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隨意破壞 結果共7筆

  • 失業心情差! 男成雨刷殺手「破壞7輛車」

    因為心情不好竟隨意破壞陌生人車輛!桃園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要發洩,23日上午在南豐街、建國路一帶出沒,隨機尋找停放在路邊的車輛下手,至今一共破壞7輛轎車的雨刷,犯案過程全被附近民宅監視器拍下,讓車主氣得提告。
    2023/04/26 14:24
  • 才被挖白眼又噴檳榔汁 高市議員黃捷競選布條遭毀損

    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候選人的競選看板或是布條,可不能隨意破壞,一旦毀損候選人布條恐怕涉及意圖使人不當選,高雄議員黃捷布條遭潑檳榔汁,警方追出,是一名資源回收駕駛潑灑,自稱衛生習慣不好隨手亂潑,並非不滿議員;而在屏東也有機車族不滿,競選旗遮住路口反射鏡,氣得折斷,只是這行為已經違反選罷法。
    2022/11/02 15:10
  • 百年古城遭惡意噴漆塗鴉 恆春鎮長怒轟:抓到關5年

    歷史已超過140年的恆春古城,為全台保存最完善的城牆,然而近期卻遭人惡意破壞,在城牆上隨意噴漆與塗鴉,恆春鎮長陳文弘對此於臉書上嚴厲譴責這些「令人痛心」行為,呼籲民眾愛護古蹟,並提醒若違法者將依文資法最重可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2000萬元罰金。
    2021/03/07 11:05
  • 國高中生結伴破壞共享電動車 自曝惡搞影片

    高雄共享電動車,竟被人刻意破壞,一群少年2號在文化中心租借電動車,沒想到他們竟踹車,折斷後照鏡,還把惡搞影片PO網,一借八小時沒有還車,業者看到網路畫面,自家的車子被破壞,透過GPS系統找回了被隨意丟包在路上的電動車,初步維修金額將近4千元。
    2020/01/04 14:37
  • 突暴怒!男徒手「翻攤」器材毀 店家:好想哭

    台中豐原一名賣雞蛋糕的店家,11月1日凌晨4點,遭一名男子莫名徒手推倒整個攤子,導致店家的鐵烤盤損壞,桌椅撞破洞,無法營業,店家向男子求償1萬,對方卻說經濟困難,只能1個月還1千,讓店家相當無奈。
    2019/11/02 18:48
  • 租賃條例初審過! 房東押金禁超過2個月

    為了改善善層出不窮的租賃糾紛,立法院初審通過租賃住宅市場管理條例草案,明定房東向房客收取押金,不得超過2個月租金總額,以及收回房屋前三個月必須盡到告知義務,房客也不得隨意破壞房屋,否則房東有權沒收押金,法規也讓房屋租賃市場更健全。
    2017/05/18 23:13
  • 頭份新夜市明開幕 百萬「變形金剛」進駐

    苗栗頭份3日將新開一家,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夜市,業者斥資百萬,打造3尊高達3.5米的變形金剛,包含1個柯博文,還有2個大黃蜂,進駐在離尚順廣場,只有200公尺旁的夜市基地,業者說,光做這3尊變形金剛,就花了1個月,這座夜市占地1200坪,攤位有250攤,未來一周只營業六、日、一,共3天,平常沒有營業的時候,怕有人惡意破壞,空地就會封閉,不讓人隨意進出。
    2016/09/0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