著媽媽的面要把7歲大的小女孩拉走,所幸沒有得逞,周男慌張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依妨害自由罪函送法辦。而擄童案讓家長人心惶惶,儘管嫌犯被逮捕,10日也被警方強制送醫檢查精神問題。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於政府的處理方式並不滿意,在臉書批評柯市府「反應慢半拍」。
    2018/08/11 10:09
  • 人肉拔河!男隨機擄童 老闆批:像致人於死

    持續追蹤擄童案,30歲的周姓嫌犯擁有救生員證書,原本在內湖的社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現在爆發擄童案,害得公司與社區解約,老闆看到新聞曝光,痛批男子拉扯女童的行為就像在對付仇人一樣!
    2018/08/10 23:03
  • 人肉拔河!男隨機擄童 老闆批:像致人於死

    持續追蹤擄童案,30歲的周姓嫌犯擁有救生員證書,原本在內湖的社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現在爆發擄童案,害得公司與社區解約,老闆看到新聞曝光痛批男子拉扯女童的行為就像在對付仇人一樣!
    2018/08/10 20:16
  • 北市隨機擄童!泳池救生員 上班空檔犯案

    持續追蹤這名,當街擄童的男子,原來是隔壁豪宅,外包的泳池救生員,任職不到半個月,平常工作表現沒有異狀,和住戶互動良好,沒想到休息時間外出時,竟然大膽在街上拉扯女童,社區總幹事也很意外,第一時間,廠商已經將他開除。
    2018/08/10 14:29
  • 「死神要帶走學童」 男打1999恐嚇、威脅國小

    才剛發生割喉案,又有男子揚言要傷害學童,台北一名男子6月1日打電話到1999市民服務專線,恐嚇說有死神要接走學生,而且還指明信義區一間國小,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加強警力戒備,林姓男子當天沒有出現,員警根據通聯記錄逮到嫌犯,查出他不只恐嚇一次,同時間還威脅新北市說要隨機擄童。
    2015/06/07 12:32
  • 臉書轉貼隨機擄童謠言 2婦人挨罰8千

    轉貼分享訊息,可得特別當心別觸法!近來臉書上再度出現高雄有歹徒隨機擄走小孩的訊息,就有兩名婦人很擔心,好意轉貼訊息分享,但警方查證後發現,這是謠傳,唯恐造成恐慌,簡易法庭已經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分別開罰兩名婦人1千和7千元,民眾聽到都覺得好心被開罰很無辜,但法官認定,民眾有義務辨別訊息真假,不能以訛傳訛,因此建議民眾,如果發現類似訊息,通報警方才是上策。
    2014/09/29 14:32
  • 「好心牽手過馬路」? 婦遭控擄小六童

    又發生隨機擄童事件?北市一名小六男童日前從安親班下課回家,行經大安區四維路時,突遭一名婦人抓住左手,欲強行拉走,男童嚇得甩開對方的手,婦人發現狀況不對,搭乘疑似前來接應的計程車離開,警方找到這名婦人,但她強調自己是出自善意,要牽男童過馬路。
    2013/05/20 12:15
  • 又傳擄童?陌生婦想強抱娃 嚇壞媽媽

    日前台中市才傳出,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買早餐,差點被陌生人抱走的事件,沒想到又有網友目擊,一名婦人看到媽媽帶小孩走在路上,不斷跟媽媽說小孩很可愛,還幾次想強行抱起小孩,嚇得這位媽媽趕緊報警,雖然事後證實,這名婦人真的是因為很喜歡小孩,並沒有惡意,但這種隨機擄童的傳言,還是讓家長人心惶惶。
    2013/04/24 12:34
  • 〈獨家〉台南傳隨機擄童? 幼兒園發公告提醒家長

    年關將近,台南傳出有孩童被擄,甚至還有幼兒園製作公告提醒家長,網路上也出現留言,說佳里真的有孩童被1男1女帶走,求證警方,發現並沒有接到這樣的報案,但網友繪聲繪影,從北到南這2個月都出現類似的孩童被抓傳聞,無法證實是真的,但還是提醒家長千萬小心。
    2013/01/02 19:37
  • 為6萬元隨機擄人 5歲女童歷驚魂

    台北縣三峽發生隨機擄童案件;一名5歲女童昨晚在住家樓下玩耍,卻遭歹徒撞倒強行擄上摩托車綁走;歹徒要求目擊的女童哥哥,回家準備2千元和手機,讓他先應急;因此在約定交付地點,就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警方也在廢棄工廠內,救出肉票,她眼睛嘴巴被膠帶矇住,手腳遭麻繩綑綁,已經飽受驚魂3個小時。
    2007/09/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