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隔離餐 結果共9筆

  • 賴雅妍《斷網》演郭富城妻 赴港自製隔離餐秀手藝

    藝人賴雅妍在港片《斷網》中與香港三大影帝合作,飾演郭富城的妻子,晉升天王嫂身分!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影帝們都能一秒入戲,也會在台詞間「互相丟球」,還都能接到,讓他嘆為觀止!賴雅妍也分享飛到香港拍片,碰到嚴峻疫情,隔離時做出的美食讓她超驕傲。
    2023/03/11 13:36
  • 幫室友準備「在地美食」隔離餐 網笑: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已經連續好幾天本土確診病例都超過6萬例,專家學者預估高峰期還沒到,民眾也都人心惶惶。由於這波疫情,確診者大多是輕症或無症狀,因此都居家照護,有網友為了替隔離室友準備隔離餐,結果菜色一公布,不少人見狀調侃,「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2022/05/17 18:18
  • 確診怎麼辦?人妻「完美自主應變」 眾人一看隔離餐讚爆

    本土疫情越發嚴峻,隨著確診數越來越多,民眾若自行快篩呈陽性,時常不清楚SOP該怎麼走。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老公確診後她們一家如何面對、以及如何擺正心態。該文一出,也被網友讚爆表示「觀念和做法很好」、「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2022/04/25 16:15
  • 確診後低胸直播「抱怨隔離餐如餿水」 李妍瑾:像坐牢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自爆打了3劑疫苗仍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她今(18)晚開直播,說明自己的最新病況,更抱怨防疫旅館的餐點如餿水,有如坐牢。
    2022/04/18 23:56
  • 外籍生來台居隔遇雷!房內漏水、便當疑「有蟑螂」

    台灣近期開放外籍生入境就讀,但防疫旅館是由校方安排,就有外籍學生來台隔離期間,碰上屋外大雨,房內床鋪上方竟然也漏水,晚上10點通知櫃台,直到隔天早上11點才更換房間,外籍生只能躺在邊緣睡覺,只是起床後發現腳還是碰到水,就連隔離餐也發現有疑似蟑螂的小蟲,飯店低調不願回應,但校方表示,目前沒有接到告知,如果外籍生遇到問題,一定會全力協助。
    2022/03/29 18:13
  • 鐵粉砸重金送具俊曄隔離餐!「豪華菜單」曝 加贈絕版禮

    被譽為「韓流始祖」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宣布閃婚舊愛大S(徐熙媛)震撼演藝圈,這次為愛奔台,入住瀚寓酒店進行隔離,如今已出關返回大S豪宅享受小倆口時光。而女星小S透露,隔離期間,有許多粉絲送餐給姊夫。今(22)日媒體曝光鐵粉贈送的「豪華菜單」。
    2022/03/22 21:02
  • 黃秋生轟隔離餐「白汁似痰」 口感糟糕無奈喊:想念台灣

    「香港影帝」黃秋生9月初為了節目宣傳工作來台,如今已經回到香港隔離中,不忘在社群分享隔離日常,而日前他在臉書PO出白醬義大利麵與焗飯的照片,文中指出此次的隔離餐相當不合他胃口,並直言:「想念台灣的房餐(隔離餐)。」
    2021/10/31 22:28
  • 各國隔離吃什麼?港民PO驚人隔離餐 驚傳30人腹瀉

    香港近期,要求社區內出現變種病毒個案,就得整棟住戶撤去「隔離營」,引發港民不滿,有人分享隔離伙食,批評品質惡劣,長得菜瓜布、嘔吐物,甚至傳出有30多人集體腹瀉、嘔吐,因此發現,晚上的隔離營,竟然連衛生紙、醫師、藥物都缺乏。
    2021/05/10 20:25
  • 醫護人員便當慘輸台商隔離餐…她心疼:男友都吃不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第一線醫療人員為了嚴防疫情擴散,只能抓緊時間吃便當填飽肚子,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隔離台商的便當vs醫療人員的便當」,心疼醫護人員「到底是醫院便當太可憐還是隔離所便當太豐盛」,直呼,「希望大家能夠稍微體諒吃不飽還要上戰場抗疫的各界人士。」
    2020/03/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