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隔離霜 結果共27筆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肌膚殺手!空污加速老化 醫曝真相:只擦隔離霜無用

    空氣污染常發生於初春時節,小心加劇皮膚問題!輔大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蔡文騫指出,空氣中的污染物會加劇皮膚老化,造成多種常見皮膚疾病惡化;此外,兒童與孕婦若長期曝露在空氣污染中,則有可能提高孩童、新生兒異味性皮膚炎發病的風險,且不少人以為擦了隔離霜就能對抗空污,但如只使用隔離霜,其實效果相當有限。
    2023/03/22 16:40
  • DEET防蚊液易刺激 把握「先防曬後防蚊」

    夏天要防曬也要防蚊,又要保持美美的膚色,該怎麼擦呢?有醫學報告指出,如果先擦防蚊液再擦防曬乳,因為防蚊液含有「敵避」,和防曬乳合在一起擦,會讓敵避代謝變慢,容易頭暈,因此醫師建議,先擦防曬之後,再噴防蚊液;至於含有防曬系數的隔離霜,其實只是一般潤色化妝品使用,防曬效用不大。
    2017/07/17 18:48
  • 【真的嗎?】隔離霜只有台人在用? 醫師:是真的!

    日前網路上出現一篇文章,內文指出,隔離霜這種東西是台灣獨有的發明,全世界只有台灣人使用,而且,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隔離霜對人體皮膚並非絕對需要,上妝前塗抹隔離霜超級「落伍」,不如認真防曬。是真的嗎?這個我們使用多年的妝前產品,竟然是「多餘的」,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2016/05/25 12:39
  • 獨家/把毛髮黑色素帶走! 漂比染還傷髮質

    無論再好的漂染劑都會對髮質或頭皮造成傷害,設計師說原因就在於漂染劑裡面的鹼性物質,例如阿摩尼亞或對苯二胺,想減少對頭皮傷害可以噴上頭皮隔離霜或做染前護髮,另外染髮最好間隔2到3個月讓毛髮修復,而皮膚科醫師則直言,市面上很難有純植物性的染髮膏,必定都要添加些化學物質讓染劑穩定容易上色。
    2016/03/17 19:26
  • 殺很大!隔離霜1200去零 120元搶翻天

    明天就是母親節,民眾把握倒數時間血拼,台中百貨公司,推出自創化妝品牌,下殺1折,原價1200元的隔離霜,尾數直接去掉一個零,只要120元,有人全家出動、有的小姐親自帶媽媽到櫃上挑選,限量52組,一開店就快被搶光!
    2014/05/10 14:39
  • 陳柏霖化身一日店長 幫粉絲擦隔離霜

    最近以大仁哥的「體貼好男人形象」,而爆紅的藝人陳柏霖,為女性產品代言。
    2012/04/15 00:55
  • 醫美即期品最低1.1折,搶翻天,業者?

    向來只在辦公室裡頭舉辦年度即期品特賣的醫學美容業者,首度把即期品搬到連鎖店面舉辦,主打加購活動,包括了加1元多一件,同時還能加購499福袋,商品包括了精華液和隔離霜等等都有,價格從2000到4990元不等,換算下來最大折扣打到1.1折,吸引搶購人潮,有媽媽趁開店前來買,女學生特別領錢來搶購。
    2010/04/16 17:50
  • 福袋最低1.1折 醫美即期品搶翻天

    向來只在辦公室裡頭舉辦年度即期品特賣的醫學美容業者,首度把即期品搬到連鎖店面舉辦,主打加購活動,包括了加1元多一件,同時還能加購499福袋,商品包括了精華液和隔離霜等等都有,價格從2000到4990元不等,換算下來最大折扣打到1.1折,吸引搶購人潮,有媽媽趁開店前來買,女學生特別領錢來搶購。
    2010/04/16 12:41
  • 潤色隔離霜 標榜防曬、保濕功能

