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隨意大小便 結果共6筆

  • 年輕人注意!掃墓勿亂拍照打卡 避免觸怒靈體 

    今(112)年兒童節和清明連假加起來總共放5天,雖然有不少民眾怕塞車,提前好幾個禮拜就開始掃墓,甚至從228連假就開始,但還是有民眾喜歡在清明節當天慎終追遠。有民俗專家提醒,在掃墓時,要保持一顆尊敬的心,切勿在墓地拍照合影,甚至在社群打卡;小心走動,避免踩踏到他人的祖墳;絕對不可貪圖方便,而在墓地裡隨意大小便,以免觸怒靈體。
    2023/04/05 08:59
  • 超沒品!門口全都尿騷味 店家傻眼:「撇尿俠」竟是他

    真的超沒品!在宜蘭羅東夜市有間服飾店門口時常出現尿騷味,店家原以為是野貓或野狗,但同樣的情形卻屢屢發生,最後決定裝設監視器調查,竟意外發現這個「撇尿俠」就是隔壁店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哭喊「可以行行好嗎」。
    2019/05/12 10:19
  • 反擊中國!瑞典拍短片提醒陸客「勿隨地亂大便」

    9月初,中國遊客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因入住問題與瑞典旅館發生糾紛,他們指控警方態度粗暴,甚至將他們丟包在幾十公里外的墳場,事後被發現原來是曾家三口為了省錢,在旅館門口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旅館才報警處理。此事件意外引發中國和瑞典的外交爭議,也引發瑞典民眾不滿。近日瑞典電視台拍攝了一支短片回擊,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意大小便,影片曝光後,讓中國民眾氣炸,痛批瑞典媒體「辱華」!
    2018/09/23 10:24
  • 地板都是糞!女奧客住宿惡搞 業者收清潔費反被批愛計較

    奧客秀下線?一名在旅館工作的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一名女客人住宿後,竟把房間搞得一團亂,不僅毛巾與床單成土黃色,廁所地板竟然還有糞便,旅館要求女客人清潔費,結果女客人反而抱怨業者愛計較。
    2018/06/05 08:43
  • 「聞到會起肖」 里長灑醋誆「瘋狗藥」

    台北市中山區有位里長用廣播公告,里內公園噴灑了「白色藥水」,狗狗聞到會「發瘋亂咬人」,聽起來實在嚇人!原來這裡常有遛狗民眾沒使用牽繩,放任狗狗踐踏花圃、隨意大小便,里長為了維護蟬聯7年「績優公園」的美景,煞費苦心,神秘藥水其實只是食用白醋,用酸味驅離狗狗。
    2012/10/24 12:46
  • 蹓狗還大小便! 老外惱怒毆傷清潔員

    一名45歲美國人「麥可」,在苗栗大街上蹓狗,一共5隻狗,就在馬路上隨意大小便,清潔隊員發現勸導,還被他用雨傘攻擊,手部受傷紅腫。麥可非但不聽規勸,還惱羞成怒,走進公園,將5隻狗放逐,破壞草皮。雖然受傷清潔隊員對麥可不予追究,但警方還是依照防礙公務,以現行犯將他移送法辦。
    2010/04/3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