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隨地小便 結果共28筆

  • 亂尿小黃爆衝突!他徒手勒斃運將 醉喊「忘記了」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4月曾發生一起衝突命案;41歲陳姓男子酒醉路過,疑似因尿急而就地解放,引起將計程車停放在旁的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就地使出鎖喉擒拿,當場勒住運將的頸部,導致其後者當場昏迷、儘管獲報趕抵的警方迅速送醫,仍是傷重不治身亡,至於陳男則於今(4日)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
    2023/08/04 15:45
  • 尿急懶得借廁所!她脫褲路邊解放 下秒「意外觸電」慘喪命

    隨地大小便小心出事!泰國近期一起「觸電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當地一名女子疑似尿急就地解放,意外觸電喪命,被同行友人發現陳屍在超商儲藏室旁的空地上;而警方獲報趕抵後發現死者手腳都有的觸電與燒傷痕跡,推測應是隨地小便導致意外觸電,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0 20:58
  • 趙正平台鐵目擊「醉漢隨地小便」!一舉動竟遭回譙看X小

    藝人趙正平(趙哥)以敢怒敢言的大砲作風聞名,經常成為綜藝節目常客,私下更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不過昨(9)日他卻發文透露,自己目擊民眾在台鐵隨意小便,沒想到撇一眼竟被對方回譙,讓他一時之間語塞,事後回想起來才傻眼直呼「會不會太瞎!」
    2022/08/10 13:50
  • 扯!疑客人不辦會員 洗車廠主管朝車小解

    原本是想清潔愛車,結果竟被員工上廁所!就有民眾發文控訴,桃園中壢一間汽車美容廠,有主管疑似不滿客人不願意辦會員卡,就朝對方的車隨地小便進行報復,還一臉嘻皮笑臉,被人拍照PO網。美容洗車廠經理則表示,這是四、五年前的照片,有點惡搞成分,不是真實情況。
    2022/03/01 13:52
  • 超扯外送員!樓梯間小便、吐檳榔 網轟噁:沒洗手繼續送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叫外送的比例大增,但也衍生出許多爭議。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控訴一名外送員,指稱他在公寓樓梯間隨地小便還吐檳榔汁,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讓民眾氣得大罵「沒水準」。
    2021/06/17 18:40
  •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2021/04/13 23:21
  • 高雄2男「小便噴貨架」未現身道歉 家樂福報警提告

    近日有2名年輕男子在高雄某間家樂福內對著貨架隨地小便,還無視賣場規定在室內抽菸,引起大批網友撻伐,而2名男子的IG帳號也被肉搜曝光。今(22)日凌晨有網友PO出他們私訊賣場道歉的對話紀錄,坦言自己「真的玩過頭了」。對此,家樂福已報警處理,後續依警方偵辦進度走法律程序。
    2020/12/22 11:45
  • 隔壁就有廁所 小黃司機被目擊逆向違停「隨地解放」

    台灣計程車素質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疑似逆向停車,突然打開車門擋住下半身,站姿呈隨地小便,還不時左右張望,整個過程被超商內的民眾記錄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18 11:31
  • 鋼琴王子形象毀! 李雲迪路邊解褲偷小便

    大陸鋼琴家李雲迪,長相帥氣、憂鬱氣質被封為「鋼琴王子」,還曾跟王力宏傳緋聞,最近李雲迪被拍到,開著百萬名車,跟一名女子共進晚餐,不過途中竟然停車隨地小便,瞬間形象破滅。
    2019/08/13 19:44
  • 快訊/屏東神壇驚傳命案 飲酒糾紛毆打致死

    屏東一間神壇驚傳命案,一名男子在神壇前遭人毆打致死,恆春警方案發4小時內迅速逮捕嫌犯,男子落網供稱,因為不滿對方在廟裡隨地小便才會出手教訓,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18/10/24 21:43
  • 「沒異味的巴黎」 花都宣傳片禁隨地便溺

    巴黎市政府目前面臨最棘手的市政危機之一,就是市容髒亂,隨地小解的人讓街道變得臭烘烘,近日市府推出了一則網路宣傳片,禁止市民隨地小解。廣告由法國知名的YouTuber操刀,一放上市府的臉書,就吸引超過45萬人次點閱,這部影片風格怪異,但確切中要害,網路上也開始熱烈討論,反對的人批評影片醜化巴黎人,但支持者認為,內容達到了宣傳的效果。巴黎為了解決隨地小解的問題,已經想盡了各種辦法,先是廣設自動廁所,今年8月又裝設「環保露天尿斗」,讓男性在大庭廣眾之下如廁,結果被市民罵翻。市政府認為,巴黎必須進行一場文化革命,於是花了不到30萬台幣的預算拍廣告,用網路媒體的力量,傳播身為巴黎人,公德心之必要。
    2018/09/17 19:53
  • 濫用愛心?男半夜搜刮物資 店家控抓賊

    新北市新莊的愛心物資站,半夜遭人拿走4大袋食物。物資站平常在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開放,有需要的人須出示相關證明才能拿取。但店家指控,一名男子在1日凌晨1點多,到處搜刮,還隨地小便,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要網友幫忙找出這名當事人。
    2018/09/02 13:37
  • 男隨地小便被噴催淚瓦斯 綑綁押回警局暴斃