    夏天到,太陽愈來愈大,再加上暖化污染日益嚴重,也讓肌膚防護顯得更重要。
    2009/07/08 09:35
  • 騙人? 業者:化妝水月賣200萬瓶

    化妝水、隔離霜到底有效沒效?業者說,數據會說話,化妝水1個月賣200萬瓶,隔離霜賣400萬瓶,在大多數消費者心目中屬於基礎保養的一環,經常上節目教導大家保養觀念的「達人」,也替化妝水、隔離霜叫屈,達人說,它們絕對不是廢物,只是使用的方法要正確才能真正達到效果。
    2007/10/02 19:11
  • 化妝水無效論? TVBS實測保溼度

    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發表「化妝水隔離霜無效論」,撼動愛美人士跟業者;到底化妝水有沒有保濕功能,TVBS記者實地用「皮膚檢測儀」測試,發現化妝水確實有「保濕」功能,在受試者臉上,能增加6%,但鎖水度的確沒有保濕乳液來的好。
    2007/10/02 18:18
  • 化妝水隔離霜無效? 醫師驚人之語

    百貨公司週年慶,常見化妝品專櫃業績嚇嚇叫;不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卻發出驚人之語,他認為化妝水、隔離霜、抗痘洗面乳等4種保養品,有些並沒有辦法達到宣稱的效果;不過這位醫師,並沒有提出任何實驗證明。
    2007/10/02 18:15
  • 魚子直接擦? 業者痛批荒謬

    醫生說擦化妝水跟隔離霜,根本沒有用,甚至諷刺魚子高貴保養品,不如直接把魚子擦在臉上,業者駁斥這項說法,表示所有保養產品都是經過高科技研發,將分子縮小,才有助於皮膚吸收,光是拿魚子擦在臉上是荒謬的作法。
    2007/10/02 12:47
  • 台大皮膚醫師驚爆:化妝水無用論

    百貨公司週年慶,常見化妝品專櫃業績嚇嚇叫!不過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卻發出驚人之語,他認為化妝水、隔離霜、抗痘洗面乳等4種保養品,根本沒有效果,邱主任反而認為民間偏方使用的「絲瓜露」,才能消炎抗痘;不過這位醫師,並沒有提出任何實驗證明。
    2007/10/02 12:05
  • 女人我最大/4/24物超所值韓國瘋?

    【小偉老師介紹】 產品:1.美白隔離霜:Laneige、2.粉餅:Laneige, Cathy Cat, Enprani、3.眼影(內有眼影棒):Cathy Cat、4.二色珠光:Cathy Cat、5.便宜眼影:The Face Shop、6.巧克力眼線膠:Skin Food、7.假睫毛:Cosmos(美材行)、8.腮紅(子彈型):面具(莎莎)、9.睫毛膏:面具(莎莎)、10.唇蜜(手機吊飾):Strap Cosme、11.唇蜜(一般):The Face Shop、12.指甲油:skin food
    2007/05/02 17:01
  • 女人我最大/4/9介紹之春夏壓箱寶彩妝PK化妝品品牌?

    【Kevin vs.陳若萍】權威女主管 泡沫隔離霜: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林布蘭光粉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亮眸膏: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遮瑕盤:ISPA(各大百貨有賣); 眼影盤: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彩+眼影盤:CHANEL(各大百貨有賣); 四色眼影組:GIVENCHY(各大百貨有賣); 彩妝組合盤: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球:嬌蘭(各大百貨有賣); 眼線膠:BOBBI BROWN(各大百貨有賣); 睫毛膏:LANCOME(各大百貨有賣); 眉粉:BEAUTY MARKET(PAY EASY有賣); 修容:Benefit(各大百貨有賣); 腮紅:資生堂(各大百貨有賣); 蜜粉餅:香堤卡(各大百貨有賣); 口紅:植村秀(各大百貨有賣); 唇蜜:DIOR(各大百貨有賣);
    2007/05/02 16:56
  • 女人我最大/10月2日 輕盈女回春保養彩妝

