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隕石墜落 結果共32筆

  • 台積電進駐熊本帶動夜生活 酒吧全身名牌客人一晚喝掉20萬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即將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台灣「護國神山」的到來也讓原本默默無名的菊陽町頻繁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日本《週刊現代》更形容,台積電一舉改變了城鎮的樣貌,「宛如巨大隕石墜落般的衝擊」。除了半導體產業帶來的經濟效益,菊陽町的夜生活也變得熱鬧起來,顧客的消費力度相當驚人,甚至有些客人一天就花了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0.8萬元)喝酒。
    2024/02/17 10:49
  • 日本上空出現綠色火球!秘魯「外星木乃伊」是假的

    日本關東地區的天空,今天清晨出現綠色巨大火球,隨後還發出爆炸聲,日本天文研究員研判,應該是隕石墜落地球。另外秘魯機場查獲疑似外星人的木乃伊,經過官方化驗,證實這個「外星人木乃伊」是假的。
    2024/01/15 18:45
  • 隕石暗藏玄機?哈佛教授:可能發現「外星科技」存在證明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天體學教授勒布(Avi Loeb)近日表示,他在一顆隕石上,疑似發現外星技術存在的證明。該隕石於2014年墜落於巴布亞新幾內亞海域,勒布的團隊已經將在隕石墜落區域發現的不明物體,帶回哈佛大學進行進一步的研究。
    2023/07/09 16:48
  • NASA證實了!美加邊境驚現「外星殘骸」:史上首次紀錄

    美國航太總署(NASA)證實消息,確定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處有觀測到隕石墜落,同時緬因州當地的博物館「緬因州礦物與寶石博物館(Maine Mineral and Gem Museum)」為了找到隕石殘骸,也祭出了2.5萬美金(約76萬新台幣)的懸賞金額,希望有隕石獵人能夠協助找到碎片,相關消息釋出後也立即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20 09:58
  • 青海玉樹疑隕石墜落 火球劃過照亮黑夜

    許多大陸青海玉樹居民,都在23日上傳影片,表示自己疑似拍到隕石墜落。畫面中一個發光不明物體,就像火球一樣從空中劃過,把原本漆黑的天空照成像白天一樣,而且還伴隨著大地震動。對此當地縣政府回應,還沒在境內發現不明物殘骸和碎片。
    2020/12/24 16:50
  • 隕石墜落產生音爆! 美加空中同時傳巨響白光

    美國東岸地區跟加拿大,週三下午同步聽到,天空出現巨大的爆炸聲響,部分地區還看到色閃光,不少人嚇到趕緊報案,所幸這個爆炸聲,只是隕石劃過大氣層,造成的音爆,專家推測,這顆隕石大約和汽車一樣大。
    2020/12/03 19:04
  • 神秘火球再現關東夜空 專家:隕石墜落

    日本關東地區,在周五晚上,突然出現如滿月般的亮光,而且快速消失在夜空!專家研判,可能又有小行星的碎片掉落地球。這已經是日本關東,連續兩個月發生類似的狀況,日本天文台目前正追查火球掉落的地點,希望不要造成人員傷亡。
    2020/08/22 18:00
  • 福島火鍋店爆炸瞬間曝光 民眾:隕石墜落?

    日本福島縣郡山市30日上午發生嚴重氣爆,爆炸瞬間的巨響和震動都被附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全拍下來。這起意外造成1死19傷,專家研判氣爆原因是店內的瓶裝瓦斯漏氣,目前警方也朝過失傷人方向偵辦。
    2020/07/31 12:17
  • 「綠火球」現蹤澳洲上空 專家:是小行星啦

    巴西和澳洲,最近都出現神祕火光劃過天際的奇特景象。巴西是有隕石墜落,還引發小規模地震,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在澳洲,民眾則是拍到一顆,相當於六個足球場大的小行星,發出神秘綠光,神秘的天文景象,也吸引了澳洲人的關心。
    2020/06/16 15:26
  • 澳夜空突現橘紅色大火球 民眾正看恐怖片嚇壞

    澳洲南部21日晚間,突然有顆橘紅色火球照亮夜空,宛如爆炸一樣的閃光,讓許多民眾嚇了一跳。一時之間社群網路上都是相關影片,不過天文學專家表示這其實只是隕石墜落造成,只是隕石究竟很大顆,還是像彈珠大小,看法不一。
    2019/05/23 11:38
  • 巨大隕石墜落古巴 高空爆炸嚇壞眾人

    古巴西部維尼亞萊斯,當地1日下午一顆隕石,拖著煙霧飛過高空落地,發出巨大爆炸聲響,不少民宅玻璃被震碎,路面也出現隕石殘骸,幸好沒人受傷
    2019/02/02 17:32
  • 雲南小村天降隕石 幸運兒賣出74萬

    半個月前,一顆隕石墜落在中國大陸雲南一個小村,帶來瘋狂的尋寶熱,最貴的隕石碎塊以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4萬元)賣出。目前小村已回復平靜,當地政府正考慮將打造為隕石文化村。
    2018/06/13 14:21
  • 一道白光照亮夜空 雲南又見「隕石墜落」

    大陸雲南又出現隕石墜落,西雙版納1日晚間,不少民眾都看到夜空出現一團白光,接著還聽到巨大撞擊聲響,隔天就有村民說,自家屋頂被天上掉下的星星打穿,北京天文學家特地趕到現場鑑定,確認這顆砸穿屋頂的石頭,就是來自太空的隕石。
    2018/06/04 13:17
  • 中秋隕石墜香格里拉 各路人馬上山尋寶

