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隔離房 結果共39筆

  • 隔離房間曝光!柯文哲將出關 掛念母從加護病房出院後狀況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引起朝野各黨激烈交鋒。還在家中隔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要能同理心老百姓的焦慮,沒有那麼嚴重,這種事情政府以同理心看待就好。
    2022/05/29 16:45
  • 員工家人染疫 護理之家「母嬰同室」隔離3天

    台北市一名產婦,日前和丈夫入住護理之家,卻傳出員工家人染疫,當下,業者把房間改成隔離房,母嬰同室隔離三天,讓新手爸媽手足無措,甚至丈夫隔離期滿後,PCR呈現陽性,懷疑是在院內感染;而衛福部官網,產後護理機構相關指引,還停在2年前,似乎沒因為疫情升溫,跟著變動。
    2022/05/08 18:59
  • 領導層下令:社會面清零 上海進入「攻堅關鍵期」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今天在檢查防疫工作時說,上海要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徹底擰緊疫情傳播水龍頭。而上海市領導層則說,要設法增加隔離房源,為「盡早實現社會面清零」奠定基礎。
    2022/05/02 22:12
  • 廚房擺床墊就是隔離房 染疫大學生嘆「比確診還想哭」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有確診學生PO文指控,因為空間不夠,校方在廚房放床墊,讓他隔離,無奈說「住這,比確診還想哭」。校方解釋,為了符合分流,避免接觸,他們動員行政人員,把教官寢室、舊眷舍,都改為隔離房間,但,畢竟不是旅館,希望大家多體諒。
    2022/04/26 19:16
  • 上海已累計31萬密切接觸者 隔離設施恐不足

    上海至今累計已有31萬密切接觸者。官方表示,會設法「徵集、騰挪、歸併」來增加隔離房源,目前「基本可以滿足當天生成的密接」。不過,有密接者在網路表示,等了10天也沒有被接走。
    2022/04/15 18:13
  • 港府稱全民檢測不排除禁足 市民掀起物資搶購潮

    香港今日(3/1)確診超3.2萬例,死亡117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病毒擴散之快,已超乎香港自身抗疫能力,只能靠大陸中央支援。現在青衣方艙醫院建成,提供3900個床位,但隔離房內卻沒有廁所,屆時患者還必須走出隔離房,用一旁搭建的公用廁所。而港府預告3月要進行的全民強制檢測,具體日期至今未公布,檢測期間要不要隔離,港府還在考慮中,但市民已經掀起民生物資搶購潮。
    2022/03/01 20:00
  • 5天打101通電話才獲檢疫瓶 港民怨攀升

    香港疫情嚴重,民怨四起,很多人抱怨,自動想隔離卻沒隔離房,而住在隔離房轉陰性想出來卻出不來,嚴重浪費醫療資源,有人甚至隔離5天始終沒拿到檢疫瓶,打了上百通電話才搶到。
    2022/02/22 13:27
  • 憂醫療體系崩潰 陸援香港建隔離房動土

    香港疫情持續延燒,為了避免大批確診患者造成醫療體系崩潰,昨天由大陸內地支援的施工團隊,已經動工興建新的隔離設施,港府預估,接下來將會新增兩萬間隔離病房。
    2022/02/20 12:47
  • 2印尼籍漁工居檢外出!住宿費、罰款擺爛 雇主代繳27萬

    高雄有2名印尼漁工去年年底來台,依防疫規定執行居家檢疫隔離,但他們卻在隔離期間擅自離房,經櫃台人員告知後才返回各自的房間,雖沒有到外「趴趴走」,但離開房間在外逗留的行為已違法,高雄市衛生局依法裁罰2人各10萬元罰鍰,並強制入住集中檢疫所,但罰款跟住宿費共27萬元卻遲遲未繳,移送行政執行署後,總算由雇主出面繳清。
    2022/01/24 13:49
  • 桃園群聚案延燒北市支援隔離房 柯文哲曝剩餘醫療量能

    桃園電子廠群聚感染擴大,昨(21)日晚間就採檢出66人陽性確診,也因為這樣,擔心桃園醫療量能不足,指揮中心緊急聯繫台北市府,請求商借劍潭活動中心加強版防疫旅館隔離。不過今(22)日台北市也新增一名確診個案,是高雄一名確診男大生的母親,會不會擔心借了桃園,反倒害自己醫療量能不足?對此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也出面說明。
    2022/01/22 15:25
  • 家當搬進防疫旅館? 才子王力宏精通13種樂器琴不離身

    王力宏過去隔離期間,時常拍下藉音樂打發時間的模樣,精通13種樂器的他,不管辦公室還是住家都擺滿樂器,現在也帶進防疫旅館內使用,這次住在40坪高規格隔離房,王力宏可能就住到1月出關。
    2021/12/22 19:37
  • 蕭敬騰「隔離房號」流出!飯店居家日常全被拍

    「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3年,即將於本月23日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歌曲是他因工作進行隔離時誕生的作品,他說:「隔離的日子,除了創作還是創作,這些歌也寫下我當時心情、靈感。」此次除音樂,連視覺、MV、排版及編曲等細節皆親力親為,盼打造最貼近自己的作品,首波主打〈最最愛〉也將於20日首播。
    2021/12/16 17:34
  • 陸本土疫情一周傳8省 內蒙滿州里物資、隔離房告急向外求援

