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隔離裝 結果共8筆

  • 守前線2年!護理師曬「防疫獎金」 眾見金額愣了:好慘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2年多,許多醫護人員堅守第一線,不僅長時間暴露在高風險環境,還要耐著高溫穿隔離裝,身心靈都承受巨大壓力,近來一名護理師就發文透露,最近終於領到防疫獎金,沒想到金額曝光卻讓網友看傻,心疼直呼「太少了吧!」
    2022/07/16 17:25
  • 辛苦了!護理師拚4小時「衣褲濕到滴水」 萬人不捨按讚

    隨著本土疫情不斷爆發、確診數攀升,醫療量能吃緊,讓前線醫護人員也疲憊不堪。有護理師PO出在隔離病房工作4小時後,脫下隔離裝到休息區時,衣服「濕到滴水」的照片。畫面一曝光,湧入上萬人按讚,超過2000名網友不捨,向所有白衣天使表達感謝,「辛苦你們了」、「感謝有你們無私的付出」、「感謝你們負重前行」。
    2022/05/08 14:36
  • 風電工作船外海求救 黑鷹5人全套防護救援

    週日晚間在台中港外海,一艘風力發電的工作船,發出求救訊號,有工作人員疑似心臟不舒服,請求空中救援!黑鷹直升機摸黑執勤,但因為對象是在外海工作的外籍人員,黑鷹直升機內包括機組和救難人員五個人,通通穿上全套防護隔離裝去救人,直升機降落工作船的甲板停機坪,幸好老天幫忙,沒有風浪,順利將傷者後送治療!
    2021/10/04 13:33
  • 十萬火急!馬籍船員疑心肌梗塞 黑鷹直升機跨海救援

    在台中港外海作業的愛格爾風力發電工作船,昨晚有一名28歲馬來西亞船員突然胸痛,疑似心肌梗塞,空勤總隊派黑鷹直升機急救援,載至台中清泉崗機場降落後,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由於傷者是外籍船員,救護人員也不敢大意,全副防護隔離裝備執行任務。
    2021/10/04 12:15
  • 關隔離病房100分鐘消毒 他累壞「靠門沉睡」身影惹淚

    隨著本土疫情爆發,醫院人員一肩扛起抗疫重責,層層環節都不能有疏漏,一名急診科住院醫師分享,「負壓隔離病房」每住過一位確診者後,要進行至少三次消毒,由醫院的清潔人員負責,他們必須穿著乙級防備「兔寶寶裝」在充滿病毒的病房裡工作,流程至少要100分鐘左右,疲憊身影曝光後,讓許多人看了十分不捨。
    2021/06/24 09:39
  • 拚防疫!搶裝「透明板」 業者:單日賣破30組

    防疫期間,透明壓克力板非常搶手,很多企業跟百貨都會買來組裝成隔離裝置,大家用餐時能避免飛沫接觸。業者表示從一月至今,天天都有銷量,一天約5到6組,最多一天賣到30組以上,隨著疫情持續下去,這壓克力透明板的搶手熱度,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2020/04/01 21:56
  • 滯留湖北血友病少年晚間返台 機場加強疾管防護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滯留中國湖北的血友病少年與母親今天晚間將搭機返台,預計晚上10時40分降落桃園機場,疾管單位與航空公司特別在飛機上準備隔離裝備,做好嚴密防護。
    2020/02/24 16:51
  • 男子酒後發火 開瓦斯揚言自殺

    台北縣警方晚間接獲報案,說有一名疑似SARS病患,跑回家要開瓦斯自殺,於是大隊人馬穿著全副隔離裝趕到現場,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安撫他的情緒,還好事後衛生局證實,這名男子早在這個月初,就已經結束居家隔離。
    2003/06/19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