    【何妤玟】 *三效合一面膜:SOFINA *綠茶面膜:AMORE PACIFIC韓國貨 *隔離霜(飾底乳):BEAUTY MAKER *遮瑕霜:LO`REAL *兩用粉餅:LO`REAL *霜狀眼影:SOFINA *睫毛膏:HR *霧妝唇蜜:紀樊希 *腮紅:植村秀 *眉筆:資生堂
    2006/10/04 17:18
  • 〈獨家〉淡斑尚天然! 化工行自己調保養品

    品牌SK-II和資生堂,驚傳含有重金屬鉻和釹的殘留,嚇壞了許多愛美女性和忠實顧客,難道以後對抗斑點就沒辦法了嗎?其實除了可以在化工原料行買到成分單純天然的保養品之外,醫師也建議,想要蓋斑,不一定要靠厚粉,清爽的潤色隔離霜就能小兵立大功。
    2006/09/22 19:18
  • 女人我最大/5/7觀眾有問題女人來解決-粉底篇

    觀眾(甜甜) 保濕化妝水:RMK 修黑眼圈:AYURA 觀眾(Amenily) 隔離霜:Lancome 眼部魔法棒:艾杜莎ettusais 珠光:歌劇魅影 粉底:Mack up forever (深) 蜜粉:RMK 觀眾(Sue) 眼部魔法棒:AYURA 遮眼袋:iPSA、RMK
    2006/05/10 17:42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女人我最大】4/5介紹之改造浪漫蕾絲風化妝品品牌?

    【Kevin改造小禎】 面膜:碧兒泉 深層水:植村秀 面霜:Loreal 隔離霜SPF50 PA+++:Boots No7 珠光飾底乳:露華濃 眼部遮瑕:CANMAKE 粉底:WHITIA 美白蜜粉:WHITIA 腮紅:蜜斯佛陀、ff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筆(防水):Maybeline 眼線筆(液態):ff 白色眼線筆:MISSHA 睫毛夾:CHASTY(日本買) 睫毛膏:Maybeline 假睫毛:公主牌 唇蜜:Majolica majolica 口紅:Loreal 滾珠式眼影:Boots No7
    2006/04/21 19:35
  • 【女人我最大】4/4介紹之神呀!快來救救我的臉產品品牌?

    【夏于喬】 速效乳膠面膜:Boots維他命活膚面膜 眼霜(除黑眼圈):HYLEXIN(外國品牌) 隔離霜:Boots No7 【顏嘉樂】 有妝保養保濕凝膠:Boots 保濕眼膜:雅詩蘭黛 眼唇修護精華(眼部輕拍):Boots 法令紋:credentials line filler skin care INTENSIVE(國外買) 抑制油光產品:品木宣言 【丁小芹】 口紅:LUNASOL 唇蜜:KP 【觀眾】 治痘痘機:ZENO(www.myzeno.com) 粉凝霜:RMK 粉餅:Armarni 急救面膜:Boots
    2006/04/21 19:34
  • 【女人我最大】4/3介紹之女人呀!妳的妝OK嗎彩妝品牌?

    【馬世莉】 維他命C面霜:Dr. Sebagh法國醫生的牌子 臉部拉皮除皺霜:Dr. brandt 週休二日專用按摩油:VECUA 上妝前(皮膚滑嫩用):JOEY new york 飾底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霜:RMK 蓋斑:肌膚之鑰 銀紫色眼影:RMK 淡粉紅腮紅:RMK 口紅:RMK 【薇薇安】 珍珠粉卸妝油:LAMAR 臉部去角質:Dr. cilabo 保濕霜:植村秀 眼霜:紀凡希 Power Youth Eye 【婷婷】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Maybeline 腮紅:RMK 燙睫毛筆:國際牌 睫毛膏:Lancome 口紅:RMK
    2006/04/21 19:33
  • 柳丁橙黃素 抗老防曬也防磁波

    柳丁皮經過粹取製成隔離霜,不但可以防曬,還能夠減少電磁波,這項發現經過報導引起迴響,台灣文旦聯盟,今天就請劉伯恩醫師,以醫學角度介紹這項發明。
    2005/05/2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