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隔離費用 結果共18筆

  • 1197天指揮中心5/1解散 新冠「流感化」降類

    隨著疫情流感化,指揮中心也將在5月1日走入歷史,若算到4月最後一天,指揮中心一共成立1197天,不只如此,新冠病毒也將從第五類降為第四類,除了打疫苗將加收掛號費,如果確診符合資格要領抗病毒藥,或是重症住院隔離費用,依舊維持公費支出。
    2023/04/25 19:37
  • 賠怕了!出入境「旅遊防疫險」 業者嘸意願

    外交部和交通部發函產險公會,協助設計相關旅遊防疫險保單,但就怕像之前的鉅額虧損,幾乎沒有產險業者願意做,甚至提出希望把法定傳染病「除外」,保經公會說海外突發疾病保險,如果重新計算費率,應該可以上線,但確實如果還得包含確診或海外隔離費用,業者都很猶豫。
    2022/06/08 13:47
  • 富邦產:「陪同隔離」符合條款即理賠、住院日額從寬認定

    針對「陪同隔離」理賠,富邦產險今天宣布,只要被保險人出具依傳染病防治法第48條開立的隔離通知書,即可請領防疫險隔離費用補償;富邦產險對住院日額保險金也會從寬認定。
    2022/05/24 21:29
  • 新安東京防疫險「從寬認定」:有隔離單就可申請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今天表示,防疫險對「陪同隔離」理賠申請將從寬認定,即日起只要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48條」所開立的隔離單,即可申請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保險金。
    2022/05/23 22:03
  • 先簽再說!想遊蘭嶼畫押切結書 防隔離

    本島疫情升溫,離島也喊著防疫量能不足夠。因為近來不少遊客抵達綠島或是蘭嶼,才被緊急通知遭匡列,或是確診,讓當地衛生所人仰馬翻,因此蘭嶼現在要求,想要去玩,先簽下入住民宿防疫切結書,得要證明自己打了三劑疫苗,而且沒有被匡列,或是提出陰性證明,否則將要自己負擔所有隔離費用,鄉公所就提到,因為蘭嶼沒有隔離旅館,也沒有負壓隔離病房,光要應付觀光客,已經造成負擔。
    2022/04/27 12:55
  • 旺旺產防疫保單賣到今天 富邦產推新保單沒隔離理賠

    民眾投保防疫保單熱潮未止,旺旺友聯產險「萬無疫失」防疫保單僅銷售至今天下午5時30分,網站一度遭高流量癱瘓。另富邦產險今天上架新版防疫保單,已不見隔離費用補償保障,轉強調確診重症醫療。
    2022/04/19 15:06
  • 屏東逆時中?居隔者退房得先簽自費同意書 縣府出面澄清

    指揮中心於18日宣布,被匡列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的民眾,隔離費用由中央概括承受,民眾無需自行負擔,沒想到卻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中央都已經願意出錢,屏東縣政府還要居隔民眾簽「補償金支付入住防疫旅館費用同意書」,若簽下等於「民眾先跟縣府借錢」,痛批「簽本票還比較有法律效力」。對此,縣府出面澄清,整件事是因時間差造成的誤解,一切都以中央為準。
    2022/02/21 13:14
  • 防疫旅館隔離費用中央預算支應 估6千人受惠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染疫個案接觸者因配合防疫入住防疫旅館的費用,中央將全額支應,並可回溯至去年12月14日,預估將有6000人可拿回隔離費用。
    2022/02/18 17:51
  • 「匡列隔離」住防疫旅館誰買單? 這4縣市全免費

    國內疫情南北兩頭燒,但匡列隔離費用各縣市不同調,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由市府負擔住防疫旅館的費用。對於住防疫旅館誰買單一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這幾天會找地方政府共同解決此問題,盡量把民眾損失降到最低。
    2022/02/18 14:19
  • 鳳山大樓住戶隔離期滿!全員PCR陰性 感動返家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6/29日爆發群聚感染,為阻斷傳染鏈,市府採取清零政策,要求所有住戶居家隔離,一度引起住戶反彈,後來市府代墊吸收隔離費用,並在隔離期滿後,替住戶PCR採檢,陰性者解隔離回家,終於恢復正常生活,讓住戶們都很感動。
    2021/07/14 17:26
  • 懂得守財才是真富有 蔡依林靠「錢滾錢」3招賺滿荷包