    大陸陝西咸陽一名男子隨地小便,隨後與到場員警發生衝突,員警朝男子臉部噴催淚瓦斯,再用膠帶綑綁手腳押回警局,沒想到抵達警局男子出現異狀,在醫護人到場前已暴斃身亡。
    2018/04/03 11:25
  • 「井底大媽」!女子隨地小便下一秒墜深井

    現世報?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中年婦女因為急著想尿尿,就找個地方想就地解決,沒想到卻因此墜入深井。
    2018/03/07 16:23
  • 捷運站怪男!裝熟攀談 觸摸女子雙手

    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怪男子!有民眾拍到這名男子經常在捷運站附近,找陌生女子攀談、藉機觸碰別人的手,也有捷運站旁的店家反應,男子常在英專路、博愛街附近出現,討食物吃、或討錢,有時還會隨地小便,警方表示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他安置。
    2015/07/26 19:28
  • 別再隨地小便喔! 特殊塗料會讓尿液「反彈」…

    ▲在這裡隨地小便,小心被自己的尿「反擊」喔!(圖/翻攝自 IG St. Pauli YouTube
    2015/03/06 13:36
  • 偷香油錢還隨地小便 廟方氣炸po臉抓賊

    寺廟的香油錢或功德箱常常會成為小偷的目標,不過從沒看過這麼惡劣的!雲林台西一間宮廟,小偷進入偷走兩個功德箱內的鈔票,竟然還在祭祀神明的金紙上小便,廟方人員氣炸了,擷取畫面po上網抓賊,網友都罵「好可惡」
    2014/12/05 13:26
  • 孩子月台便溺不聽勸 賞站務員耳光

    大陸江蘇一對年輕男女帶著小孩搭地鐵,在月台等車,居然不管旁邊還有候車民眾,讓小孩當眾脫褲子小便,清潔人員看不下去,上前好心提醒廁所就在附近,沒想到男子囂張的回他,清潔人員就是掃地用的,硬是放任小孩隨地小便,站務人員上前規勸,女子惱羞成怒,賞了對方兩巴掌。
    2014/09/18 17:47
  • 陸高架橋上大「解放」 老外惡行犯眾怒

    大陸過去常被批評,缺乏公德心,現在又有人隨地小便,引發輿論強烈批評,但闖禍的不是大陸人,而是6個外國人,而且還是在快速道路的高架橋上,這樣危險又有礙觀瞻的行為,被路過乘客拍照捕捉下來,不但要追究責任,就連停車讓他們方便的客運駕駛,恐怕也將被開除。
    2013/03/27 13:00
  • 隨地便溺遭盤查 醉男毆警吐口水

    喝酒真的會誤事!看看桃園這名羅姓男子,晚間喝醉酒在大街上隨地小便,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只是男子竟然不斷辱罵員警,還對員警吐口水,甚至動手推打,酒醒後相當懊悔,但還是得面對防礙公務罪嫌。
    2012/05/05 14:58
  • 酒醉男水庫小解 800萬加侖水全放掉

    隨地小便代價有多大?美國奧勒岡州有一名酒醉男子,竟然在水庫的蓄水池裡解放,導致池裡8百萬加侖的水,必須全部放掉,花費超過百萬台幣,而這位「解放哥」,可能會面臨官司和罰款,這泡尿的代價還真不小。
    2011/06/17 17:06
  • 醉男大鬧飛機 隨地撒尿、嗆空服員

    昨天桃園機場出現一名撒尿怪客,一名美籍華裔的饒姓男子,搭機從美國飛回台灣時,在機上喝的醉醺醺,把廚房當成廁所,不但隨地小便,還對空服人員嗆聲,要把對方給埋了,機長一度考慮改降日本機場,後來機上的旅客出面幫忙制止,才順利飛回台灣,這名男子也遭到航警留置訊問。
    2010/05/15 14:06
  • 尿尿被笑竟殺人 兇嫌判賠373萬

    台北縣一名劉姓工人,去年因為酒後隨地小便,被一群民眾取笑說他不衛生,竟然就押走其中54歲的周姓男子,帶到公園去毆打洩憤,甚至拿竹竿及水管,將對方虐打致死;儘管兇嫌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但死者的家庭痛失依靠,法院因此判處劉姓兇嫌要賠償373萬,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2010/02/23 11:27
  • 阻止鄰居隨地小便 母子遭毆斷手

    台北縣一名婦人在板橋經營藥燉排骨,1年多前鄰居跑來她的攤位小便,她出面阻止跟對方拉扯,誰知道事後對方的前女婿找來一群人,手持棍棒毆打她和兒子,兒子甚至手被打斷,法官判決動手打他們母子的人,要賠給他們37萬,但這對母子已經嚇得不敢再營業。
    2009/08/23 17:45
  • 瞄一眼也被打 惡煞掏槍 險出人命

    台北饒河街夜市一名攤販業者,日前因瞄了一名想隨地小便的男子一眼,對方竟掏槍企圖開槍,被害人母親阻擋,也被打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報警,但卻目睹警方放走打人惡煞,他氣得痛罵,台灣治安沒救了!
    2005/12/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