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隔離理賠金 結果共3筆

  • 居隔走入歷史!明起「2理賠補償金」沒得領 保單須知一次看

    國內BA.5疫情已經慢慢趨緩,防疫規定也漸漸鬆綁,明(7)起上路四大鬆綁防疫措施,包括解除三劑令、公共場所不再強制量體溫、確診者自主管理天數改為快篩一次陰性後就可解除,另外,居家隔離也將正式走入歷史,這也表示過去民眾隔離期間可以請領的兩筆費用「保險公司居家隔離理賠金」以及「衛福部防疫補償金」,也不得再申請。
    2022/11/06 15:23
  • 還有機會!0+7不理賠惹民怨 指揮中心:可選3+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6)日拍板定案,在例行防疫記者會宣布,自17日零時起,只要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居家隔離從「3+4」改為「0+7」,但有不少保防疫險的民眾抱怨,這樣就會領不到「隔離理賠金」。對此,指揮中心晚間宣布,「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新選項「已完成COVID-19疫苗追加劑且採自主防疫」,除了0+7外,還有3+4可供民眾選擇。
    2022/05/16 22:47
  • 7張防疫保單一次看!這張「隔離+確診」賠10萬超搶手

    國內疫情持續嚴峻,也讓防疫保單買氣再度升溫,隨著臺產熱賣逾400萬件的防疫保單將到期,近期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兆豐保險等業者都陸續推出防疫保單搶市,而在和泰產險隔離就賠10萬的防疫保單下架後,目前業界隔離理賠最高為5萬元。《TVBS新聞網》特別為讀者整理防疫保單懶人包,一次看懂7張保險理賠金額。
    2022/01/2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