    剛結束演唱會的蔡依林,在舞台上精采的演出,讓許多歌迷激讚這是一場超級~值回票價的表演,而為了最完美的舞台效果,蔡依林自掏腰包地邀請外國舞者來台演出,這段時間上百萬的隔離費用都由她一手包辦,一定很多人會想說蔡依林這麼有錢是很正常的,NONONO~很多人都是左手賺錢、右手就花掉,要是不懂得理財,那麼賺的再多都只是曇花一現。
    2021/02/14 13:40
  • 旅美夫妻染疫回台 苦苓揭「檢討關鍵」:不要再幹譙了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延燒,案384、案393為旅居美國30多年的夫妻,早在搭機前就出現症狀,不過他們仍先後搭飛機回台,因為夫妻倆沒有健保身份,所以隔離費用及治療費用是全民買單,消息一出後引起不小的爭議,對此,知名作家苦苓發表自己的看法,同時也指出關鍵原因。
    2020/04/16 17:40
  • 旅美30年發病仍搭機返台!陳時中:只要在台確診都會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3日)宣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案393為旅美婦人,和案384是夫妻關係,長期旅美30年,上次返台時間是2017年,再上一次為2007年,由於沒有健保身分,所以這次的隔離費用由政府買單,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議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14日)表示,不管有沒有健保,是國人還是非國人,只要在台灣確診,都會用國家的力量去治療病患。
    2020/04/14 16:27
  • 旅美婦人「咳嗽腹瀉」仍搭機返台確診 她:台灣可憐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13日)宣布國內新增5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案393為旅美婦人,和案384是夫妻關係,原本指揮中心疫調指出該名婦人自1990年出國後就再也沒回過台灣,遭外界質疑住在美國長達30年,一有病就馬上跑回台灣,引起爭議,但後來指揮中心又改口稱,婦人上次返台時間是2017年,再上一次為2007年,由於沒有健保身分,所以這次的隔離費用由政府買單。消息一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不禁感嘆「他們不是歸人,恐怕還是過客。台灣可憐呀!被他們當成過境醫院」。
    2020/04/14 11:51
  • 旅美30年婦隔離費用政府支應 蘇貞昌:不要太計較

    一名旅美婦人確診武漢肺炎,回台後隔離費用由政府支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對長期負擔健保的國人當然不平,但終究是台灣人,能回到故鄉台灣最好,「國人就不要太計較」。
    2020/04/14 10:38
  • 拒付隔離費NT3.8萬 台女遭南韓遣返成首例

    入境南韓一率強制隔離14天,違反的外國人將被驅逐,南韓政府說要強力執法是來真的!一名台灣女性入境南韓後,拒絕付相當台幣3萬8的隔離費用,成為因為違反隔離而遭到遣返的首例。在南韓自己國內,違反隔離而遭檢舉的人高達137人,通通也要面臨刑期和罰款。就是這樣徹底的防疫工作,讓南韓連兩天新增確診人數,控制在50人以下;但群聚感染的危機依舊存在,7號傳出,一名在首爾大型酒店上班的小姐確診,接觸的客人和員工有數百人。
    2020/04/07 20:00
  • 台女拒付3萬隔離費「遭南韓驅逐」!外交部回應了

    為防堵新冠肺炎,南韓自1日起規定所有入境者一律得接受14天隔離檢疫,同時必須支付每日10萬韓元的檢疫所隔離費用,換算下來,14天需付140萬韓元(約新台幣3萬4千元)。但日前一名台灣女子入境南韓後卻拒絕支付費用,被南韓遣返回台,消息曝光後引起國人議論。對此,外交部昨天(6日)也出面回應了。
    2020/04/07 11:57
  • 快訊/入境首爾拒付隔離費 台女遭南韓驅逐出境

    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名30多歲台灣女子,因為前往南韓旅遊,拒絕支付隔離費用,遭南韓政府驅逐出境。根據報導,這名台灣遊客,4月2日在仁川機場入境,同意接受定點隔離,並且承擔隔離費用,兩周共140萬韓圜(約台幣三萬七千元),但隔天反悔,不願支付隔離費,5日晚間遭到南韓法務部驅逐出境。
    2020/04/0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