    大陸新一波本土疫爆發短短一個多禮拜,已經波及包括北京等8省市,光內蒙滿州里確診人數就迅速累計到327例。當地官員坦承,不只隔離房不夠用,連防疫物資最多也只能再撐2周。
    2021/12/05 12:38
  • 快訊/孫道存疑曾投訴監獄防疫差 北監說明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前董座孫道存,保外就醫期間病逝!根據了解,他今年四月入獄時,身體狀況還算穩定,直到八月戒護外醫後,他就表達不願意再外出治療,疑似是無法忍受隔離房舍,不僅沒有走動空間,也沒辦法洗澡,空間相當狹窄,連轉身都有困難,幾乎沒有防疫的效果,沒想到他拒絕外出治療後,病況急轉直下,對此,台北監獄上午也出面說明。
    2021/11/18 10:50
  • 台中提供竹苗100間隔離房 盧秀燕:沒有人是局外人

    「疫情當前,沒有人是局外人」,台中市長盧秀燕今(8)日在防疫記者會中提及,日前接獲竹苗縣市緊急請求台中支援醫療資源,盧秀燕今(8)日決定,提供100間居家隔離房,以及支援防疫及醫療量能,她說:「隔壁有難、全力支援」、「守住竹苗就是守住台灣」。
    2021/06/08 17:35
  • 大鬧仁愛醫院!確診翁破窗還逃跑 萬華落網恐挨罰200萬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一名年約七十歲的確診男子,在家隔離,身體不舒服,到急診室想拿安眠藥,但他沒帶健保卡不能領,突然情緒激動,竟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院方打鎮定劑也沒用,緊急通知警方到場。由於治療時手銬解開,他趁機逃跑,警方也在下午,在萬華順利把人找回。
    2021/06/02 18:22
  • 快訊/找到了!確診者大鬧急診落跑 萬華遭警逮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有確診者大鬧醫院,年約七十歲的男子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員警到場處置,事後發現他是名傷害通緝犯,由於要治療,所以手銬有解開,沒想到男子卻趁亂逃跑,事後搭捷運從大安區跑到萬華,警方也在稍早前順利找到人,將把男子帶回醫院法辦。
    2021/06/02 14:10
  • 大鬧仁愛醫院!確診翁破窗跑了 萬華落網

    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凌晨發生確診者大鬧醫院。一名年約七十歲的男子,目前在家隔離,因為身體不舒服,跑到急診室想拿安眠藥,但他沒帶健保卡無法領藥,情緒相當激動,竟拿拐杖敲破隔離房的玻璃,院方打鎮定劑也沒用,緊急通知警方到場,由於治療時手銬解開,他擅自離開,警方也在下午,在萬華順利把人找回。
    2021/06/02 12:44
  • 北部民眾搭高鐵到嘉義某醫院採檢陽性 足跡調查中

    一名北部民眾日前南下嘉義市某醫院採檢為陽性,已收治於負壓隔離房治療,個案15日搭乘高鐵(0627車次)南下,詳細足跡正由衛生局與警察局共同調查。
    2021/05/19 10:48
  • 男警隔離房「纏綿女病患」 90秒印尼不雅片流出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仍有人不怕疫情的嚴重性。印尼一名警察在醫院與隔離中的一名確診女患者發生性關係,荒唐行徑全被監視器拍攝下來,將近90秒的影片慘遭外流並在網路瘋傳,引起外界關注。
    2021/01/27 18:55
  • 大陸疫情不樂觀 吉林「超級傳播者」1傳143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至今壓不下來,河北邢台市管轄的隆堯縣卻在這時候出紕漏,當地委託的第三方檢測機構在樣本尚未檢測完成前,先謊報結果全為陰性,但幾天後卻冒出3名確診,官方現在要查處檢測公司。另外,僅次於河北疫情重災區的東北黑龍江、吉林,出現超級傳播者,由於這名超級傳播者職務為直銷人員,導致傳播範圍大、人數多,截止到17日,已有143人因他染疫。
    2021/01/18 19:56
  • 石家莊疫情持續 「隔離公寓」漏夜搶建

    大陸河北省會石家莊的疫情,持續延燒,不但當地官方已經下令,「全市居家防疫」的強制措施要延長到1月19日,高風險區更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被集中隔離,而一座擁有3千間隔離房的大型組合屋,也正在連夜趕工興建中。
    2021/01/16 13:40
  • 河北疫情止不住!當地緊急蓋3千套隔離房

    大陸最新的疫情數據,單日新增病例數又破百,達到144例,其中本土確診佔了135例,絕大部分病例發生在河北和黑龍江,河北13日甚至通報一例死亡,這是大陸時隔8個多月,又傳出有確診者離世消息。河北疫情壓制不住,為了收治大量密切接觸者,當地正加緊蓋臨時隔離房,這批隔離房將提供3千套的單人房。就怕疫情持續,影響經濟復甦,大陸公布去年2020年外貿數據,進出口總值創紀錄,突破人民幣32兆,同比增長1.9%;當中引領出口增長的,除了醫療設備外就是家電、電子產品。
    2021/01/15 19:56
  • 染疫病患隔離房「纏綿護理師」防護衣甩地 鹹濕對話流出

    台灣日前才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案例,多個國家也爆出變種病毒,全球肆虐人心惶惶。印尼有一名確診病患竟忍不住情慾,在醫院隔離期間與護理師發生性關係,將防護衣四處丟散在地,甚至把「完事照」上傳網路炫耀,立刻遭到當局關注。
    2020/12/30 13:24
  • 隔離檢疫離房8秒罰10萬 NHK:台灣沒人覺得嚴

    一名移工日前踏出防疫旅館房門8秒,遭高雄市衛生局開罰新台幣10萬元。日本NHK今天在網路新聞首頁報導此事,還提到台灣媒體沒人批評此舉過嚴,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
    2020/12/0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