    今年中秋節,大陸雲南民眾不只賞月,還看到隕石墜落的天文奇景,除了當地人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隕石獵人也嗅到商機,從各地聚集到香格里拉,翻山越嶺搜尋隕石碎片,市場價格隕石每克最高可以賣到2萬人民幣,折合台幣將近10萬,只要找到的份量夠大,就有機會一夜致富。
    2017/10/12 18:52
  • 隕石墜雲南掀熱潮 專家:網售幾乎都假

    今年中秋夜傳出隕石墜落中國大陸雲南省,引來許多民眾到當地尋寶,網路上也出現「香格里拉隕石」,每顆要價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元)。專家說,這些網售品有99.9%是假的。
    2017/10/11 12:40
  • 隕石如火球!迅速滑過天際 仰望瞬間逝

    大陸十一黃金週迎來爆量人潮,在各地景區形成奇觀,像甘肅沙鳴山遊客騎駱駝,讓駱駝隊伍盤據整個山頭人家是堵車,他們是「堵駱駝」,上海外灘交警則使出奇招,獨一無二的「開關式人牆」引導人潮過馬路,而接下來就真的是大自然給的奇觀,大陸雲南在中秋時,民眾目擊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火光迅速滑落,美國NASA證實這是小行星撞上地球,造成隕石墜落,墜落精確的地點在雲南香格里拉縣城,西北40公里處,當時小行星相對地球速度,為每秒14.6公里,威力相當於540噸黃色炸彈。
    2017/10/06 19:55
  • 隕石墜落雲南香格里拉 官方卻遍尋不著

    中國大陸雲南省香格里拉市傳出4日中秋夜有一顆隕石墜落當地。但香格里拉官方動員人力清查,並未找到相關隕石,研判隕石未落在香格里拉境內,網傳已找到隕石碎塊是假消息。
    2017/10/06 12:43
  • 寒流南下大氣不穩定 日秋田縣出現龍捲風

    日本最近天氣相當不穩定, 北部的秋田縣,禮拜一中午發生龍捲風,一輛黑色客車被捲向半空,嚇壞不少民眾。另外在新潟縣,有民眾拍到天空出現綠色發光物體,原來是有隕石墜落!
    2016/11/01 17:09
  • FOCUS/美歐太空總署合作 專案引開小行星

    從今天(20日)開始一直到下個月,您可以抬頭望一望天空,或許能看到特殊的天文景象,因為金、木、水、火、土,五個行星,非常罕見的連成了一條線,上次出現這個奇景已經是11年前,不過現在科學家真正擔心的問題是,太空中的小行星有沒有可能再度撞向地球?自從兩年前,俄羅斯發生隕石墜落事件,科學家就不敢大意,歐美現在就聯手合作展開任務,計畫發射探測器到太空中,並撞擊小行星,科學家們想藉由這個實驗,來看看是否能成功讓小行星偏離軌道。
    2016/01/20 20:17
  • 天有異象? 曼谷市區突出現晴空火球

    曼谷市區星期一出現奇特的景象,晴空萬里的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團火球,在發出閃光之後消失,雖然天文學家隨後出面澄清這就是隕石墜落,屬於正常現象,但罕見的晴空隕石墜落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5/09/08 07:13
  • 俄半島驚現神秘天坑 被稱「世界盡頭」

    位在俄羅斯北部的亞馬爾半島,日前發現突然出現一個巨大「天坑」,這個洞口直徑大約80公尺的神秘坑洞,引發不少人討論,科學家組成調查團隊,前往瞭解天坑形成的原因,結果發現坑洞裡沒有天然氣,也沒有找到隕石墜落的跡象,天坑是如何形成的?留下一個謎團。
    2014/07/22 21:46
  • 驚!隕石砸中公車亭 英創意廣告吸睛

    在公車候車亭等車,總會讓人感到非常無聊,但最近在英國倫敦最熱鬧的牛津街,就有飲料業者特別在公車亭放上一塊超大的螢幕,透過「擴增實境」的新科技手法,用電腦特效和當下的街景結合,讓路人看見有老虎飛撲、隕石墜落,甚至還有巨型章魚從地底下鑽出的景象,有路人看到當場嚇傻,但也有人拿出手機拍照,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2014/03/22 11:49
  • 澳洲孟加拉傳龍捲風 美東現大流星

    美國東岸昨天出現了一顆大流星劃過天空,13個州的民眾都可以看到這顆流星,目擊者說流星的光芒很強烈,暫時還沒有隕石墜落報告,不過澳洲與孟加拉都出現了強烈龍捲風,孟加拉的龍捲風發生在首都卡達附近,造成至少20人死亡,300多人受傷,澳洲則是維多利亞以及新南威爾斯省,連續出現好幾個龍捲風,雖然無人死亡,但碎片飛滿了天空,畫面相當驚人。
    2013/03/24 11:23
  • 天外飛來火球! 俄隕石墜地全紀錄

    上個月隕石墜落俄羅斯的意外,宛如電影畫面,震驚全球,同一時間,另一顆小行星也以史上最近的距離,接近地球,幸好最後驚險與地球擦邊而過,沒有釀成更大傷害,但其實隕石墜地的爆炸事件,過去也曾發生過好幾次,Discovery頻道特別製作「天外火球」深度報導。
    2013/03/06 22:41
  • 天燈?LED風箏? 不明物體夜空現形

    俄羅斯發生隕石墜落地面的事件,似乎也牽動大家的敏感神經,有人在新北市汐止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在夜空中閃爍,以不規律的方式在空中飛行,影片時間長達一分鐘,之前曾經發現過類似情形,謎底揭曉是LED燈風箏,這次不排除也是LED燈風箏,或是附近施放的天燈飄到汐止地區的上空。
    2013/02/18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